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宁夏绿化种草机施工成本直接供货

文章来源:宁夏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0 20:33:0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08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vdlSbInews4宁夏绿化种草机施工成本直接供货信息是由宁夏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宁夏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宁夏企业旺旺工程、机械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绿化客土喷播机分类:

客土喷播机主要由柴油机、喷播泵,搅拌罐、喷播装置、控制系统构成,柴油机功率较大,一般为六缸柴油机,喷播泵也较大。客土喷播机一般用于石质、杂石等图纸不好的边坡喷播已定浓度的泥浆,为喷播草种打好基层,这类边坡一般要求喷播5-10公分,客土喷播机直接喷射距离在60-100米,引管距离在70-260米。

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

①、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

②、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专用增压泵)。

③、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


产品优势:1,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压泵),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

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


四、施工基本流程:

  1、施工准备

  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求,选择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架,下铺毛竹脚手片,上挂防护网,或从山顶下悬绳索,系带施工。脚手架搭设按脚手架搭设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配戴帽及必要的劳保用具。

  2、作业面清理

  清除作业面杂物及松动岩块,对坡面转角处及坡顶的棱角进行修整,使之呈弧形,尽可能将作业面平整,以利于客土喷播施工,同时增加作业面绿化效果。保证施工前作业面的凹凸度平均为±10cm,大不超过±15cm;对低洼处适当覆土夯实回填或以植生袋装土回填,以填至使反坡段消失为准,有条件的可在作业面上每隔一定高度开一横向槽,以增加作业面的粗糙度,使客土对作业面的附着力加大。

  若岩石边坡本身不稳定,应该采用预应力锚杆锚索进行加固处理。


三、绿化喷播机型号:

    液压喷播机型号主要由发动机功率和搅拌罐体的容积来区分型号,比如ZYP-4液压喷播机,WZP指液压喷播机,数字8指罐体容积8立方米,配1台东方红六缸发动机,一台带动搅拌,一台带动喷播,功率分别为132千瓦、125千瓦。

    常见的液压喷播机型号有WZP-80132、WZP-80125、WZP-8084、WZP-8062。罐体容积从1到6立方,罐体越大,对车辆要求越高,一般不超过8立方,其中立方罐体的液压喷播机,可由农用拖拉机进行装载,在小规模绿化施工和大型车辆不方便进入的场所比较实用。

园林河堤客土喷播机园林河堤客土喷播机林芝边坡种草机江苏无锡三,客土喷播的施工工艺1,整修边坡整修边坡主要任务是清除边坡上不稳定的石块,把凹凸不平的地方大致整平,以便让种植材厚薄均匀,对于松散的岩石用水泥砂浆抹缝粘结,若岩石边坡本身不稳定,应该进行加固处理,方法是采用预应力锚杆锚索固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