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襄樊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襄樊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冶金矿产

襄樊QT600球墨铸铁方棒、价格合理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4:40:51
  • 所在地:襄樊
  • 标题:襄樊QT600球墨铸铁方棒、价格合理
  • 来源: 招商新闻 >招商信息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xfnUCKsAi8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襄樊QT600球墨铸铁方棒、价格合理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襄樊QT600球墨铸铁方棒、价格合理,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







从事铸造厂产品的生产10年以上,在铸造生产过程中不断改善铸造技术,提升品质意识,更与同行技术保持技术交流。不断提升铸造的技术。我厂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市场”的办事宗旨。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世纪,将以优质的产品,与合作伙伴互相支持,真诚合作,积极拓展全球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共同创造美好的辉煌! 我厂专业生产各种牌号球墨铸件、灰口铸件、铸钢件。工艺要求:普通砂铸造、树脂砂铸造、失蜡铸造等。主要经营灰口铸铁棒、球墨铸铁棒、规格齐全。 工厂设有机加工设备:3米车床、6米大型龙门铣床、大型卧式镗床T6111对外加工。 工厂设有包工包料业务,设备齐全。 竭诚欢迎各位客商来电来函洽淡业务,真诚希望与你携手共同发展。
灰口铸铁 HT250生铁棒/板 QT500-7球墨铸铁棒 可按要求切割零切 ·美国进口F11401灰铸铁棒,进口灰铸铁材·美国进口拉伸簧钢带5160,进口高硬度·日本FCD450球墨铸铁板材,进口FCD450球·进口65-45-12耐磨球墨铸铁,美国65-45-·沈阳高精密球墨铸铁,进口耐热F34800球·美国F12101高韧性灰铸铁,耐腐蚀灰铸铁·进口球墨铸铁棒QT450-10,球墨铸铁棒化·F34800耐腐蚀球墨铸铁,F34800度球·德国进口度GGG60球墨铸铁板,进口·海宁度球墨铸铁棒材,进口FCD700球·日本进口FCD400-18球墨铸铁价格·FCD450耐热球墨铸铁,FCD450球墨铸铁棒·耐腐蚀F11701灰铸铁,度F11701灰铸·美国F33800高寿命球墨铸铁,进口F3380·浙江QT400-18度球墨铸铁板材·进口FC150耐腐蚀灰铸铁,进口FC150灰铸·韩国进口高硬度球墨铸铁,进口GCD450球·日本进口FCD800度球墨铸铁棒·日本球墨铸铁FCD800,进口球墨铸铁棒价·常州进口GC100灰铸铁,度GC100灰铸·德国进口灰铸铁棒,GGG60高耐磨球墨铸·进口QT900-2度球墨铸铁板材·耐磨损GCD400球墨铸铁棒,GCD400进口球·韩国进口耐磨损灰铸铁,进口GC150灰铸·韩国进口耐热GCD400球墨铸铁·进口F34800度球墨铸铁,进口F34800·杭州进口抗疲劳球墨铸铁,进口F33800球·台州高硬度球墨铸铁板,进口GCD400球墨·GGG70度球墨铸铁棒,GGG70耐腐蚀球·耐热GGG60球墨铸铁,耐磨损GGG60球墨铸·日本进口FCD800球墨铸铁板材,耐磨损F·GCD400高精密球墨铸铁,GCD400耐磨损球·美国F11401灰铸铁圆棒,F11401高密度板·进口高精密FCD400-15球墨铸铁厚板材质·进口NO.30灰铸铁价格,进口NO.30灰铸铁·深圳FCD600耐热球墨铸铁,进口FCD600球·进口耐冲击GCD450球墨铸铁板·GGG60球墨铸铁厂家,高精密球墨铸铁价·虎门QT500-7该密度球墨铸铁棒,球墨铸·GCD400耐腐蚀球墨铸铁,GCD400度球
公司目前拥有先进的水平连铸生产线,采用了先进的美国应达电炉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使产品更有保障,可生产Ф20mm—Ф450mm、□30mm×30mm~□250mm×25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型材。我公司的产品广泛用用于车床、汽车、空调压缩机,纺织、液压、高速线材、玻璃模具等各种机械加工和精密制造。   山东亿锦铸铁型材有限公司“诚信、务实、服务、创新”的管理理念,专业从事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的生产、销售、机械加工及售前售后服务。  公司占地90余亩,总投资1.6亿元,年型材生产能力达10万吨,机加工能力1万吨,凭借着前瞻决策、专业铸造和优质服务,迅速发展成为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大的供应商,中国铸铁型材行业的领军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7条行业内最的水平连铸生产线,先进的熔炼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和理念创新的团队。同时配备了100余套机加工设备,专业生产Φ25mm-Φ450mm及相应尺寸的矩形及异型截面的球墨铸铁、灰铸铁及合金铸铁型材及相应的加工产品。通过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型材产品大批量出口至亚非等四十多个和地区。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机车、船舶、液压、传动、模具、压缩机、机床、冶金装备等领域。和同类使用的其他材料相比,具有组织细密、耐压气密性好、加工性能优良、无内部缺陷的显著优点。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600-3 标准:GB 1348-88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珠光体型球墨铸铁,具有中高等强度、中等韧性和塑性,综合性能较高,耐磨性和减振性良好,铸造工艺性能良好等特点。能通过各种热处理改变其性能。主要用于各种动力机械曲轴、凸轮轴、连接轴、连杆、齿轮、离合器片、液压缸体等零部件 ●化学成份: 碳 C :3.56~3.85 硅 Si:1.83~2.56 锰 Mn:0.49~0.70 硫 S :0.016~0.045 磷 P :0.035~0.058 镁 Mg:0.041~0.067 注:RxOy:0.033~0.049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6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370 伸长率 δ (%):≥3 硬度 :190~270HB 密度:7.3单位为t/m或者 g/cm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 930℃,2h正火空冷, 600℃,2h,回火空冷 金相组织:珠光体+铁素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