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南400KVA变压器欢迎来电咨询

来源:海南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4:41:5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13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vdmScInews4您在找海南400KVA变压器欢迎来电咨询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段经理,QQ:654086321,地址:海南高新区许营工业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龙飞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不断地进行发展,高层建筑是越来越多,这样的话用电就不是十分方便了,高层建筑用电的隐患也是比较大的,今天我们来一起谈论一下高层建筑中变压器的隐患,在高层建筑中变压器隐患的就是火灾了,发生火灾之后,就有可能发生生命危险。   那么为了避免这件事情的发生就要设计的时候就要注意变压器进行防火才可以,具体的要求如下:高层建筑使用可燃性油浸变压器时的防火要求:的高层民用建筑消防规范规定,可燃性油的油浸变压器,不宜布置在高层主体。   变压器在运行的时候需要进行接地,这样变压器就不会发生不必要的损坏。因为变压器是高压装置,如果在下雨天的话稍不注意就会影响变压器电压的输送。但是如果变压器接地之后,那么电压就会随着地线传入地下,不会对造成伤害。   那么变压器零线为什么要接地呢交流三相三线制的输配电系统,其中性点不接地或经高阻抗接地的方式,具有其他方式无法比拟的优点。在这种系统中,单相接地,尽管它不破坏系统的对称运行,但由于非故障相对地电压升高√3倍,如不及时处理,极易发展为两相接地短路。

  小螺栓是否经过震动而松动,如有松动应加紧固,加紧程度应适当,并应各处一致。橡胶是否断裂或变形严重。这时可更新的橡胶件,更换时应注意其型 规格是否一致,并保持密封面的清洁。预防电抗器受潮:电抗器是高电压设备,要求保持其绝缘性能良好。   油浸式电抗器极易受潮,预防受潮是保养电抗器采取的主要措施之一。为此要求用户注意以下事项:电抗器购进后,应立即请供电局做交接试验立即加装吸湿器,电抗器容量在100千伏安及以上的均带有吸湿器。电抗器一运到现场应立即加装吸湿器,以防止内部器身不受。   吸湿器中的硅胶,受潮后应立即更换。吸湿器中的硅胶,起到吸收潮气,保护电抗器的作用。吸饱后,硅胶颜色改变,这时需更换新的干燥的硅胶。订货时应注意,要尽量电抗器送电前的存放时间。电抗器制造后,存放时极易受潮,存放时间越长受潮越严重,故应把计划安排好,尽量缩短存放时间。   容量在100千伏安及以下的小型电抗器,无吸湿器装置。油枕内的油容易受潮,而油枕积水。在不送电存放起超过六个月,或投入运行期超过一年者,电抗器油枕内的油已严重受潮。如要进行起吊运输,维修加油,油阀放油,吊芯等工作时,均应先通过油枕下面的放油塞把油枕内污油放掉,并用干布擦净、封好,以免使油枕内污油进入油箱内。

  如果它的运行温度超过变压器绕组绝缘允许的范围,绝缘迅速老化,甚至使绕组击穿,烧毁变压器电力变压器、整流变压器、特种变压器、全套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具有设计开发能力和制造经验,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素质技术队伍。   年生产变压器能力1000万KVA;主导产品有220kV级以下的油浸式变压器、干式变压器、高过载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光伏发电变压器、水利发电变压器、整流变压器、电炉变压器、矿用变压器、超强过载能力电力变压器、油田用变压器、高原用变压器、煤矿用变压器等30多个系列,1000多种规格,以及非标产品的设计。   我国干式变压器环氧树脂浇注料技术提升作为一家专注于EMC(0环氧树脂浇注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化工企业,聚龙化工集合自身技术和合作高校的理论优势,主攻带填料环氧树脂浇注料领域,经过多年的戮力奋斗,取得了该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   在获得不菲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价值,为助进中国化工技术的进步,聚龙化工愿意与同行分享技术成果,共同推动中国EMC技术的提升,助力EMC产品打入国际高端市场。在EMC(环氧树脂浇注料)中,填料的含量高达50%-90%,所以填料的选择方案及其性能对EMC的性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对EMC的综合性能起着决定性作用。

  在协议签订后,向客户提供总装图、底座图、铭牌图、型式试验报告及高原用变压器安装、运行调试和全部附件的说明、数据、图纸资料,高原用变压器对基础的要求等。严格执行合同中规定的条件,向顾客提供全新的、的、并且是成熟可靠的高原用变压器产品。   高原用变压器到达现场后,我根据用户要求及时派出人员到现场,一起进行开箱清点交接,并协助安装,保证安装质量。在产品调试运行阶段,亦派人员赴现场配合工作,完成产品的现场试验、调试,保证产品顺利投产。   SCB13型干式变压器具有安全,阻燃防火,无污染,可直接安装在负荷中心。免、安装简便。防潮性能好,停运后不经预干燥即可投入运行。损耗低,局部放电量低、噪音小、风冷条件下可以120%额定负载运行。自己备有完善的温度保护控制系统,为变压器安全运行提供可靠保障。   SCB13型干式变压器的产品特点损耗低,节电效果好,带来了运行上的经济实惠。阻燃、防爆、无污染、免维修、可分散安装在负荷中心,降低投资造价,节约费用。局部放电量小于10PC,线圈不吸潮,不吸尘,机械强度高,可靠性好。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