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荆门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冶金矿产

荆门热轧卷板)Q235E钢板配送服务

  • 公司:阔恒兴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2:39:54
  • 所在地:荆门
  • 标题:荆门热轧卷板)Q235E钢板配送服务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lEvOhYrjB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荆门热轧卷板)Q235E钢板配送服务,联系人:杨经理,地址:西青区外环线六号桥金锡源钢材市场,欢迎致电咨询.







容器板是钢板中的一大类--容器板,具有特殊的成分与性能。主要用于做压力容器使用,针对用途,温度,耐腐的不同,所应该选用的容器板材质,也不尽相同。

容器板

是钢板中的一大类--容器板

具有特殊的成分与性能

主要用于做压力容器使用,针对用途,温度,耐腐的不同,所应该选用的容器板材质,也不尽相同。

热处理:热轧,控轧,正火,正火+回火,回火+淬火(调质)

如:Q345R,16MnDR,14Cr1MoR,15CrMoR,09MnNiDR,12Cr2Mo1R,Q345R(HIC),07MnCrMoVR,13CrMo44,13MnNiMo54

以上为中国牌号,国外的牌号也有许多。

如:SA516Gr60,SA516Gr65,SA516Gr70,P355GH,P265GH等等。

锅炉和压力容器用钢板新旧标准主要内容对照

低温压力容器用钢板及超低温钢SA203E规格8-100mm,09MnNiDR 规格8-120mm,15MnNiDR规格8-120mm,16MnDR规格8-120mm。

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站,锅炉等行业,用于制作反应器、换热器、分离器、球罐、油气罐、液化气罐、核能反应堆压力壳、锅炉汽包、液化油气气瓶、水电站高压水管、水轮机蜗壳等设备及构件,用户十分满意,舞钢公司专门成立锅炉钢板科研部,完全等同采用国外标准组织生产各种标准、牌号和规格的锅炉钢板。


容器板Q345R的交货状态说明

常用交货状态有以下几点:

淬火:加热到相变点温度以上后,急剧冷却的工艺。提高材料的硬度,但降低韧性。

正火:加热到相变温度以上后,正常冷却(空气中)。

退火:加热到相变点温度以上后,缓慢冷却。消除淬火影响,消除应力,均匀成分。

回火:淬火后,再加热到某一温度(低于淬火温度),保温,然后冷却。均匀成分,稍降低硬度,大幅度提高韧性。

一般来说:先要退火、正火;消除原热处理影响。然后淬火,然后回火。

具体而言:

控轧也就是控制轧制。

也就是在调整钢的化学成分的基础上,通过控制加热温度,轧制温度,变形制度等工艺参数,控制奥氏体组织的变化规律和相变产物的组织形态,达到细化组织,提高强度和韧性的目的。

控轧式正火就是控制轧制,控制轧制温度,压下量,冷却速度,以及终轧温度等措施,使钢板的性能达到良好的强韧性配比

正火,又称常化,是将工件加热至Ac3或Accm以上30~50℃,保温一段时间后,从炉中取出在空气中或喷水、喷雾或吹风冷却的金属热处理工艺。正火与退火的不同点是正火冷却速度比退火冷却速度稍快,因而正火组织要比退火组织更细一些,其机械性能也有所提高。另外,正火炉外冷却不占用设备,生产率较高,因此生产中尽可能采用正火来代替退火。


 

5、冷轧原板

用于生产各种冷轧产品,包括CR, GI, 彩涂板等。

6、钢管用钢板

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和耐压强度,用于生产内容积500L 以下充填LPG、乙炔气及各种气体的高压气体压力容器。

7、高压容器用钢板

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和耐压强度,用于生产内容积500L 以下充填LPG、乙炔气及各种气体的高压气体压力容器。

8、不锈钢板

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主要用于食品工业、外科手术器材、航天、石油、化工等行业。

,延展性能好。

冷轧板硬度高,加工相对困难些,但是不易变形,强度较高。

热轧板强度相对较低,表面质量差点(有氧化\光洁度低),但塑性好,一般为中厚板,冷轧板:强度高\硬度高,表面光洁度高,一般为薄板,可以作为冲压用板.

热轧钢板,机械性能远不及冷加工,也次于锻造加工,但有较好的韧性和延展性

冷轧钢板由于有一定程度的加工硬化,韧性低,但能达到较好的屈强比,用来冷弯弹簧片等零件,同时由于屈服点较靠近抗拉强度,所以使用过程中对危险没有预见性,在载荷超过许用载荷时容易发生事故

补充,冷轧钢板0.3-3.0mm,热轧钢板2.0

热轧钢板公差标准

标准编号:GB/T 709-2006

标准名称:热轧钢板和钢带的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

标准状态:现行

实施日期:2007-2-1

颁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内容简介:本标准规定了热轧钢板及钢带的尺寸、外形、重量、技术条件。本标准适用于轧制宽度不小于600mm的单张轧制、钢带及其剪切钢板和纵切钢带。


标准名称:合金结构钢热轧厚钢板

标准状态:现行

实施日期:1990-1-1

颁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内容简介:本标准规定了合金结构钢热轧厚钢板的尺寸外形、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及质量证明书等。本标准适用于厚度大于4~30mm的合金结构钢热轧钢板

2.1.1用于切割下料的钢板应经质量部门检查验收合格,其各项指标满足国家规范的相应规定。

2.1.2钢板在下料前应检查钢板的牌号、厚度和表面质量,如钢材的表面出现蚀点深度超过国标钢板负偏差的部位不准用于产品。小面积的点蚀在不减薄设计厚度的情况下,可以采用焊补打磨直至合格。

2.1.3在下料时必须核对钢板的牌号、规格和表面质量情况,在确认无疑后才可下料。

2.2施工设备及工具:

2.2.1切割下料设备主要包括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直条切割机、半自动切割机等。

2.2.2在气割前,先检查整个气割系统的设备和工具全部运转正常,并确保安全的条件下才能运行,而且在气割过程中应注意保持。

2.2.3检测及标识工具分别为:钢尺、卷尺、石笔、记号笔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