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邵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邵阳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新闻资讯

隆回灰铁ht150铸铁圆棒/哪里有卖的

  • 公司: 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9:19:54
  • 所在地:邵阳
  • 标题: 隆回灰铁ht150铸铁圆棒/哪里有卖的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隆回灰铁ht150铸铁圆棒/哪里有卖的,邵阳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隆回灰铁ht150铸铁圆棒/哪里有卖的,联系人:邢经理,电话:18954456733,地址:邵阳经济开发区。

专业从事水平连铸铸铁型材、铸铁件、铸钢件的生产、销售以及各种机械加工服务。年生产型材20000吨,铸件5000吨。1998年起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起又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拥有3条国内先进的水平连铸生产线,百余套机加工设备,先进的树脂砂和消失模铸造工艺,并配备了先进的熔炼和理化检测设备,专业生产高速线材风冷线中硅耐热球墨铸铁辊子、棒材冷床矫直板等轧钢备件,等温淬火球墨铸铁(ADI)型材,承接各类铸铁件、铸钢件、机加工件。可以生产Φ18mm—500mm规格以及等截面积的异形型材,牌号有国标:球墨铸铁QT450——QT700,灰铸铁HT150——HT300,以及日标、美标、欧标等合金铸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有30%出口到 。凭借着专业工艺和优质服务,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具有竞争实力的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生产基地。

以上是隆回灰铁ht150铸铁圆棒/哪里有卖的的图片
公司目前拥有最领先的水平连铸生产线,采用了最先进的美国应达电炉和一流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使产品更有保障,可生产Ф20mm—Ф450mm、□30mm×30mm~□250mm×25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型材。我公司的产品广泛用用于车床、汽车、空调压缩机,纺织、液压、高速线材、玻璃模具等各种机械加工和精密制造。   公司近年来抱着实施“做精、做专、做强”的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技术的创新,在产品的结构和工艺结构逐步优化, 实现着从普通铸造到精密铸造的战略转移。 目前全国的各家钢厂所用“高速线材风冷式输送辊”就是一明显例子,该产品得到很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美。 近几年来,公司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开拓市场。产品先后出口到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 家和地区。公司谨守“尊重资源,精炼价值”的企业使命,诚信经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创新求发展,走一条独 具起昌铸造特色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以上是隆回灰铁ht150铸铁圆棒/哪里有卖的的图片
灰口铸铁件的优点:成本低,价格低廉,应用广泛,灰口铸铁件占铸铁件的总产量80%以上。灰口铸铁件有一定的强度,但塑性和韧性很低,这种性能特点与石墨本身的性能及其在铸铁件组织中的存在形态有关。有良好的减震性,用灰铸铁制作机器设备上的底座铸件或机架等零件时,能有效地吸收机器震动的能量;有良好的润滑性能;还有良好的导热性能,这是因石墨是热的良好导体;此外其熔炼也比较方便,并且还有良好的铸造性能。其流动性能良好,线收缩率和体收缩率较小,灰口铸铁件不易产生开裂,因此适宜于铸造结构复杂的铸件和薄壁铸件,如汽车的汽缸体、汽缸盖等。 灰口铸铁件的应用:灰口铸铁件的主要用来制造机床床身、机床底座、铸铁平台、铸铁工作台、齿轮箱、皮带轮、底座、缸体、盖、手轮等受力不大、耐磨的灰口铸铁件。 灰口铸铁件是铸铁第一阶段石墨化过程充分进行而得到的铸铁件,灰口铸铁件全部或大部分碳以片状石墨形态存在,断口呈灰暗色,因此得名,它包括一般灰口铸铁件(简称灰铸铁件)、孕育铸铁件、稀土灰口铸铁件等。灰口铸铁件其断口的外貌呈浅灰色,故称为灰口铸铁件(灰铁铸件)。 灰口铸铁件化学成分:C% =2.5-4.0 Si %=1.0-2.5 Mn%=0.5-1.4 微量S、P。 灰口铸铁件显微组织:片状石墨+基体组织(F、F+P、P)。 牌号:字母“HT”+数字(最小抗拉强度) 例:HT200 表示灰铁,抗拉强度为200MPa

以上是隆回灰铁ht150铸铁圆棒/哪里有卖的的图片
机动车用灰口铁铸件(ASTM A159-88) 适用于以砂模铸造的,在汽车、拖拉机及相关工业中使用的灰口铁铸件。订货合同应包括如下条款:是否需要特殊热处理。 进行硬度试验的表面。 所要求的表面硬化深度和表面硬度。硬度要求:铸造厂应采取必要的控制和检验技术以保证铸件符合所规定的硬度范围,布氏硬度按ASTME10试验方法,在铸件表面已经去除足够厚度的材料后测试,以保证硬度读数的代表性。除另有协议外,HBE-3000A布氏硬度计应采用10毫米的钢球和3000公斤负荷。在铸件上检测硬度的面积及其位置应由供需双方商定,并在图纸上标出。 球墨铸铁铸件(ASTM A536-84) 适用于由球墨铸铁制作的铸件,这种铸铁含有球状石墨,基本上没有其他形式的石墨。铸件牌号按“抗拉强度——屈服强度——延伸率“来表示,例如:牌号:80-55-06代表抗拉强度80000磅/英寸2(552MPa),屈服强度55000磅/英寸2(379MPa),延伸率6.0%(2英寸或50mm)。铸件应进行适当的热处理,如退火、正火、淬火并回火等。在合同或订货单中有规定时,铸件应满足硬度、化学成分、显微组织……等要求。 奥氏体球墨铸铁铸件(ASTM A439-89)适用于主要用于耐热、耐腐蚀和耐磨的奥氏体球墨铸铁件。铸件应进行应力、稳定性处理或退火等热处理。 等温淬火球墨铁铸件(ASTM A897M-90)适用于需要进行等温淬火热处理的球墨铁铸件。等温淬火可以使同一铸件的不同部位或同一炉铁水铸成的不同铸件间的力学性能差异缩小。应用等温淬火热处可以扩大在球墨铸铁件上可得到的性能范围。

以上是隆回灰铁ht150铸铁圆棒/哪里有卖的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