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四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四川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冶金矿产

四川生铁棒、ht150圆棒质优价廉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20:49:02
  • 所在地:四川
  • 标题:四川生铁棒、ht150圆棒质优价廉
  • 来源: 最新资讯 >招商信息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RkculEWOh四川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四川生铁棒、ht150圆棒质优价廉,本产品由四川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邢经理,地址:四川经济开发区.







球墨铸铁以其良好的抗冲击性、很高的抗拉强度及铸铁特有的优良的铸造性、耐磨性、抗疲劳性及经济性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工业的各种零部件。本文针对公司球墨铸铁件切削加工中存在的问题(如进排气管过程中产生的毛刺),通过有限元建模分析和切削试验,探索球墨铸铁切削过程中切削毛刺的形成机理,并进一步探索球墨铸铁的切削性能,为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切削成本提供工艺指导。 本文首先基于有限元建模,对球墨铸铁的铣削过程进行了仿真分析,仿真表明球墨铸铁铣削过程等效应变和温度具有相似的分布规律。切削毛刺仿真表明,毛刺形成过程中,温度逐渐升高,毛刺的大小与温度升高的持续时间相关。
进一步的切削试验表明:速度和进给量对毛刺的影响较小,而切深影响较大。同时对球墨铸铁铣削加工性能进行了试验研究。研究表明:球墨铸铁表面粗糙度随着铣削速度的增大而减小;随着进给量和切深的增大而增大。切削速度较低时,球墨铸铁切屑比较短,呈屑状。随着切削速度的提高,切屑呈细长状。切深与进给量较小时,切屑呈屑状,随着切深与进给量的提高,切屑呈细长状。以硬质合金刀具铣削球墨铸铁时,其失效形式主要是磨粒磨损。 本文研究表明DEFORM软件可以有效模拟球墨铸铁的铣削过程,基于切削过程等效应力、等效应变云图及温度云图仿真分析,可为实际切削提供依据。本文研究成果已应用于实际生产中,对实际切削加工参数进行了优化,抑制了切削毛刺的生成,有效提高了产品质量。
中国球墨铸铁生产起步很早,1950年就研制成功并投入生产,中国的球墨铸铁年产量达230万吨,位于美国、日本之后,居第三位。适合中国国情的稀土镁球化剂的研制成功,铸态球墨铸铁以及奥氏体-贝氏体球墨铸铁等各个领域的生产技术和研究工作均达到了很高的技术水平。(1)铸态珠光体球墨铸铁曲轴和铸态铁素体球墨铸铁汽车底盘零件分别在我国第二汽车厂、南京汽车厂和第一汽车厂相继投产。这标志着中国铸态球墨铸铁生产达到了较高水平。与之相适应的包外脱硫、双联法熔炼、瞬时孕育、孕育块技术以及音频检测和热分析快速分析等技术的采用,则标志着中国大量流水生产汽车铸件的技术水平与先进水平的差距正在缩小。试验研究了大断面(壁厚大于120mm)球墨铸铁的冶金因素以及相应的生产工艺措施。采用适量的钇基重稀土复合球化剂、强制冷却、顺序凝固、延后孕育,必要时添加量锑、铋等可防止球墨铸铁件中心部位的石墨畸变和组织疏松等,现已成功地制作了38吨重的大型复杂结构件,17.5吨重的柴油机体、截面为805mm的球墨铸铁轧辊等。
铸铁型材在工业发达已得到了广泛运用。目前我国已能生产一定品种的灰铸铁和球墨铸铁型材,并在机床、动力、液压、纺织及印刷机械方面得到了初步应用,效果良好。灰铸铁型材的热处理:内应力退火,该工艺可灰铸铁铸件内应力的90~95%,但铸铁组织不发生变化;改善切削加工性退火,退火工艺为:加热到550-950℃保温2~5 h,随后炉冷到500-550℃再出炉空冷。在高温保温期间,游高渗碳体和共晶渗碳体分解为石墨和A,在随后护冷过程中二次渗碳体和共析渗碳体也分解,发生石墨化过程。由于渗碳体的分解,导致硬度下降,从而提高了切削加工性;表面淬火,该工艺可以大大提高某些铸件的表面硬度、耐磨性及疲劳强度。灰铸铁型材具有组织均匀致密;耐压气密性好;减磨性能强;表面质量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硬度分布均匀;抗拉伸强度高,无缩松,气孔,夹渣,砂眼等缺陷,机械性能优越,其中为显著的特点是具有度和高韧性相结合以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
空心铸铁型材及水平连铸装置,在相应领域内替代砂型铸件,这种空心铸铁型材的截面中部有通孔,截面轮廓形状为圆形、矩形、多边形。上述空心铸铁型材的水平连铸装置,其基本结构包括保温炉、设置于炉口处的外结晶器、牵引设备组成,其特征在于在保温炉内与外结晶器对应位置设置内结晶器。
公司成立于2 0 0 9年,是从事铸铁型材生产并具有研制及开发铸铁型材及其连续铸造技术能力的专业化企业。 我公司现有五条先进的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生产线,技术先进.年可生产铸铁型材30000吨,同时还可以生产2吨以下的各种灰铸铁件和球磨铸铁件。是一个具有生产,加工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满足用户需要为己任,坚持技术进步,不断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实现“塑品质完美,铸亿锦永恒”的质量方针,真诚服务用户。 公司主导产品是:φ20mm-φ350mm圆截面或30x30mm2~_250x250mm2截面尺寸的方、矩形或其它截面形状的普通灰铸铁、球墨铸铁及合金铸铁型材。 铸铁型材可以广泛用于制造各种机械零件,诸如:套、轴、锁坯、销、轮、法兰、轴子、导柱、液压阀体、泵体、活塞、导向套及液压集成板、块等零件。可广泛应用在机床、液压、冶金、放置、锁具、运输机械以及压缩机、玻璃模具及通用机械配件制造方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