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南京市总氮降解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16:49:0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9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江苏省南京市总氮降解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信息,newsATKeUo5了解更多江苏省南京市总氮降解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椰壳活性炭以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外观呈黑色颗粒状。优点是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性能强,库层阴力小,化学性能稳定,易再生,它的吸附作用集物理及化学的吸咐力而成的,其外观色泽呈黑色,其成份除了主要的炭以外,还包含了少量的氢、氮、氧,其结构则外形似以一个六边形,由于不规则的六边形结构,确定了其多也体枳及高表面积的特点,每克的活性炭所具的有比表面相当于1000个平方米之多,适用于高纯度的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处理的深度净化脱氯、脱色、除臭和黄金提炼等方面。

    椰壳活性炭的吸附原理: 椰壳活性炭的多孔结构提供了大量的表面积,从而使其非常容易达到吸收收集杂质的目的,就象磁力一样,所有的分子之间都具有相互引力。正因为如此,活性炭孔壁上的大量的分子可以产生强大的引力,从而达到将介质中的杂质吸引到孔径中的目的,必须指出的是,这些被吸附的杂质的分子直径必须是要小于活性炭的孔径,这样才可可能保证杂质被吸收到孔径中,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通过不断地改变原材料和活化条件来创造具有不同的孔径结构的活性炭,从而适用于各种杂质吸收的应用。 

    椰壳活性炭的吸附能力,一般来说,椰壳活性炭颗粒越小,过滤面积就越大,所以,粉末状的活性炭总面积大,吸附效果佳,但粉末状的活性炭很容易随水流入水族箱中,难以控制,很少采用。颗粒状的活性炭因颗粒成形不易流动,水中有机物等杂质在活性炭过滤层中也不易阻塞,其吸附能力强,携带更换方便。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和与水接触的时间成正比,接触时间越长,过滤后的水质越佳,椰壳活性炭的吸附能力与水温的高低、水质的好坏等有一定关系。水温越高,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就越强;若水温高达30℃以上时,吸附能力达到极限,并有逐渐降低的可能。当水质呈酸性时,活性炭对阴离子物质的吸附能力便相对减弱;当水质呈碱性时,活性炭对阳离子物质的吸附能力减弱。所以,水质的PH不稳定,也会影响到活性炭的吸附能力。


椰壳活性炭应用领域:

    1、净水用椰壳活性炭,产品规格全,椰壳活性炭是饮用水净化,除氯、除藻、吸氧、催化载体方面效果好的一种炭种,净水器,滤芯填充物等净水设备的首先。

    2、气体净化/油气脱臭/催化载体选用不定型破碎颗粒椰壳活性炭,椰壳活性炭孔丰富比表面积大,椰壳活性炭吸附速度快能力强,椰壳活性炭用于高纯度气体,家庭、溶剂回收(苯、甲苯、硫、二硫化碳、丁烷、酮等)吸附回收。


无烟煤滤料是目前普遍采用的佳过滤材料,同石英砂滤料配合使用时我国目前推广的双层快速滤池和三层滤池、氯罐过滤的常见形式。是提高虑速增加单位面积出水量和成倍提高截污能力,降低工程造价和减少占地面积有效的途径。

标准无烟煤滤料用途:

标准无烟煤滤料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热电、制 、造纸、印染、食品等的生产前后的水质处理过程中。

标准无烟煤滤料性能及使用方法:

无烟煤滤料在过滤过程中所起作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滤过的水质。

⑴无烟煤滤料机械强度高,破碎率和磨损率之和不应大于3%(按重量计)。

⑵化学性能稳定,不含有毒有害物质。在一般酸性、碱性、中性水中均不溶解。我公司产品经中国水处理滤料监督检测中心测定:盐酸可溶率为0.98%(部颁标准为3.5)在各类水源中均可达到良好的净化效果。

⑶无烟煤滤料粒径级配合理,比表面积好。产品外观呈球状而有棱角,光泽度好,经机械振动三次筛分,级配符合有关技术指标。

⑷无烟煤滤料粒径范围小于指定下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3%,大于指定上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2%

                      无烟煤滤料理化指标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比重

1.57

大于1.8g/cm3物质

3%

S含量

0.05%

 

容重

0.947t/m3

盐酸可溶率

0.98%

Pb含量

0.045%

 

破碎率

0.68%

孔隙率

51.99%

Cu含量

0.025%

 

磨损率

0.32%

均匀系数

K602.0

Zn含量

0.04%

 

灰粉

1.0%

不均匀系数

K801.5

燃烧值

6800Kee/kg

密度

1.57g/cm3

含泥

0.52

其它重金属含量

不超过国家饮用水标准

 

固有水分

1%

C含量

90%

 

滤料填充注意事项和操作要求:

