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乾坤通达井用管厂!
乾坤通达井用管厂
当前位置:   梅州企业旺旺 > 梅州钢管 新闻中心

梅州排水用无砂管500 600水泥管生产商

发布时间:2024-03-28 22:36:47

梅州排水用无砂管500 600水泥管生产商,乾坤通达井用管厂为您提供梅州排水用无砂管500 600水泥管生产商最新产品.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乾坤通达

  • 产地

    山东

  • 适用对象

    适用于道路、建桥、排水建设

  • 材质

    水泥

  • 型号

    各种型号定制

  • 是否出口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 密度

    国标

  • 形状

    圆形

  • 特殊功能

    耐腐蚀







管材进出

首先钢筋混凝土顶管小覆土:一般要求管顶覆土大于2.5倍的管道外直径,其小不得小于1.5倍的管道外直径。 其次 钢筋混凝土顶管施工需防止地面的沉降或隆起:在顶管施工沿线按一定间距布设沉降观测点,监测顶管顶进施工期间的地面沉降量。开挖端面的取土过多或过少,会造成地面的沉降或隆起。为避免这种不良影响,可采取以下措施:在压浆时要控制好压力,恰好能平衡泥浆套以上土体的压力。严格控制管道 接口的密封质量,防止渗漏。在某些管节埋藏较浅,离地面不足1.5米的位置,可采用沿管线局部压钢板,上堆砂包加载的形式,防止管节顶进时触变泥浆上浮使到泥浆套失效。


金属涵管

金属波纹管涵是将2.5-7.0mm薄钢板板面压成波纹后,卷制成管节,可以增加管节的刚度和管轴压力的抵抗强度,用此种管节修建成的涵洞称为波纹管涵。为防止波纹管涵锈蚀,波纹管节内、外表面和紧固连接螺栓,进行了热浸镀锌处理,镀锌层平均厚度≥63μm


  混凝土应允许掺加掺和料及外加剂,当掺煤灰做参合料时应符号GB-1596,GBJ-28的规定, 当掺外加剂时应符号GB-8076GBJ-119的规定,当掺其他参合料时,应符合其他相应标准的规定.
  混凝土拌合用水应符合GBJ-63标准。
  钢筋应采用一般用途的低碳钢筋,普通钢筋扎圆盘条,冷拔冷扎低碳螺纹钢筋,应符合GB-343JC/T540的规定。

产品优点

一般采用开挖施工需要地质比较好、深度不足4米的。较浅的管道,开挖施工速度较快,晚上挖,早上就可以回填,再铺上钢板,也不怎么影响交通。如果管道较深,为防止塌方,改造管道铺设无需开挖,采用顶管施工,可减少车辆断行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在道路交叉口采用不断行施工的工艺,可保证路口施工范围内在612个小时内恢复开放交通,保证东西向道路的畅通。以前钢筋混凝土顶管型钢承口多用于Φ1350mmΦ3000mm的大口径顶管,如今,随着顶管施工的日益普及,它已经开始全面取代其它钢筋混凝土顶管,国内Φ600mm以上的钢筋混凝土顶管均开始使用,效果良好。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