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惠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惠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新闻资讯

惠州衡钢15CrMoG高压锅炉管15CrMoG合金钢管15CrMoG高压钢管多少钱

惠州衡钢15CrMoG高压锅炉管15CrMoG合金钢管15CrMoG高压钢管多少钱,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惠州衡钢15CrMoG高压锅炉管15CrMoG合金钢管15CrMoG高压钢管多少钱最新资讯。

GB9948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用于石油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管和管道用无缝管,也称为石油裂化管。常用优质碳素钢、合金钢、耐热钢、不锈钢制造。常用材质:10#、20#、12CrMo、15CrMo、1Cr5Mo等,也可供应其它牌号的钢管。
石油裂化管执行标准:GB/T9948-2013
石油裂化管主要用在管道运输中,标准适用于石油化工用的锅炉管、热交换器管和压力管道专用无缝钢管,可以被用来运输一些流体,比如,一些能源等等,石油和天然气已经一些地下水的运输,都可以依靠无缝钢管来实现,在现代社会中,无缝钢管的使用领域和范围再一次得很广泛。
20#石油裂化管力学性能表现:
热处理制度正火;正火温度880℃~940℃
抗拉强度(MPa)410~550 屈服强度(MPa) ≥245 伸长率(%)纵向≥24,横向≥22 冲击功(J)纵向≥40,横向≥27 布氏硬度(HB) 交货状态 正火
石油裂化管是用于石油化工行业进行运营维护、设备制造、以及工厂建设的无缝钢管;主要用于高压化工设备和管道用无缝钢管。
石油裂化管标准及牌号
GB/T9948-2013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
20#石油裂化管化学成分:
C:0.17~0.23;Si:0.17~0.37;Mn:0.35~0.65;Cr:≤0.25;Mo:≤0.15;Ni:≤0.25;V:≤0.08;Cu:≤0.20;P:≤0.025;S:≤0.015
GB9948无缝钢管使用立式狄舍尔穿孔机穿孔。根据成品管规格,调整好穿孔机的辊距、导盘距、顶头前伸量、送进角和辗轧角,穿出适宜尺寸的毛管。穿好的毛管送至七架限动芯棒连轧机组进行轧制,根据数学模型计算的轧制表控制压下、连轧速度及芯棒石墨润滑。出连轧机的钢管再进入定径机。根据实践经验和理论分析找到20#钢管的外径和壁厚精度精度与钢管径壁比、碳当量、空型尺寸、总减径率和张力系数之间的函数关系,从而可以保证成品管外径和壁厚公差符合有关标准要求。



以上是惠州衡钢15CrMoG高压锅炉管15CrMoG合金钢管15CrMoG高压钢管多少钱的图片
无缝钢管通用术语
1无缝钢管交货状态
是指交货产品的最终塑性变形或最终热处理的状态。一般不经过热处理交货的称热轧或冷拔(轧)状态或制造状态;经过热处理交货的称热处理状态,或根据热处理的类别称正火(常化)、调质、固溶、退火状态。订货时,交货状态需在合同中注明。
2无缝钢管按实际重量交货或按理论重量交货
实际重量--交货时,其产品重量是按称重(过磅)重量交货;
理论重量--交货时,其产品重量是按钢材公称尺寸计算得出的重量。
3保证条件
按现行标准的规定项目进行检验并保证符合标准的规定,称做保证条件。保证条件又分为:
A基本保证条件(又称必保条件)。无论客户是否在合同中注明。均需按标准规定进行该
项检验,并保证检验结果符合标准规定。如化学成分、力学性能、尺寸偏差、表面质量以及探伤、水压实验或压扁或扩口等工艺性能实验,均属必保条件。
B协议保证条件:标准中除基本保证条件外,尚有“根据需方要求,经供需双方协商,并在合同中注明”或“当需方要求……时,应在合同中注明”;还有的客户,对标准中基本保证条件提出加严要求(如成分、力学性能、尺寸偏差等)或增检验项目(如钢管椭圆度、壁厚不均等)。上述条款及要求,在订货时,由供需双方协商,签署供货技术协议并在合同中注明。因此,这些条件又称为协议保证条件。

