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朔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朔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广告传媒 >宣传栏 新闻资讯

朔州篷房出租帐篷租赁今日价格

  • 公司: 西安喜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价格: 20
  • 联系人: 刘娟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45:36
  • 所在地:朔州
  • 标题: 朔州篷房出租帐篷租赁今日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广告传媒 >宣传栏
朔州篷房出租帐篷租赁今日价格,朔州西安喜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朔州篷房出租帐篷租赁今日价格,联系人:刘娟,电话:18829056016 ,地址:朔州长安区马王镇。

喜氏公司主营业务包括: 一、西安篷房租赁:提供大型篷房、庆典篷房、展览篷房、红色喜庆篷房等各种户外活动场所蓬房租赁、大型活动帐篷出租、棚房搭建及拆卸服务。提供篷房内部设施租赁,如桌椅、地毯、路引、舞台、背景板、水牌、电视机、空调、取暖炉等租赁服务。 二、西安户外帐篷租赁:提供大型户外活动帐篷租赁,展览帐篷出租,车展帐篷、庙会棚、遮阳篷、遮阳伞租赁。 三、西安桌椅沙发租赁:包括吧台、吧椅、签到桌、演讲台、圆桌、方桌、折叠椅、红色桌布、椅套、方凳、会议桌椅、展会桌椅、红色沙发、茶几、餐桌椅等出租摆放。 四、西安隔离带出租:提供活动现场铁马、水马、围栏、护栏、一米线、隔离带出租摆放及收场服务。 五、西安剪彩礼仪用品租赁:包括剪彩剪刀、花球、托盘、托盘布、剪彩花柱、罗马柱等出租,可提供礼仪服务人员。 六、西安展会布置:包括展台、桁架搭建,展板、展架、指引牌、引路牌、水座、道旗等租赁服务。 七、西安绿植花卉租赁:提供开业花篮、节日花束、新娘捧花、手捧花、罗马花柱、鲜花绿植、盆栽植物、会议桌花、会议胸花、鲜花绢花路引、鲜花绢花拱门、圣诞树租赁服务。 八、西安道路安防用品租赁:提供桩桶、过桥板、减速带、车位锁租赁服务。 九、西安户外家具租赁:提供铁艺秋千、公园椅、长条椅、户外桌椅、环保垃圾桶租赁服务。 十、西安庆典会展用家具家电租赁:专业提供桌椅、空调、电视机、饮水机、冰柜租赁出租服务。 十一、西安其他庆典活动用品租赁:包括红色地毯、水牌、刀旗、道旗、灯杆旗、路引、燃气取暖炉等。

以上是朔州篷房出租帐篷租赁今日价格的图片
喜氏公司是一家专门提供庆典、演出、展览所需设备租赁的企业。成立于2008年9月,“服务至上,客户第一”是我们一贯的宗旨,追求卓越,创造辉煌是我们的理念!凭借着公司优秀的制作班底和专业资深的客服同仁,在租赁领域迅速崛起! 公司服务项目包括庆典、演出、展览所需舞台、桁架、桌子、椅子、吧桌、吧椅、帐篷、篷房、隔离带、护栏、拱门、气柱、演讲台、太阳伞、音响、冷焰火、地毯、礼炮等设备的租赁。策划组织大中小型演出庆典活动、会议和特别效果的职业演出租赁策划制作。专门租赁桌子、椅子、舞台、桁架等户外活动用品,为欢乐中国行、同一首歌提供椅子租摆服务,有丰富的经验。我们以技术为本,兹兹不倦的为演出活动提供方案设计和现场制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造就了一班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更成就了金世通今时今日在广告庆典、会展服务行业内外的认知认可。 公司新进一批专业钢铝结构篷房,它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展览展示会,博览会,庆典聚会,户外婚礼,体育活动,音乐节、啤酒节、美食节,汽车展,房展,奠基,开盘等大型户外活动,是一种新型的户外活..【查看详情】

以上是朔州篷房出租帐篷租赁今日价格的图片
西安喜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可移动空间方案,成为篷房的领先者,为您打造一个幸福的家园,生产,销售,租质归为一体篷房国内企业. 我们篷房是一种新型的户外活动用临时建筑,由于拆装灵活,储运轻便,被称之为“流动房产”。它被广泛应用于专业的展览展示会,博览会,庆典聚会,户外婚礼,体育活动,节庆活动(音乐节、啤酒节、美食节……),临时仓库,厂房,临时施工, 篷房的特点:     1、安全稳固,庄重廷雅,整体篷房抗风能力为80公里/小时。       2、超群的组合特性,伸展无限空间。   3、装拆灵活、运输快捷、存储方便。  4、中空高强度铝合金、热镀锌钢部件。   5、PVC篷布,可防火、防雨。 篷房的主体结构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建筑原理为铝材匣形梁框架,柱间支撑连接采用钢部件,屋面采用钢缆斜拉条加固,屋面及墙面均有基布围护。材料选用铝合金型材GB/T-6063标准,经国家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材料合格。篷房工程基础坚固, 所用材料及结构具备很高的完整性与安全性。建筑结构达到了严格的欧洲标准。整体结构经过了专业机构的风力测试和破坏测试。   篷布使用的是专业的涂层织物PVC。具备持久的粘结性能:刀刮涂层技术应用液态PVC和纤维的物化粘结,直接将浆料涂刮在织物上;牢固的焊接性能:焊接后的织物能承受很大的张力,即使在飓风、频繁操作等恶劣环境下,也不会影响焊接处的密封程度;耐久的使用寿命:一定的厚度不仅赋予刀刮涂层织物良好的抗如新。防腐、防霉、抗紫外线和阻燃(M2和B1)等。

以上是朔州篷房出租帐篷租赁今日价格的图片
安喜氏篷房出租 篷房在旅游、体育、户外展销、汽车试驾会等领域的广泛运用,越来越多企业对篷房认可度提高,尤其是在物流仓库这方面,篷房更是拥有极大的优势,首先篷房生产周期短,篷房能在一个月之内快速投入使用,这满足仓库篷房需求的临时性,其次篷房可反复拆卸使用,这满足仓库篷房节省成本的需求! 很多客户会问篷房适合在北方使用吗?这种疑问主要出发点在于: A、北方冬天温度低,通常在零下十几度,篷房的保温性能否满足; B、北方冬天有下雪现象,篷房能否扛得住雪的积压,篷房整体安全性能否得到保障? 喜氏会展公司秉承“诚信经营,质量为首”的坚定理念,不断钻研篷房的造型及功能多样化,致力为客户打造美观、安全、实用性及性价比高的篷房产品。多年来我们的产品服务获得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以上是朔州篷房出租帐篷租赁今日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