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西高速边坡边坡种草机好用吗哪有出租

文章来源:江西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9 02:50:3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06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vdlSAInews4江西高速边坡边坡种草机好用吗哪有出租信息是由江西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江西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江西企业旺旺工程、机械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是荒山、矿山修复、高速公路边坡绿化中重要的施工方法之一。因其使用简单方便,植物出苗率高,坡面绿化效果持续稳定,目前已普遍被高速公路边坡、山体绿化工程业主认同,并以较快的速度在全国推广应用。植生袋共分五层,外及内层为尼龙纤维网,次外层为丙纶无纺布,中层为植物混合种子、保水剂等混合料,次内层为能在短期内自动分解的纸浆层。植生袋制作的关键是草种植物配比。通过的生产设备和配置好的生产材料进行加工生产制作。同样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各种草种比例及材料要求的植生。

植物根系垂直扎入深处较为稳定的岩土层,如同在边坡上打了无数的锚杆,对边坡起到锚固的作用,浅层交错盘结的根系,对边坡起到加筋的作用,把整个边坡连接成有机统一体。此外,植物的茎叶能避免坡面被雨水直接冲刷,并能有效减缓地表径流速度,从而起到保护边坡的作用。


层,种子发芽、生长成坪后,可以对边坡的稳定起到有效的保护,从而达到快速修复生态系注塞泵和空气压缩机提供的动力,喷射到坡面上,形成适宜植物生长的土壤统和护坡的目的。客土喷播以重建植被生态系统和生物护坡为目标,是一项兼顾边坡防护和绿化美化环境于一体的生态防护技术。

由于基质水分丧失会造成基质厚度不够,一般要求喷射厚度为设计厚度的125%,7,喷播植物种子根据施工作业面土壤或岩面性质,当地气候条件,施工季节,并结合各种植物生长特性选择植物的种子,并增加当地类似地貌作业面上的乡土树种种子。

草种中还要求加入适量的草花种子和灌木种籽。草花种子和灌木种籽按设计图提供的品种选用:草种:冷季型选择高羊茅、多年生黑麦草;暖季型选择狗牙根、狼尾草、白三叶等;草花:野菊、二月兰、虞美人、旱金莲、地被菊、常夏石竹、紫花苜蓿等,也可人工培育后移栽;灌木种子:选用马桑、猪屎豆、多花木兰、银合欢、木豆、山毛豆、紫穗槐、紫花苜蓿等。


二、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优势:1、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2、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增压泵)。3、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4、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5、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空压机。

 客土喷播机特点介绍:客土喷播机适合石质边坡,铁丝网边坡,高边坡,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效率高,适合大面积施工,扬程20-110米,是长期做绿化的产品,能适合各种边坡,引管扬程可达到300米。


客土喷播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生态恢复,荒漠治理等工程,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集中电控,操作简捷,特别适合野外工作,适用于各种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客土喷播机对土质没有太高要求,其喷射泥浆浓度可以达到70%,物料通过粒度大等优点。

四、客士喷播机特点及性能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可以输送粘稠物料,提高喷层厚度;

3、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