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珠海50立方(吨)钢衬PE储罐批量供应材质名称

来源:珠海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5-01 02:24:5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033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7分钟前更新:珠海50立方(吨)钢衬PE储罐批量供应材质名称,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newsJBTLew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珠海50立方(吨)钢衬PE储罐批量供应材质名称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根据不锈钢产品的复杂程度和用户要求情况不同可分别采用机械抛光、化学抛光、电化学抛光等方法来达到镜面光泽。
 不锈钢着色不仅赋予不锈钢制品各种颜色,增加产品的花色品种,而且提高产品耐磨性和耐腐蚀性。
 就是在特定溶液中,通过化学氧化形成膜的颜色,有盐法、混合钠盐法、硫化法、酸性氧化法和碱性氧化法。一般茵科法(INCO)使用较多,不过要想保证一批产品色泽一致的话,必须用参比电极来控制。
 就是将不锈钢工件放在真空镀膜机中进行真空蒸发镀。例如:镀钛金的手表壳、手表带,一般是金黄色。这种方法适用于大批量产品加工。因为投资大,成本高,小批量产品不合算。
 是在特定的熔盐中,浸入工件保持在一定的工艺参数,使工件形成一定厚度氧化膜,而呈现出各种不同色泽。

钢衬塑储罐的其他配件(如液位管阀,法兰填圈,测温管,阀门,管道等)材料必须耐盛装物质溶液。5.普通技术图纸没标明,储罐的工作温度和压力为常温常压。图纸标明则为其工作温度和压力。根椐钢衬塑储罐的特性高工作温度可为90℃以下,高工作压力有计划钢板厚度决定。6.盛装高阻值有机溶剂应配置防静电设备。7.钢衬塑储罐出口或进口安装泵等机械设备时,应避免强力振动,破坏法兰口,应装管道减振管。8.为了提高钢衬塑储罐使用寿命,应避免安装在高腐坏环境中,平常要检查钢体外表的防腐状况,做好钢罐体外防腐工作。尽可避免高腐坏环境,并做好平常护准工作。9.及时发现法兰口人孔口液体渗漏状况,避免腐蚀液侵入钢体塑料夹层,影响使用寿命。10.钢衬塑储罐只适宜盛装液体,不宜盛装气体或液体带气体的溶液。

1、钢衬塑储罐罐体在安装之前,应对罐基础做沉降试验,以保证基础稳定,钢衬塑储罐罐体不发生位移。
2、卧式钢衬塑储罐罐体若安装在两个鞍式支座上,其中一个支座应为固定端,另一个支座为活动端,使罐体能够自由热胀冷缩。罐上的液相管宜靠近固定端安装。
3、卧式钢衬塑储罐罐体安装位置要向有液相管的一端下斜,坡度为0.01~0.02,并在罐体低处设置排污阀。
4、喷淋装置的控制阀应远离储罐,专业钢衬塑储罐,以保证在发生火灾无法进入罐区时,仍能及时开阀喷水。
5、放空管统一集中设置,排放高度应不低于5m,放空管上端应设弯管或防雨帽,以免管内存水。
如果廉价能占领市场,?夏利早就干死奔驰了!?形相似/质不同!?记住:无论哪个行业,现在专业的越来越贵,如果你问到的价格很便宜,不是你捡到便宜了,而是被新人练手了!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塑料储罐  化工防腐储罐  防腐储罐

承德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储罐系列产品。它是将钢网(龟甲) 焊接于钢体表面,以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旋塑衬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内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表面,使聚乙烯难以脱离钢体表面。因而是一种较为优异的耐腐蚀产品。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