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乾坤通达井用管厂!
乾坤通达井用管厂
当前位置:   朝阳企业旺旺 > 朝阳钢管 新闻中心

朝阳混凝土排水管500 600水泥管制造厂

发布时间:2024-04-19 15:23:32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朝阳混凝土排水管500 600水泥管制造厂,newsYhOWEm8本产品由朝阳乾坤通达井用管厂供应. 联系人:杨尚义,地址:朝阳开发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乾坤通达

  • 产地

    山东

  • 适用对象

    适用于道路、建桥、排水建设

  • 材质

    水泥

  • 型号

    各种型号定制

  • 是否出口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 密度

    国标

  • 形状

    圆形

  • 特殊功能

    耐腐蚀







金属涵管

金属波纹管涵是将2.5-7.0mm薄钢板板面压成波纹后,卷制成管节,可以增加管节的刚度和管轴压力的抵抗强度,用此种管节修建成的涵洞称为波纹管涵。为防止波纹管涵锈蚀,波纹管节内、外表面和紧固连接螺栓,进行了热浸镀锌处理,镀锌层平均厚度≥63μm


  混凝土应允许掺加掺和料及外加剂,当掺煤灰做参合料时应符号GB-1596,GBJ-28的规定, 当掺外加剂时应符号GB-8076GBJ-119的规定,当掺其他参合料时,应符合其他相应标准的规定.
  混凝土拌合用水应符合GBJ-63标准。
  钢筋应采用一般用途的低碳钢筋,普通钢筋扎圆盘条,冷拔冷扎低碳螺纹钢筋,应符合GB-343JC/T540的规定。

制作工艺

离心制管

采用塑性混凝土,成型后管壁结构是分层的,影响了混凝土的抗荷载能力;混凝土标号通常为C30,也可以做到C40,但管口的混凝土强度是低于管身的,不适合做顶管;成型时管模横卧在离心机上高速旋转,钢筋网随之运动,会出现两种影响管材使用寿命的情况:


钢波纹管涵管的几种叫法:

涵管又称金属波纹管 金属波纹涵管、钢波纹管涵、钢波纹板通道、金属波纹板通道、波纹钢管。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