企业旺旺
山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山东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能源、冶金 >型材 新闻资讯

山东镀锌槽钢价格/价格优惠

  • 公司: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7:32:50
  • 所在地:山东
  • 标题:山东镀锌槽钢价格/价格优惠
  • 来源: 新闻信息 >能源、冶金 >型材
news:山东镀锌槽钢价格/价格优惠是由山东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王经理,地址:山东历城区大桥路121号.

  唐山150钢坯近期价格走势也与成品材表现较为一致,12月初至今的价格整体运行,也是先涨后跌。

  原因何在?简单看一下它们为什么激进上涨的原因就比较明白了。

  总体来看,钢价短期内仍有震荡下行的空间,毕竟在11月止跌反弹的周期内,反弹的理由并不充分。若当时无消息刺激出现反弹,价格就可能跌出新低。经过这一波上涨行情的拉动,时间上缓和了下跌的连续性,但基本面并没有明显改变,要露出来的底价必然是要露出来的,只不过或早或晚。每到年底,冬储就提上钢贸商的议事日程。不过由于最近一个月钢价暴跌,钢贸商逐渐对市场丧失了心。

  “2019年中国钢铁需求及价格会更为疲弱,但情况不会如2015年般,估计市场价格会比较低,而现在的价格相对还是比较高。”济南市荣达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龙在接受经济导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冬季如果钢企不限产,那么钢贸商根本没必要储存囤货了。”


  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房庆直言:“节约能源、环境保护、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已成为各国共识,我国政府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冶金专委会为冶金行业节能发展发挥着有力的助推作用。”

  今日钢价稳中偏强运行。钢坯涨30到3390,期螺午后上涨收于3481;三大品种价格稳中小涨,钢厂报价呈现明显的区域性、品种性差异,价格重回需求为主导。临近年底,又到了冬储时节,但钢贸商期待的“无大跌不冬储”《中国钢铁工业节能低碳发展报告2018》是在中国节能协会冶金工业节能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发布的,主办单位为中国节能协会冶金工业节能专业委员会和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


  铁矿石:小涨为主。周末钢坯上涨,商家多持盼涨心态,矿山受到严格限产,铁粉供应量有下滑,多数钢企为补库纷纷提价采购,但也有钢厂借环保限产检修,暂停铁粉采购观望市场,供需双方博弈,预计明日矿市维持主稳个调。

  焦炭:维稳。钢厂高炉检修停产,焦炭需求缩减,钢厂对焦炭涨价接受度较低,多维持原价接货,焦钢企业博弈中,短期焦炭难涨,市场交投气氛转淡,贸易商拿货趋于谨慎,但整体库存不高,市场观望气氛浓厚,预计明日焦炭暂稳运行。

  废钢:偏强运行。期螺震荡,环保限产政策加强,下游钢坯、成品材的来看,随着冬季下雨需求减少,后市钢市或呈现弱势,不利于废钢,商家逢高出货为宜,预计明日废钢震荡调整运行。

  生铁:稳中偏弱。目前焦炭稳中偏强,成本支撑有力,加之各地铁价低位,商家降价意愿较低,现多维稳观望,下游需求不济,铁厂出货不快,但有成本支撑下,铁价涨跌两难,预计明日生铁持稳运行为主。


  临近年底,冬储成了钢贸商们的热门话题,要不要储、什么价格储,大家都拿不定注意。当前价位不低,距离春节时间还不短,钢价变数还比较大。一方面,需求预期普遍不乐观;另一方面,钢厂库存处于年内低点,并且厂库消化速度很快,钢厂并无压力。两种因素叠加,造成钢价涨也涨不动,跌也跌不下来,成“骑虎之势”。

  钢价走势波动频繁,钢价离贸易商心理预期还比较远,商家对订货的热情并不太高,即使部分钢厂开始推出冬储优惠政策,但订货热情依旧不及往年火爆。大家普遍预期明年钢价下跌,如果现在囤货,又恐后期继续跌价,风险较大,多数商家商家都在等大跌的机会。

  但是钢价本周有不断上涨,虽然大家预期钢价很难出现大幅的单边行情,预计到1月上旬钢价会维持窄幅震荡,日内的调整也会比较频繁,这种频繁的变动将会给冬储带来难度。本分析师的建议是:如果价格一直上涨的话就不要冬储了,出现大跌时再冬储也不迟,3700以上的价格冬储风险都是比较大的,3500附近是冬储的预期心理价格。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