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海西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新闻资讯

海西灰铁HT250棒材_哪里有卖的

  • 公司: 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8:04:37
  • 所在地:海西
  • 标题: 海西灰铁HT250棒材_哪里有卖的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海西灰铁HT250棒材_哪里有卖的,海西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海西灰铁HT250棒材_哪里有卖的,联系人:邢经理,电话:18954456733,地址:海西经济开发区。
灰口铸铁:大部分或全部以游离态的石墨存在于铸铁中,断口为暗灰色。 白口铸铁:少量碳溶于F中,其余全部以Fe3C的形式存在于铸铁中,断口为银白色,此白口铸铁组织中有共晶莱氏体,质硬而脆,白口铸铁很少用于机械零件。 麻口铸铁:一部分C以石墨的形式存在,另一部分以Fe3C形式存在,断口有夹杂白亮与喑灰色夹杂。 HT300为珠光体类型的灰铸铁。其强度高,耐磨性好,但白口倾向大,铸造性能差,需进行人工时效处理。 材料类别:灰铸铁   材料牌号:HT300,指的是试棒直径:30mm最低抗拉强度为300MPa的灰铸铁。为珠光体类型的灰铸铁。其强度高,耐磨性好,但白口倾向大,铸造性能差,需进行人工时效处理。用于机械制造中重要铸件,如床身导轨、车床、冲床及受力较大的床身、主轴箱齿轮等;还可用作高压油缸、泵体、阀体等以及镦模、冷冲模和需经表面淬火的零件。 材料成分 核心成分:(供参考)  碳 C:2.9-3.2  硅 Si:1.0-2.5  锰 Mn:0.5-1.4  硫 S:≤0.12 磷 P:≤ 0.15  铬 Cr:  镍 Ni:  铜 Cu:  钛 Ti:  钼 Mo:  钒 V:  镁 Mg:  铼 Re:  铝 Al:  钨 W:  硼 B:  锑 Sb:  铌 Nb:  氮 N: 其它:机械性能 力学性能  试样尺寸:试棒直径:30mm  抗拉强度σb(MPa):300  屈服强度σs(MPa):  条件屈服强度σ0.2(MPa):  伸长率δ(%):  冲击韧性值αkv(J/cm2):  蠕化率VG(%):  挠度f(mm):  布氏硬度(HBS100/3000):(RH=1时)231HB 灰铸铁HT300, 杨氏模量为130Gpa, 密度为7300kg/m3, 泊松比为0.25。 特性 适于制造承受高夸曲应力,要求保持高气密性的铸件,如重型机床床身、齿轮、凸轮,大型发动机曲轴及汽缸体、高压油缸、轧钢机座等。

以上是海西灰铁HT250棒材_哪里有卖的的图片
灰口铸铁 HT250生铁棒/板 QT500-7球墨铸铁棒 可按要求切割零切 ·美国进口F11401灰铸铁棒,进口灰铸铁材·美国进口拉伸簧钢带5160,进口高硬度·日本FCD450球墨铸铁板材,进口FCD450球·进口65-45-12耐磨球墨铸铁,美国65-45-·沈阳高精密球墨铸铁,进口耐热F34800球·美国F12101高韧性灰铸铁,耐腐蚀灰铸铁·进口球墨铸铁棒QT450-10,球墨铸铁棒化·F34800耐腐蚀球墨铸铁,F34800度球·德国进口度GGG60球墨铸铁板,进口·海宁度球墨铸铁棒材,进口FCD700球·日本进口FCD400-18球墨铸铁价格·FCD450耐热球墨铸铁,FCD450球墨铸铁棒·耐腐蚀F11701灰铸铁,度F11701灰铸·美国F33800高寿命球墨铸铁,进口F3380·浙江QT400-18度球墨铸铁板材·进口FC150耐腐蚀灰铸铁,进口FC150灰铸·韩国进口高硬度球墨铸铁,进口GCD450球·日本进口FCD800度球墨铸铁棒·日本球墨铸铁FCD800,进口球墨铸铁棒价·常州进口GC100灰铸铁,度GC100灰铸·德国进口灰铸铁棒,GGG60高耐磨球墨铸·进口QT900-2度球墨铸铁板材·耐磨损GCD400球墨铸铁棒,GCD400进口球·韩国进口耐磨损灰铸铁,进口GC150灰铸·韩国进口耐热GCD400球墨铸铁·进口F34800度球墨铸铁,进口F34800·杭州进口抗疲劳球墨铸铁,进口F33800球·台州高硬度球墨铸铁板,进口GCD400球墨·GGG70度球墨铸铁棒,GGG70耐腐蚀球·耐热GGG60球墨铸铁,耐磨损GGG60球墨铸·日本进口FCD800球墨铸铁板材,耐磨损F·GCD400高精密球墨铸铁,GCD400耐磨损球·美国F11401灰铸铁圆棒,F11401高密度板·进口高精密FCD400-15球墨铸铁厚板材质·进口NO.30灰铸铁价格,进口NO.30灰铸铁·深圳FCD600耐热球墨铸铁,进口FCD600球·进口耐冲击GCD450球墨铸铁板·GGG60球墨铸铁厂家,高精密球墨铸铁价·虎门QT500-7该密度球墨铸铁棒,球墨铸·GCD400耐腐蚀球墨铸铁,GCD400度球

以上是海西灰铁HT250棒材_哪里有卖的的图片
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周围有着丰富的,优质的生铁,焦炭等矿产资源。是我公司能生产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的良好基础。公司拥有资产3000多万元,年生产能力达2.5万吨。    公司目前拥有最领先的水平连铸生产线,采用了最先进的美国应达电炉和一流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使产品更有保障,可生产Ф20mm—Ф450mm、□30mm×30mm~□250mm×25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型材。我公司的产品广泛用用于车床、汽车、空调压缩机,纺织、液压、高速线材、玻璃模具等各种机械加工和精密制造。   公司近年来抱着实施“做精、做专、做强”的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技术的创新,在产品的结构和工艺结构逐步优化, 实现着从普通铸造到精密铸造的战略转移。 目前全国的各家钢厂所用“高速线材风冷式输送辊”就是一明显例子,该产品得到很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美。

以上是海西灰铁HT250棒材_哪里有卖的的图片
生产并具有研制及开发铸铁型材及其连续铸造技术能力的专业化企业。 我公司现有五条先进的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生产线,技术先进,工艺一流.年可生产铸铁型材30000吨,同时还可以生产2吨以下的各种灰铸铁件和球磨铸铁件。是一个具有生产,加工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满足用户需要为己任,坚持技术进步,不断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实现“塑品质完美,铸亿锦永恒”的质量方针,真诚服务用户。 公司主导产品是:φ20mm-φ350mm圆截面或30x30mm2~_250x250mm2截面尺寸的方、矩形或其它截面形状的普通灰铸铁、球墨铸铁及合金铸铁型材。 铸铁型材可以广泛用于制造各种机械零件,诸如:套、轴、锁坯、销、轮、法兰、轴子、导柱、液压阀体、泵体、活塞、导向套及液压集成板、块等零件。可广泛应用在机床、液压、冶金、放置、锁具、运输机械以及压缩机、玻璃模具及通用机械配件制造方面。 公司地处山东省西北部,西邻产煤大省山西.南邻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西邻太奥高速公路与新济高速金路交汇处,新济高速公路横贯东西.207国道贯穿南北,有良好的区域优势和交通优势。竭诚欢迎客商光临。

以上是海西灰铁HT250棒材_哪里有卖的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