以上是惠州衡钢15CrMoG高压锅炉管15CrMoG合金钢管15CrMoG高压钢管多少钱的图片
怎么使无缝钢管的使用寿命延长
怎么延长输送流体无缝管的使用寿命,无缝钢管的使用寿命取决于它的使用环境,如在恶劣的环境下普通无缝钢管3~5个月就会被腐蚀生锈,有效的防腐措施不仅会延长钢管的使用寿命,产品还具有内壁光滑,不缩小流通口径,提高输送效率。目前国内输送流体无缝管常用的防腐措施有镀锌、涂塑和衬塑三种方法。
镀锌无缝钢管是在无缝管的内外镀上一层锌,能简单的起防腐作用,在使用年限不太长。
与镀锌相比,涂塑输送流体无缝管使用时间久无锈、无垢、无生物,流速快,流量大,保证了在消防给水上的安全、良好使用,同时加长维护周期,降低维护费用、省去了更换管材的费用。另外,涂塑钢管用粉末涂料不含对涂料生产人员和涂装人员带来健康危害。并且粉末涂装是在密闭体系中进行涂装,涂料利用率高达98%以上。内外涂塑钢管,内外涂塑钢管是在钢管内壁融溶一层厚度为0.5~1.0mm的聚乙烯(PE)树脂、乙烯-丙烯酸共聚物(EAA)、环氧(EP)粉末、无毒聚丙烯(PP)或无毒聚氯乙烯(PVC)等有机物而构成的钢塑复合型管材,它不但具有钢管的高强度、易连接、耐水流冲击等优点,还克服了钢管遇水易腐蚀、污染、结垢及塑料管强度不高、消防性能差等缺点,设计寿命可达50年。
衬塑输送流体无缝管道属新型优质产品,安装尤其快捷简便。它具有有效防止水质二次污染的特性,是取代镀锌钢管的新型换代产品,因而具有环保概念。按输送介质的要求内衬塑乙烯(PE)、耐热聚乙烯(PE-RT)、交联聚乙烯(PE-X)、聚丙烯(PP-R)、硬聚氯乙烯(PVC-U)、氯化聚氯乙烯(PVC-C)等热塑性塑料管制成。由于工艺的改进,有些产品增加了外覆塑层。经计算对比分析,采用衬塑钢管安装比钢管安装节省人工费达35%,效果很好,用户普遍反映管道卫生、美观、易安装、接口严密性好、牢固耐用,是一种造福大众的环保产品。给水用衬塑可锻铸铁管件是采用可锻铸铁管件内注塑经加热加压注射复合而成。

以上是惠州衡钢15CrMoG高压锅炉管15CrMoG合金钢管15CrMoG高压钢管多少钱的图片
无缝钢管常见的缺陷
管坯的结疤和重皮缺陷是指管坯表面未与基体金属完全结合的金属片层。钢锭和轧制圆坯的结疤和重皮缺陷相比连铸坯较多,主要是由于皮下气泡、非金属夹杂物的连铸坯或钢锭经轧制后皮下气泡和非金属夹杂物不但没有焊合,反被轧破而与基体金属分开造成的。
严重的结疤和重皮缺陷会导致钢管表面无规律分布的片状外折。一般是比较大,但是深度不是很深,可以通过修磨将其清除。
管坯气孔一般比较小,常常是因为钢液在浇铸过程中皮下气泡破裂在管坯的表面形成的一些小孔。钢锭和连铸坯上的气孔比连铸坯多。气孔一旦存在,即表明钢中的气体含量比较高。
管坯的凹坑和沟槽
存在于管坯的表面,连铸圆管坯的凹坑和沟槽的产生存在以下两方面的原因:
a)铸坯在结晶过程中产生的,与结晶器的锥度太大和二冷区的不均匀冷却有关
b)铸坯在没有完全冷却时,管坯表面收到机械碰撞或者划伤造成的。
轧制圆管坯的凹坑和沟槽主要是由于轧制变形工具盒运输工具造成的。凹坑呈点状分布,沟槽呈纵向连续或断续分布。
管坯的耳子
钢锭和连铸圆坯的“耳子”并不突出。只有轧制圆坯才会出现“耳子”。带有“耳子”的管坯在斜轧穿孔过程中极易造成毛管表面的螺旋状外折。当采用多边形圆钢锭时就相当于钢锭表面存在多根“耳子”,穿孔毛管也会产生螺旋状外折。

以上是惠州衡钢15CrMoG高压锅炉管15CrMoG合金钢管15CrMoG高压钢管多少钱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