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乌鲁木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乌鲁木齐企业旺旺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家禽家畜 新闻资讯

乌鲁木齐野猪品种

  • 公司: 特种珍禽养殖基地
  • 主营:乌鲁木齐野猪乌鲁木齐野兔乌鲁木齐鸵鸟乌鲁木齐孔雀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胡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03:10
  • 所在地:乌鲁木齐
  • 标题: 乌鲁木齐野猪品种
  • 来源: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家禽家畜
乌鲁木齐野猪品种,乌鲁木齐特种珍禽养殖基地为您提供乌鲁木齐野猪品种,联系人:胡经理,电话:15650235860,地址:乌鲁木齐梁山县。
野猪栖息环境跨越温带与热带,从半干旱气候至热带雨林、温带林地、草原等都有其踪迹,但就是没有在极干旱,海拔极高,与极寒冷的地区出没。除了青藏高原与戈壁沙漠外,它们广布在中国境内。中国的野猪分布主要集中在东北三省、云贵地区、福建、广东地区。中国20世纪80年代开始引进人工养殖野猪的技术,主要分布在福建、广东、江西等省份。 野猪的食物很杂,只要能吃的东西都吃。野猪冬天喜欢居住在向阳山坡的栎树林中,因为阳坡温暖,而且栎林落叶层下有大量橡果,野猪要靠它度过寒冬。一旦橡果绝收,第二年春天就会有大量野猪饿死,这也是野猪自然淘汰的规律。夏季,野猪喜欢居住在离水源近的地方,特别是亚高山草甸,山高气温低,又有天然水池,野猪便经常在这里取食,在泥水中洗浴。阴坡山杨、白桦林、落叶松林、云杉林也都是野猪夏季经常活动的良好场所。野猪的食物也丰富多了,青草、土壤中的蠕虫都是它的取食对象,有时还偷食鸟卵,特别是松鸡、雉鸡的卵和雏鸟。虽然鸟巢一般都隐蔽得很好,但野猪的嗅觉很灵,能嗅到巢的位置。通常孵卵的雌鸟都会很快飞出,希望能把野猪从巢的旁边引开,但知道一窝鸟卵就在附近的野猪还是继续寻找鸟巢,直到发现为止。野猪不仅善于捕食兔、老鼠等,还能捕食蝎子和蛇,虽然科学家就野猪是否对毒素有免疫力还没有一致的意见,但是野猪看起来没有遭受因为吃这些危险食品而引起的痛苦。饿极了的雄性野猪会捕食幼年的豹、豺狗。抗生素、中草药添加剂等有刺激野猪生长,增强免疫力与预防某些疾病的作用。经多年研究,用雷丸、白术、桂枝、山楂、黄芪、贯众、黄芩、厚朴等20味名贵中药制成的中药添加剂饲养野猪具有健脾补肾,消食健胃,清热解毒之功效,对增强野猪体质,防治疾病等有显著效果。野猪分布范围极广,涵盖欧亚大陆,包括东亚、东南亚(中南半岛、大巽他群岛、小巽他群岛)、日本列岛、西伯利亚南部、中亚、南亚、中东、非洲北部及地中海沿岸、欧洲的斯堪的纳维亚南部、中东欧、西欧、伊比利亚和不列颠群岛,并传入新几内亚岛、所罗门群岛、新西兰和北美洲。世界各地除澳大利亚、南美洲和南极洲外均有分布。承德围场县经常有野猪出没,2013年2月有一农妇被野猪咬死。

以上是乌鲁木齐野猪品种的图片
野猪生活习性,野猪平均体长为1.5-2米(不包括尾长),肩高90厘米左右,体重90-200千克,不同地区所产的大小也有不同。有些地区野猪的体重可达200千克以上,中国东北南部与俄罗斯远东地区产的野猪体重甚至达到将近400千克。 毛色呈深褐色或黑色,年老的背上会长白毛,但也有地区性差异,在中亚地区曾有白色的野猪出现。幼猪的毛色为浅棕色,有黑色条纹。背上有长而硬的鬃毛。毛粗而稀,冬天的毛会长得较密。雄性野猪有两对不断生长的犬齿,可以用来作为武器或挖掘工具,犬齿平均长6厘米,其中3厘米露出嘴外;雌性野猪的犬齿较短,不露出嘴外,但也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野猪 肉质鲜嫩香醇、野味浓郁、风味独特、营养丰富,低脂肪高蛋白、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微量元素及抗癌物质锌、硒等,被誉为天然、绿色、野味食品,是人们追求的绿色保健肉食品的时尚佳肴。 野猪的营养价值多之又多,人们常吃猪肉,可知经常吃野猪肉的好处大过一般家猪肉的好处,野猪肉质里含有17种氨基酸、亚油酸C18-2含量很高,高于家猪2.5倍 。亚油酸是科学界认为唯一的人体最重要必须脂肪酸。它对人体的生长发育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另外野猪低脂肪高蛋白、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微量元素及抗癌物质锌、硒等,是纯天然的绿色滋补保健食品。 野猪还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体内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需的元素,它的脂、肝、肉等都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目前人们对野猪肉的需求量大,销售势头佳,市场前景看好,养殖前景广阔,是农民养殖致富的好项目。

