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朔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朔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冶金矿产

朔州qt450-10球墨铸铁型材一根几米长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15:19
  • 所在地:朔州
  • 标题:朔州qt450-10球墨铸铁型材一根几米长
  • 来源: 最新资讯 >招商信息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AsKCUofyp行业资讯:朔州qt450-10球墨铸铁型材一根几米长,我们朔州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提供的朔州qt450-10球墨铸铁型材一根几米长,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邢经理,QQ:1799311315,地址:朔州经济开发区.







山东亿锦铸铁型材有限公司从1993年起开始上线生产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当时属国内一家生产该产品的企业,通过了鉴定,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始终位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依托济钢优特钢生产基地,拥有两条树脂砂铸造线,有丰富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依托济钢优特钢和两条树脂砂铸造线,管理及技术先进)机加工设备先进,数台数控车床、锯床、加工中心、几十余台普通车床,另有铣床、钻床、龙门刨床等。 1、从1958年济钢铁厂建立之时的铸造车间,历经半个多世纪,多次经过机构合并、改组,逐步发展壮大,于2002年改制,正式成立河南国泰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成为济钢铁(集团)公司的一个子公司。(同济钢并行半世纪,专注铸造业58年) 2、从1993年起开始上线生产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当时属国内一家生产该产品的企业,通过了鉴定,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始终位于同行业领先水平。(20多年生产经验,行业水平内领先) 3、依托济钢优特钢生产基地,拥有两条树脂砂铸造线,有丰富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依托济钢优特钢和两条树脂砂铸造线,管理及技术先进) 孕育铸铁 这是在灰铸铁基础上,采用“变质处理”而成,又称变质铸铁。其强度、塑性和韧性均比一般灰铸铁好得多,组织也较均匀。主要用于制造力学性能要求较高,而截面尺寸变化较大的大型铸件 。 可锻铸铁 可锻铸铁是由一定成分的白口铸铁经石墨化退火而成,比灰铸铁具有较高的韧性,又称韧性铸铁。它并不可以锻造,常用来制造承受冲击载荷的铸件。
主要经营球墨铸铁 球墨铸铁棒 灰铁棒 铸铁型材等,公司以诚信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合作信誉,优质的产品质量,欢迎您来电来函,销售区域主要在苏州,无锡,昆山,吴江,上海,嘉兴,宁波,杭州等周边区域。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经销的球墨铸铁,球墨铸铁棒品种齐全、价格合理。销售部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产品性能----球墨铸铁具有良好的韧性 强度高耐磨 耐高温 耐腐蚀 产品表面光滑 尺寸精度高从而提供了优越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 在机械产品行业有一个很宽广的使用范围 产品用途----主要用于制造曲轴 齿轮 活塞 液压缸盖 轴承 液压阀 等多种机械零件... 公司水平连铸生产线,可生产ф16mm—ф350mm、□30mm×30mm~□200mm×20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该产品广泛用于汽车、火车、空调压缩机,滚套、车床、液压、高速线材等各种机械工业精密机件制造 公司生产的高硅qt铸铁型材,斯泰尔摩线—高速线材风冷式输送辊,是公司最优质产品之一,在全国各大钢厂先后完成了70多条生产线,该产品深得用户好评和信赖。公司还与多家外资企业、出口创汇企业共同合作,使用本公司铸铁型材生产制造的油缸、活塞、导向套、摆线马达、各种液压阀等产品,大批量出口美国、英国、加拿大、东南亚、等和地区,目前公司型材产品出口率以达50%以上。公司以诚信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合作信誉,优质的产品质量,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实地考察,光临指导。
批发零售球墨铸铁棒灰铁棒铸铁型材水平连铸型材生铁棒料等,公司以诚信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合作信誉,优质的产品质量,欢迎您来电来函,销售区域主要在苏州,无锡,上海,南京,昆山,吴江,嘉兴,宁波,杭州,湖州,台州等周边区域。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规格齐齐全、价格合理。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产品性能----球墨铸铁具有良好的韧性强度高耐磨耐高温耐腐蚀产品表面光滑尺寸精度高从而提供了优越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在机械产品行业有一个很宽广的使用范围   1、切削性能好,在切削速度相同情况下可比砂型铸件节电1/2左右。   2、抗渗漏性好,耐油压强度高,化学成份(%)为2.9~3.8c,1.8~2.4si,8Mn的普通灰铸铁型材,壁厚是1mm,耐油压强度可达284MPa,破锻压力可达3550MPa.   3、抗压强度高于砂型铸造一个牌号以上。   4、可根据需要对型材进行各种热处理。   5、抗劳性好,砂型铸件的疲劳比在40%左右,而铸铁型材疲劳比可达60%以上。   6、加工余量与加工工时均可减少50%,刀具消耗减少70%,毛坯材料节约12%~50%,加工表面糙粗度提高一级。
灰口铸铁件的优点:成本低,价格低廉,应用广泛,灰口铸铁件占铸铁件的总产量80%以上。灰口铸铁件有一定的强度,但塑性和韧性很低,这种性能特点与石墨本身的性能及其在铸铁件组织中的存在形态有关。有良好的减震性,用灰铸铁制作机器设备上的底座铸件或机架等零件时,能有效地吸收机器震动的能量;有良好的润滑性能;还有良好的导热性能,这是因石墨是热的良好导体;此外其熔炼也比较方便,并且还有良好的铸造性能。其流动性能良好,线收缩率和体收缩率较小,灰口铸铁件不易产生开裂,因此适宜于铸造结构复杂的铸件和薄壁铸件,如汽车的汽缸体、汽缸盖等。 灰口铸铁件的应用:灰口铸铁件的主要用来制造机床床身、机床底座、铸铁平台、铸铁工作台、齿轮箱、皮带轮、底座、缸体、盖、手轮等受力不大、耐磨的灰口铸铁件。 灰口铸铁件是铸铁第一阶段石墨化过程充分进行而得到的铸铁件,灰口铸铁件全部或大部分碳以片状石墨形态存在,断口呈灰暗色,因此得名,它包括一般灰口铸铁件(简称灰铸铁件)、孕育铸铁件、稀土灰口铸铁件等。灰口铸铁件其断口的外貌呈浅灰色,故称为灰口铸铁件(灰铁铸件)。 灰口铸铁件化学成分:C% =2.5-4.0 Si %=1.0-2.5 Mn%=0.5-1.4 微量S、P。 灰口铸铁件显微组织:片状石墨+基体组织(F、F+P、P)。 牌号:字母“HT”+数字(最小抗拉强度) 例:HT200 表示灰铁,抗拉强度为200MPa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