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家界环氧玻璃鳞片胶泥代理商

文章来源:张家界万雄防腐设备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7:4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0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news:张家界环氧玻璃鳞片胶泥代理商是由张家界万雄防腐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张家界大城县.
基本参数
  • 材质

    树脂

  • 产地

    河北

  • 规格

    齐全

  • 类型

    树脂

  • 颜色

    绿色

  • 品牌

    万雄

  • 型号

    齐全

  • 可定制


玻璃鳞片是生产重防腐涂料、珠光颜料和塑料制品不可缺少的原料,用于防腐领域。它能明显提高涂层的防腐性能,延长材料的使用寿命。玻璃鳞片珠光颜料优于天然云母和人造云母,具有防腐、抗紫外线的作用。在塑料领域中使用,可以提高塑料制品的强度,防止热塑性精密零件的热变形,提高其空间稳定性。   1玻璃鳞片可以防止水蒸气和化学溶剂对基材的侵蚀。玻璃鳞片胶泥以树脂为胶结料,加入玻璃鳞片和粉料等配制而成、可以刮抹施工的混合材料,主要用于防腐蚀。基材或涂层的耐化学性能随玻璃原料的选择而变化。由C-玻璃制成的玻璃鳞片具有优异的耐化学性.   2由于与钢、水泥等基体材料的拉伸系数较大,使得树脂层在热冲击作用下容易开裂和脱落,玻璃片层可形成热稳定层。因此,可以防止基材开裂和剥落。   3,耐高温性能好。玻璃鳞片衬里的耐热性比同类树脂涂层高20~40℃,常用于输油管道、热水管道、耐热化工厂等场合。   4,热膨胀系数小。玻璃鳞片胶泥以树脂为胶结料,加入玻璃鳞片和粉料等配制而成、可以刮抹施工的混合材料,主要用于防腐蚀。   5,玻璃片状涂层比无玻璃鳞片的环氧或聚酯树脂层硬得多,具有较高的表面耐磨性。玻璃鳞片胶泥以树脂为胶结料,加入玻璃鳞片和粉料等配制而成、可以刮抹施工的混合材料,主要用于防腐蚀。   6,相容性好,可与各种树脂结合,形成防腐涂料。

首先,我们先来说下玻璃鳞片防腐胶泥有什么好处吧! 1 玻璃鳞片防腐胶泥是一种高效重防腐涂料. 2 玻璃鳞片防腐胶泥具备耐水,耐沸水,耐油,耐溶剂,耐高浓度酸碱盐的一种涂料,它具有三防的性能 3玻璃鳞片防腐胶泥的漆膜坚硬如铁,抗压耐磨,致密性良好! 4 玻璃鳞片防腐具备非常搞得看渗透性, 5 玻璃鳞片防腐胶泥具有其他防腐涂料不具备的高粘结强度. 6 玻璃鳞片防腐胶泥的施工十分方便(喷砂除锈-底漆沉底-胶泥-面漆防腐),另外它常温固化。 7 玻璃鳞片防腐胶泥生产时候我们采用真空搅拌机,其中不会有气泡! 其次,我们来介绍下玻璃鳞防腐胶泥有什么用途吧! 耐酸碱型玻璃鳞片胶泥试用环境广泛-主要用于脱硫塔 烟道 大型反应罐 反应池等! 第一种是应用于热电厂,钢厂,化工厂等脱硫塔类型的烟筒和石油的储藏罐的防腐您可以选购环氧树脂玻璃鳞片高温和中温胶泥,因为区域不同,您要合理选择; 第二种是应用于污水处理厂等酸碱严重的处理池,化粪池,垃圾处理池等,您可以选购耐酸碱腐蚀的环氧玻璃鳞片中温和高温胶泥,因为它对酸碱的防腐系数要高于环氧树脂玻璃鳞片胶泥,您选购的时候要看清它的应用范围。 1进入现场根据施工现场要求定制脚手架、达到符合施工条件 2施工要点、施工温度在15-20度之间。湿度不能大于%80施工作业时先做底层、在做中层、后是面层。 3首先喷砂除锈、在除锈后12小时内涂刷封闭底漆、在底漆干后进行玻璃鳞片胶泥施工、玻璃鳞片胶泥施工采用抹涂的方法、一次抹厚度约1mm左右、一般分两次完成、后一道工序在前一层见干后进行。(一般间隔一天)涂抹时,持刀与基层保持一定的角度、沿持刀的尖角按锐角方向推抹、尽量把胶泥和基础的气泡挤出、涂抹沿一个方向进行不得堆料摊抹。 4局部用玻璃丝布加强、如拉筋、阴阳角、整条焊口、从而确保这些部位的防腐层质量. 5后刷面漆。 6清理现场,拆卸施工工具,等待玻璃鳞片胶泥整体干燥,大约需要3--5天后,施工对象就可以进行投入使用! 十分感谢您可以耐心浏览到后,希望可以为您带来些许帮助! 我公司一直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工作原则深受广大新老客户好评,我公司愿结天下有事业心的伙伴,共建合谐美满的家园。