以上是乌鲁木齐野猪品种的图片
种公野猪野性强、性情粗野、力量强,对圈舍地面及设施极具破坏力,种猪舍建造要做到结实牢固。 引进体型较大的纯种野公猪,可以进入配种期,但因纯野公猪短期内未被完全驯化,配种员不可轻易进入圈舍内,以防不测。然而,家母猪(如美系杜洛克,不可用土母猪配种,否则产下的仔猪不能称为真正的特种野猪)或特种母野猪已发情,不得不利用野公猪配种。此时,应采用两全其美的办法进行自然配种。一是要确认家母猪处于发情高峰期才配种;二是用指头粗的尼龙绳将发情家母猪套牢前跨部(注意绳子不能松散),半开野公猪的铁栅门,将发情的家母猪推(搡)进门内,关好铁栅门,野公猪很快就会爬跨。在确见其配种成功后,约过1小时后再用力拉尼龙绳带出母猪,放在原栏内饲养。对已完全驯化的野公猪则可直接将家母猪赶入野公猪圈内配种。经114天左右的妊娠期,母猪即产下野猪血统占50%的特种野猪仔猪。 人工驯化野猪,一般从5~15kg的小野猪开始驯化为好,小野猪可塑性强,易于驯化。纯种野猪刚捕获阶段,胆小生疑,警惕性高,性子较烈,故应保持场内安静。约半个月后,有的野猪对环境就慢慢适应了,胆子也大了,饲养人员投食时,口里发出一种固定的声音后再投食,平时做到“少量多餐”,口里都发出同样的声音,野猪就形成了一种条件反射,产生安全感,不再怕人,也不攻击人。为了加速其人工驯化,对刚捕捉来的纯种野猪,还可按1:1的异性比例放人家猪或特种野猪圈舍内,由于野猪与家猪亲和力强,彼此不撕咬,很易合群,在家猪或特种野猪的带领下,很快就能大胆吃食,生长速度也加快了。同时,对胆大的野公猪,可轻轻地先用竹竿为之搔痒,进而用手为之搔痒也不惊吓,这样,就算完全被驯化了。

以上是乌鲁木齐野猪品种的图片
野猪白天通常不出来走动。一般早晨和黄昏时分活动觅食,是否夜行性尚不清楚,中午时分进入密林中躲避阳光,大多集群活动,4~10头一群是较为常见的,野猪喜欢在泥水中洗浴。雄兽还要花好多时间在树桩、岩石和坚硬的河岸上,摩擦它的身体两侧,这样就把皮肤磨成了坚硬的保护层,可以避免在发情期的搏斗中受到重伤。野猪身上的鬃毛具有像毛衣那样的保暖性。到了夏天,它们就把一部分鬃毛脱掉以降温。活动范围一般8~12平方公里,大多数时间在熟知的地段活动。会在领地中央的固定地点排泄,粪便的高度可达1.1米。每群的领地大约10平方公里,在与其他群体发生冲突时,公猪负责守卫群体。公猪打斗时,互相从20~30米远的距离开始突袭,胜利者用打磨牙齿来庆祝,并排尿来划分领地。+ 当受到威胁时,公猪会用獠牙来保护自己,没有獠牙的母猪会咬对方。虽然并非致命的,但这样的攻击会导致严重创伤。野猪是老虎的猎物。老虎会跟踪野猪群,逐一地袭击它们,此方法曾完全摧毁整群野猪。老虎也会追捕野猪,但很少会如此对付雄猪,尽管野猪因自卫而杀死老虎的情况极为罕见。狼也会吃野猪,尤其在意大利、伊比利亚半岛及俄罗斯。狼很少会面对面地袭击野猪,很多时会攻击它们的会阴,令它们失去平衡及大量出血。在以往苏联的一些地区,单单一群狼每年就可以杀死50-80只野猪。在意大利的一些地区,由于野猪大量被狼所猎杀,引发野猪发展出一种对狼及家犬较具攻击性的行为。条纹鬣狗有时也会猎食野猪,但似乎只限位于非洲西北部、中东及印度。 中国分布除了青藏高原与戈壁沙漠外,广布在中国境内。中国的野猪分布主要集中在东北三省、云贵地区、福建、广东地区。中国20世纪80年代开始引进人工养殖野猪的技术,主要分布在福建、广东、江西等省份。

以上是乌鲁木齐野猪品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