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兰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冶金矿产

兰州QT600-3球墨铸铁圆棒产品分类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3:15:07
  • 所在地:兰州
  • 标题:兰州QT600-3球墨铸铁圆棒产品分类
  • 来源: 最新资讯 >招商信息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YsjBULfVp4本兰州QT600-3球墨铸铁圆棒产品分类由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邢经理,地址:经济开发区.查找更多的兰州QT600-3球墨铸铁圆棒产品分类请到企业旺旺冶金矿产栏目







现代的经济的农业方法要求能提供在需要的状态下可靠的和使用寿命较长的农业机械。整个农用工业中所广泛使用的球铁铸件包括各种拖拉机配件、犁桦、托架、夹钳和滑轮。典型的部件是农用车俩后轴壳,‘它原来采用铸钢件。道路铺设和建筑工业都需要相当数量灼各种各类的设备包括推土机、打进机、起重机和压缩机,球铁铸件在这些方面都有应用。机床工业利用球铁的工程性能,它允许设计复杂的机床部件以及铸件重量超过10。吨的重型机器铸件。在应用包括注射塑模板、锻压机汽缸和活塞。球铁的抗拉强度和屈服强度高,机械加工性能好,允许生产较轻铸件而使其保持刚性。同样,球铁的强度和韧性使其成为各种手工工具,如扳手、夹钳和量具的理想材料。
球阀的制造者们是球铁(包括奥氏体球铁)的主要使用者,其应用方面包括成功地输送各种酸、盐和碱性液体。球铁在阀的应用方面的一个有趣的例子是球阀塞由英国Parkfeld制造厂生产。用于1420毫米煤气管道的大型球阀塞,原先用锻钢制造,直径2410毫米、重量17吨。基本上重新设计的球铁球阀塞重量仅n吨。附加的好处包括减少机械加工余量和加工时间以及提高了总的精度。完全铁素体球铁(1501085牌号370一27)应用于这些球阀塞。铁素体球铁(GGG40)用作用过的原子核燃料杆(仍含有50%)的运送和贮藏容器的材料是由德国KrefeldSiempelkamp铸造厂所积极促成的。为了取得应用这种球铁的赞赏,Ssempelkarnp要求重量大约85吨的Caster容器经受有史以来施加于铁铸件的严格的恶劣的负荷试验。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600-3 标准:GB 1348-88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珠光体型球墨铸铁,具有中高等强度、中等韧性和塑性,综合性能较高,耐磨性和减振性良好,铸造工艺性能良好等特点。能通过各种热处理改变其性能。主要用于各种动力机械曲轴、凸轮轴、连接轴、连杆、齿轮、离合器片、液压缸体等零部件 ●化学成份: 碳 C :3.56~3.85 硅 Si:1.83~2.56 锰 Mn:0.49~0.70 硫 S :0.016~0.045 磷 P :0.035~0.058 镁 Mg:0.041~0.067 注:RxOy:0.033~0.049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6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370 伸长率 δ (%):≥3 硬度 :190~270HB 密度:7.3单位为t/m或者 g/cm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 930℃,2h正火空冷, 600℃,2h,回火空冷 金相组织:珠光体+铁素体
专业生产各种灰铁、球铁、合金铸铁型材:有圆形、方形、矩形、正多边形、半圆形型材及对称、不对称等截面异形型材和板材; 产品规格 ●圆型材∮25~450mm; ●矩型、方型材□25×25~300×300 mm; ●正多边形及矩型材25×30~60×400 mm; ●半圆型材R20~200 mm; ●对称及不对称异形等截面型材和板材,并自主开发不同行业专用铸铁型材; ●25-50mm小直径型材生产效率具有明显优势; ●生产大断面直径450mm的连铸铸铁型材及宽幅500mm 的连铸铸铁板材; ● 机床跟刀架中滑板系列专用铸铁型材; ●高档液压零部件专用液压阀块专用铸铁型材; ●耐热酸蚀合金球铁型材系列产品; ●玻璃模具专用铸铁型材系列产品; ●开发壁厚18-50mmd的管材; ●其它行业专用铸铁型材
我厂自创建以来十分重视高素质人材建设,引进和培养了一大批高级技术人材和管理人材。 基于我厂铸造工业技术和实践经验,针对水平连铸型材产品、生产工艺和型材生产线设备,进行了多方面的革新和技术改造,成功地提高并稳定了铁水温度,不仅有效地保证了生产大小不同规格型材所需的铁水供应量,而且净化铁水纯净度,并且严格规范了生产线各个环节的操作程序。 技改后的型材产品,产量、质量在全国同行业已达到领先地位。 目前我厂型材生产制造的油缸、活塞、导向套、摆线马达、各种液压阀等产品,大批量供应用户。 本企业主要产品有:LZHT200、LZHT250(灰铸铁)LZQT450-10或QT500-7(球墨铸铁)以及根据用户需要生产和特定性能、成份要求的其它铸铁型材。 φ30mm-φ260mm圆截面或40×40mm2~200×200mm2截面尺寸的方、矩形或其它截面形状的普通灰墨铸铁及合金铸铁型材。 □30mm×30mm~□200mm×20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 该产品广泛用于汽车、火车、空调压缩机,滚套、车床、液压、高速线材等各种机械工业精密机件制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