⑴滤料在填充前必须将滤池(滤器)内部清扫干净。

⑵要均匀地铺设每层滤料,当达到标定的厚度时,必须耙平滤料。

⑶滤料长期运行,会有磨损。如操作不当会有跑料发生。为此需定期检查滤料状况,如有亏料情况,需及时补充。

如滤料运行时间过长,出水水质长期不清,或滤层发生乱层,则需更换或重新级配滤料。

包装及储存:50gk编织袋,应放置室内干燥处。


工业葡萄糖(培菌工业葡萄糖)又称全糖粉。白色块状固体,味甜。固形物≥80%,DE值≥95,产品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医药、化工、食品、生物发酵等行业。

  工业葡萄糖用途:

  1.用于医药方面,调节人体内酸碱平衡,以恢复神经正常作用,基于同样的目的,用于食品添加剂;

  2.用作水质稳定剂,其优异性表现在:

  ⑴具有明显的协调效应,适用于钼、硅、磷、钨、亚硝酸盐等各种配方,由于协调效应影响,缓蚀效果大大提高;

  ⑵与一般缓蚀剂相反,缓蚀率随温度升高而增加;

  ⑶阻垢能力技术要求对钙、镁、铁盐具有很强的络合能力,特别对Fe3+有极好的螯合作用;

  (4)作为循环冷却水缓蚀阻垢剂,是目前所使用的其他缓蚀阻垢剂所无法比拟的;

  3.用于食品行业,由于其可以有效地防止低钠综合症的发生,故可以作为食品添加剂。葡萄糖酸钠和葡萄糖酸钾有优良的呈味阈。葡萄糖酸钠无刺激性,无苦涩味,盐味质接近食盐,阈值远高于其他有机酸盐,是食盐(无机盐)的5倍、苹果酸钠的2.6倍、乳酸钠的16.3倍。葡萄糖酸钠和葡萄糖酸钾在食品加工中用于调节pH,改善食品呈味性,代替食盐加工成健康的低盐或无盐(无氯化钠)食品,对增进人体健康、丰富人们生活起很大作用。

  4.污水处理调试期间投加工业葡萄糖等是为了提供碳源,这是为了更好的培养细菌,提高污水的可生化性。若运行的系统中COD、BOD不足以供给菌种生长繁殖的话,就需要另外投加,以防污泥老化,生物活性降低。

  5.在食品、医药工业上可直接使用,在印染制革工业中作还原剂,在制镜工业和热水瓶胆镀银工艺中常用葡萄糖作还原剂。工业上还大量用葡萄糖为原料合成维生素C(抗坏血酸)。

  包装与储存

  工业葡萄糖产品为25、50kg编织袋装,内衬塑料薄膜。应放置室内阴凉干燥处,避免日晒雨淋,不得与有毒,易燃、易腐物品混放。


洗砂污水沉淀剂
 
洗砂废水,是指洗沙场在生产过程中洗砂时所产生的废水,砂石是建筑的基础材料之一,随着国内砂石需求的日益增长,天然砂的面临着资源减少和环境保护的压力,水洗砂将作为建设用砂的重要来源跻身于建材市场。
 洗砂废水的主要污染因子是化学需氧量和悬浮物,而悬浮物的含量大,浓度大约3000mg/L,形成大量的泥浆水。泥浆的特性取决于它的成分,和当地的地质条件有关,一般特性是泥浆外观为土黄色,均匀有粘性,长时间静止不分层,如果不对其生产废水进行及时有效的处理,不仅会浪费大量的水资源,污染水质,影响道路交通,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甚至会激化社会矛盾,给社会增加不和谐因素。
 洗砂废水处理泥浆沉淀剂将泥浆水中的悬浮物絮凝沉淀下来才 能循环使用。在进行凝集沉降过程中需要使用污水处理絮凝剂。泥浆泥水中的细颗粒成分与水是通过地层间隙渗入地层,如果泥浆 泥水不经过处理,随着时间的增加,地层间隙被细颗粒填充的越来越充分,渗透系数越来越小,因而泥浆泥水需要进行分离处理。
 对于矿山泥浆水的处理一般使用阴离子絮凝剂,有的矿山泥浆水较为复杂可能需要弱阳离子型。矿山污水处理絮凝剂溶于水后 带有大量的电荷,与泥浆粘土能够很好的絮凝成团,絮凝剂可以破坏泥浆水的稳定性,使泥颗粒从水中迅速凝聚、沉降,从而达到泥 水分离效果。
 洗砂废水处理泥浆沉淀剂的使用:
1、使用前先将固体絮凝剂加水溶解成0.2%-0.3%浓度的水溶液。
2、稀释要用不含悬浮杂质的水,建议使用自来水。
3、稀释搅拌可采用机械搅拌,转数以200转/分钟左右为佳;也可通入气体搅拌。
4、絮凝剂在污水处理中的投加量一般为2公斤左右/吨污泥,为达到效果和经济效益,应通过实验确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