玻璃鳞片胶泥性能特点 :   1.玻璃鳞片胶泥耐腐蚀性能好,由于采用基体树脂是高性能的乙烯基树脂,乙烯基树脂具有比环氧树脂更好   的耐高温、耐腐蚀性能。   2、较低的渗透率,抗水蒸气渗透率高,比普通的环氧树脂胶泥、涂料高6-15倍,比普通环氧玻璃钢FRP高4倍。   3、具有较强粘接强度>2.0mpa,与混凝土粘接强度>2.5mpa,因此玻璃鳞片胶泥衬层涂层,不易产生龟裂,分层,脱层或剥离,附着力和冲击强度好,从而保证了良好耐蚀性。   4、耐高温,耐热冲击性能好,涂层中含有很多玻璃鳞片,因此清除了涂层和钢铁之间的线膨胀系数的差别,玻璃鳞片线膨胀系数11.5x10-6/℃,二者之间较相似,使鳞片胶泥适应温度骤变重腐蚀的环境,如电力系统FGD,在某些非正常情况下,FGD的某些阶段温度可达200-250℃,我们进行耐热冲击试验,把涂有玻璃鳞片胶泥钢板放在100℃沸水和0℃冰水各1小时,经过10次温度骤变试验后没有出现异常现象。   6、耐磨性能好,固化后硬度较高,耐磨性好,玻璃鳞片胶泥耐磨性,130mg(cs-17w-500g情况下)如受到机械损伤时,玻璃鳞片胶泥也是局部的,可以及时修复。   7、施工方便,质量容易保证,固体含量高,一次施工可达1-1.5mm,涂层使用几年后,若出现损坏的情况,只需简单的处理,并可持续使用而不影响性能。

我国是一个能源结构以燃煤为主的国家,大气污染属煤烟型污染,粉尘、二氧化硫(SO2)、氮氧化物(NOx)是我国大气的主要污染物。在20世纪50年代的工业化初始发展阶段,全国煤炭消耗量为2000-10000万吨,二氧化硫的排放量为50-200万吨;在60-70年代的工业化第二阶段,煤炭消耗量为1000-45000万吨,二氧化硫的排放量为300-700万吨;自1980年代始在工业化第三阶段,煤炭年消耗量达80000万吨,二氧化硫的排放量为900-1500万吨;同时在燃煤过程中产生相当量的氮氧化物,如2000年我国燃煤电厂的NOx的排放量达到290万吨。因此我国的能源结构特点导致了较多的重腐蚀情况,形成了酸雨等污染情况,尤其是燃煤电厂中,对于二氧化硫或氮氧化物的防治是势在必行,目前国内外较为有效的手段是烟气脱硫(Flue Gas Desulfurization 简称"FGD")。乙烯基中温玻璃鳞片胶泥 新疆耐高温玻璃鳞片胶泥价格玻璃鳞片底漆 玻璃鳞片面漆 烟气脱硫是当今燃煤电厂等控制二氧化硫排放的主要措施。而湿法石灰石洗涤法是当今世界各国应用多和成熟的工艺。国家电力公司已将湿式石灰石脱硫工艺确定为火电厂烟气脱硫的主导工艺。根据有关资料介绍,自1980年代以来,仅向日本就进口或合作开始了近10套FGD装置,占我国进口FGD装置的70%。但预计到2003年湿法脱硫设备国产化率达96%以上,到2010年,国产化率达100%。 对于烟气脱硫来说, 玻璃鳞片按照其使用部位与特点, 可分为低温玻璃鳞片、高温玻璃鳞片和耐磨玻璃鳞片等。低温玻璃鳞片一般具有优良的耐水汽的渗透性、耐化学性、耐腐蚀性等特点, 使用温度一般低于100℃, 是脱硫装置的主要衬里材料, 主要应用于吸收塔的低温部分、事故浆罐、净烟气烟道等部分。高温玻璃鳞片一般具有优良的耐高温性能,其长期使用温度可以达到160℃以上。主要应用于烟气换热器与吸收塔之间的原烟气烟道、吸收塔入口处、烟气换热, 玻璃鳞片底漆 玻璃鳞片面漆玻璃鳞片底漆 玻璃鳞片面漆 产品介绍:用 途 该胶泥以涂抹滚压形式使用,可防止针孔的产生,一次涂刷可得到较厚的涂层。由于大量鳞片状微细玻璃鳞片在厚涂层中和基层表面呈平行的方向重叠,从而产生了如下的特殊作用: ①阻止了腐蚀性离子、水和氧等的渗透。 ②减少了涂层和基底之间的热膨胀系数上的差异,可阻因温差而引起的龟裂和剥落,大大增加了附着力。 ③提高涂层机械强度,表面硬度高且耐磨。 特 性 具有优良的耐酸耐碱、耐溶剂性、耐热性,常温下迅速固化。被广泛应用于电厂脱硫系统 吸收塔 烟道、环保除尘设备、大型储罐、管道的内壁、化工厂房、 设备等腐蚀严重的设备涂装,是目前国际上优良的超长效防腐涂料之一。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