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辽源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冶金矿产

辽源FCD/LZ400-18球墨铸铁棒哪里切割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3 16:27:16
  • 所在地:辽源
  • 标题:辽源FCD/LZ400-18球墨铸铁棒哪里切割
  • 来源: 最新资讯 >招商信息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OiYsKCUMf辽源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辽源FCD/LZ400-18球墨铸铁棒哪里切割,辽源FCD/LZ400-18球墨铸铁棒哪里切割是辽源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辽源FCD/LZ400-18球墨铸铁棒哪里切割的信息.







风电配件用球墨铸铁是随着风力发电行业的发展而出现的一类低温高韧性球墨铸铁,是球墨铸铁近期(略)之一.由于普通球墨铸铁的低温冲击韧性较低,在寒冷的环境中易发生脆性断裂,无法满足风电配件的性能要求,不适合用以生产风电配件.因此在生产风电球铁配件(略)具有较高生产技术含量的低温高韧性球墨铸铁,以此来保证风电配件的使用安全. 本课题主要围绕球墨铸铁的低温冲击韧性展开,研究了球墨铸铁的生产工艺、力学性能和金相组织之间的关系.通过对实验试样进行化学、力学性能测试、金相组织(略)描分析,确定出了生产风电配件用球墨铸铁的佳化学成分和生产工艺,提出了提高球墨铸(略)性的有效途径,对风电配件用球墨铸铁的生产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通过研究发现,在化学成分上硅、铜、铋对球墨铸铁的低温冲击韧性有显著影响.在生产工艺上选用高效球(略)育剂和高低温两阶段石墨化退火,都是提高球墨铸铁低温冲击韧性的有效途径.球墨铸铁的低温冲击韧性与金相组织有着密切联系.石墨球的球化级别和大小级别越高,石墨球越圆整和细小,低温冲击韧性就越高.而随着基体组织中珠光体量的增多,低温冲击韧性降低.为了保证球铁的低温...
生产批发零售连铸铁型材(球墨球铁棒),园型、方型、半圆型、空心型球墨棒,专业生产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陶瓷阀、蝶阀、水力控制阀、隔膜泵、波纹管、衬氟阀等系列;棒类系列有:球墨铸铁棒、灰铁棒、合金铸铁、QT:400/450/500/600/700; HT:150/200/250/300;Φ200mm-450mm,Φ30mm*30mm, Φ400mm*40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高密度; 产品性能---- 1、切削性能好,在切削速度相同情况下可比砂型铸件节电1/2左右。 2、抗渗漏性好,耐油压强度高,化学成份(%)为2.9~3.8c,1.8~2.4si,8Mn的普通灰铸铁型材,壁厚是1mm,耐油压强度可达284MPa,破锻压力可达3550MPa。 3、抗压强度高于砂型铸造一个牌号以上。 4、可根据需要对型材进行各种热处理。 5、抗劳性好,砂型铸件的疲劳比在40%左右,而铸铁型材疲劳比可达60%以上。 6、加工余量与加工工时均可减少50%,刀具消耗减少70%,毛坯材料节约12%~50%,加工表面糙粗度提高一级。
球墨铸铁以其良好的抗冲击性、很高的抗拉强度及铸铁特有的优良的铸造性、耐磨性、抗疲劳性及经济性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工业的各种零部件。本文针对公司球墨铸铁件切削加工中存在的问题(如进排气管过程中产生的毛刺),通过有限元建模分析和切削试验,探索球墨铸铁切削过程中切削毛刺的形成机理,并进一步探索球墨铸铁的切削性能,为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切削成本提供工艺指导。 本文首先基于有限元建模,对球墨铸铁的铣削过程进行了仿真分析,仿真表明球墨铸铁铣削过程等效应变和温度具有相似的分布规律。切削毛刺仿真表明,毛刺形成过程中,温度逐渐升高,毛刺的大小与温度升高的持续时间相关。
进一步的切削试验表明:速度和进给量对毛刺的影响较小,而切深影响较大。同时对球墨铸铁铣削加工性能进行了试验研究。研究表明:球墨铸铁表面粗糙度随着铣削速度的增大而减小;随着进给量和切深的增大而增大。切削速度较低时,球墨铸铁切屑比较短,呈屑状。随着切削速度的提高,切屑呈细长状。切深与进给量较小时,切屑呈屑状,随着切深与进给量的提高,切屑呈细长状。以硬质合金刀具铣削球墨铸铁时,其失效形式主要是磨粒磨损。 本文研究表明DEFORM软件可以有效模拟球墨铸铁的铣削过程,基于切削过程等效应力、等效应变云图及温度云图仿真分析,可为实际切削提供依据。本文研究成果已应用于实际生产中,对实际切削加工参数进行了优化,抑制了切削毛刺的生成,有效提高了产品质量。
近日,公司接到一份出口意向订单,急需数吨Φ400mm水平连铸铸铁型材。这已超出了Φ360mm超大规格生产能力范围,工艺完全不同,设备完全不匹配,公司从来没有尝试过。、市场经济大潮激流澎湃,不乏弄潮儿向涛搏击。经理牛晓宇抓住市场有利时机,毫不犹豫接受了挑战。他集中班子成员和技术骨干,成立专项攻关小组,认真研究讨论,归纳工艺要点,制定生产方案。由于生产线能力有限,一系列设备均需扩容、改造,加上客户要求一周内完成任务,这无疑成为一项宠大而艰巨的工程。说干说干。在攻关组组长、经理牛晓宇的带领下,攻关组成员、生产副经理王茂荣和连铸车间主任王建卫及相关人员立马投入战斗。按照方案,首先是结晶器模具工艺改造,设计加工Φ400mm引颈头;其次是铁水液面、拉拔浇注和水温控制;然后是生产线装备改造,特别是牵引机牵引能力的调配。这是个复杂的过程,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不是那么容易。模具改了装,装了试,试了卸,卸了再改;牵引机图纸画了做,做了修,修了再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