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扬州装修设计

扬州楼顶用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31:05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楼顶用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24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4本页扬州楼顶用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产品资讯是由扬州美康保温材料厂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扬州楼顶用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质量保证,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扬州美康保温材料厂,此页面由扬州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150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电仪

  • 供货总量

    999

  • 材质

    水泥、泡沫颗粒

  • 产地

    廊坊

  • 规格

    20

  • 类型

    新型混泥土

  • 颜色

    灰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袋装


你能够实现,LC高强干混复合轻集料混凝土_轻集料混凝土_廊坊心观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心观达节能,我们公司的主要经营轻集料混凝土、岩棉材料、外墙保温系统、玻璃棉、橡塑、聚氨酯、无机纤维喷涂、耐火材料、排水板,土工布、硬渗透管等建筑产品质优价廉,欢迎新老买家前来与我们洽谈,LC高强干混复合轻集料混凝土,LC高强干混轻集料混凝土是由水泥、粉煤灰和外加剂经工厂加工而成的均匀干混粉,复合轻集料是通过将粉碎的废聚氨酯颗粒或矿物真空玻璃珠与无机胶凝材料混合制成的,复合轻集料垫层是在作业中与预拌层粉和水混合搅拌制成的,该复合轻集料垫层具备较好的强度、保温性能、较好的体积协调性和出色的耐久性,常见用于地面走廊和另外特定的耐压部件。、

层处理:在铺设复合轻骨料垫层混凝土之前将混凝土楼板基层进行处理,把粘结在基层上的松动混凝土,砂浆等用錾子剔掉,用钢丝刷刷掉水泥浆皮,然后用扫帚扫净。找标高弹水平控制线:根据墙上的100cm水平标高线,往下量测出垫层标高,有条件时可弹在四周墙上。搅拌:先将适量水加入搅拌机中,然后加入一袋预拌垫层粉料,搅拌成均匀料浆再加入一袋无机轻骨料,再继续搅拌形成均匀的混凝土拌合物,即可施工。铺设,振捣或滚压:铺已搅拌好复合轻骨料垫层混凝土,用铁锹将混凝土铺在基层上,以已做好的找平墩为标准将灰铺平,比找平堆高出3mm,然后用平板振捣器振实找平。如厚度较薄时,可随铺随用铁锹和特制木拍板轻压,并随即用大杠找平,用木抹子搓平,全部操作过程要在3h内完成。

轻集料混凝土具有自重轻、保温隔热和耐火功用好等特色。结构轻集料混凝土的抗压强度可达70兆帕,与同标号的一般混凝土比较,可减轻自重20~30%以上,结构保温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是一种保温功用出色的墙体材料,其热导率为0.233~0.523瓦/(米*开),仅为一般混凝土的12~33%。轻集料混凝土的变形功用出色,弹性模量较低。在一般情况下,缩短和徐变也较大。轻集料混凝土的弹性模量与其容重和强度成正比。容重越小、强度越低,弹性模量也越低。与同标号的一般混凝土比较,轻集料混凝土的弹性模量约低25~65%。

  [2]运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其他工程,可收到减轻结构自重;前进结构的抗震功用;节约材料用量;前进构件运送和吊装功率;削减地基荷载及改善建筑功用(保温隔热和耐火等)等效益。因而,在20世纪60~70年代,轻集料混凝土的出产和运用技能展开较快,首要向轻质、高强的方向展开,许多运用於高层、大跨度结构和围护结构,特别是许多用於制作墙体用的小型空心砌块。我国从50年代初步研制轻集料及轻集料混凝土,首要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大型外墙板和小型空心砌块,少量用于高层和桥梁建筑的承重结构和热工构筑物。

  [3]

  首要种类

  轻集料混凝土按轻集料的种类分为:天然轻集料混凝土。如浮石混凝土、火山渣混凝土和多孔凝灰岩混凝土等。人工轻集料混凝土。如黏土陶粒混凝土、页岩陶粒混凝土以及胀大珍珠岩混凝土和用轻集料(聚氨酯颗粒)制成的混凝土等。工业废料轻集料混凝土。如陶粒混凝土和胀大矿渣珠混凝土等。

  按细集料种类分为:全轻混凝土。选用轻砂做细集料的轻集料混凝土。砂轻混凝土。部分或全部选用一般砂作细集料的轻集料混凝土。

  按其用途分为:保温轻集料混凝土。其容重小於800公斤/立方米,抗压强度小於5.0兆帕,首要用於保温的围护结构和热工构筑物。结构保温轻集料混凝土。其容重为800~1400公斤/立方米,抗压强度为5.0~20.0兆帕,首要用於配筋和不配筋的围护结构。结构轻集料混凝土。其容重为1400~1800公斤/立方米,抗压强度为15.0~50.0兆帕,首要用於承重的构件、预应力构件或构筑物。


 环保性施工性能好、定量包装无需现场称量、配制工艺简单、抗压强度高,施工性能好等突出优点。1轻质性:干密度≤850kg/m3相当于普通水泥混凝土的1∕5,应用于楼面垫层,屋面找坡,大大降低结构重量,从而降低了主体的结构造价。层面可以承重,可以按使用要求铺设排水坡度,大大方便设计和施工2保温隔热性:导热系数≤0.25W/(m.k),热阻为普通混凝土的20-30倍。3低弹减震性:无机轻集料对冲击荷载具有良好的吸收和分散作用。4抗压性:抗压强度≥3.0Mpa.LC5.0轻集料混凝土干表观密度小于等于900kg/m3,抗压强度大于等于5.0MPaLC7.5轻集料混凝土干表观密度小于等于1000kg/m3。

用拉小线的做出有泛水坡度找平墩,以便控制垫层的表面标高,铺设混凝土并振捣:浇灌时按先远后近,先里后外的施工顺序,先在浇灌基层面上洒水湿润,再涂刷0.5水泥浆结合层,铺设时用铁铣铺灰,用平板振捣器捣实,随即用大杠找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