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企业旺旺 > 山西精密钢管 新闻中心

山西省30crmo薄壁冷轧钢管价格低

发布时间:2024-04-20 06:36:27

7分钟前更新:由山西荣豪管业有限公司发布的山西省30crmo薄壁冷轧钢管价格低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wsNVDLta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李经理,地址:山西山东省聊城市汇通国际物流园B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是否进口

  • 计重方式

    过磅

  • 仓库地址

    山东聊城

  • 加工服务

    定制样品,粗加工(开平、分条等)

  • 配送服务

    可配送到厂

  • 质量等级

    正品(受理质量异议)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精密管是一种通过冷拔或热轧处理后的一种高精密的钢管材料。由于精密管内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度、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等优点,所以主要用来生产气动或液压 元件的产品,如气缸或油缸,可以是无缝管,也有焊接管。


精密管高尺寸精度高、管内外表面光洁度,钢管热处理后内外表面均无氧化膜,钢管扩口、压扁无裂痕、冷弯不变形,并能承受高压,能作各种复杂变形及机械深加工处理。


主要生产钢管牌号:10、20、35、45 、40cr、42crmo等


经协商,也可供应其它牌号的精密无缝钢管。


9月28日国内40Cr精密管市场价格稳中有跌。主导城市方面,北京、天津、广州、上海均出现小幅下跌。昨日期螺夜盘低位震荡并没有较好表现,因此市场心态回归观望。今日早盘期螺再现跳水行情,部分商家心态再次转悲,所以今日开市,市场价格稳中有跌。九月接近尾声,整体来看,“金九”并没有给40Cr精密管市场带来惊喜,八月陆陆续续透支的行情使得九月表现平平。虽然市场反应需求有所释放,但是当前行情走势不稳,下游操作极为谨慎,基本是按需采购,所以市场反馈并不是太好,不过社会库存的下降多多少少还是能给市场带来心的。现在市场缺少突发政策的刺激,市场走势受期货影响较大,而今日期螺低位震荡,终跌幅为0.64%。所以综合上述分析,预计明日40Cr精密管市场行情或弱势调整为主。

1月7日消息,虽然跌幅有所收窄,但国内现货40Cr精密管价格仍处在下行通道。特别是近期国内出现大范围的雨雪天气,需求端更显萎缩。铁矿石市场有所反弹,但港口进口矿库存再次刷出新高。

  据国内钢铁资讯机构提供的新市场报告,在2018年的第一个交易周内,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55.44点,一周下跌1.88%。40Cr精密管价格整体还是继续处在下跌的通道内,但跌幅较之前有所收窄。

  铁矿石市场则处在稳中有升的运行态势中。据新报告,在国产矿市场上,节后河北地区铁精粉价格小幅上涨,吨价涨幅在10元左右。近期部分地区高炉开工率有所回升,对铁矿石的需求有所好转。而国内矿山企业的开工率维持低位,矿山低价出货的意愿不强。进口矿价格连续上涨,截至1月4日,普氏62%品位铁矿石指数为每吨76.4美元,较节前上涨2.05美元。近期,海外矿山企业发货仍然较为集中,港口铁矿石库存持续攀升,再次刷新历史高点。部分地区的钢厂对于进口矿仍有补库行为,补库以高品粉矿为主。

  相关机构分析认为,目前国内40Cr精密管市场的终端需求处于相对较弱的时段,钢贸商在冬储的决策上正与钢厂处在观望和博弈的过程中,40Cr精密管的社会库存和钢厂库存都出现了阶段性的累积。只要钢厂资源向贸易环节的传导不畅,现货40Cr精密管价格短期内止跌就比较困难。


今日国内20#精密管价格基本维稳。据钢管云商平台监测数据显示:国内重点城市20#精密管主流报价均价较上个交易日相比下跌1元,较上同期下跌121元。

    今日开盘,国内20#精密管价格涨跌互现,均价较昨日变化不大。今日开盘,昨日夜盘拉高,受此影响,国内20#精密管先后价格维稳心态居多,邯郸,上海等敏感地区价格出现试探性上调。从盘面看,临近尾盘,期螺价格走跌后再次上调,可见大盘不稳,对于后市的运行,分歧较大。目前价格也是贸易商比较关注的,近几日价格有止跌迹象,主要还是由于部分贸易商边观望,边分批冬储的刺激有关,不过目前市场仍存在疑虑,今日期货的表现就可看出一二,大部分贸易商仍持谨慎态度,对于后市价格不敢轻易预期。笔者以为,对于后市价格仍有反复可能,大规模冬储还未开启,贸易商对于目前价格看跌者也多(利于冬储),后市走向,仍要结合宏观数的判断,就目前看,近期仍以窄幅震荡为主要格局。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