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酒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酒泉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招商信息 >冶金矿产 新闻资讯

酒泉合金钢板12Cr1MoV供货及时

  • 公司: 宝佳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19 10:14:00
  • 所在地:酒泉
  • 标题: 酒泉合金钢板12Cr1MoV供货及时
  • 来源: 招商新闻 >招商信息 >冶金矿产
酒泉合金钢板12Cr1MoV供货及时,宝佳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酒泉合金钢板12Cr1MoV供货及时。

12Cr1MoV合金钢板规格齐全学技术和工业的发展,对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更高的强度,抗高温、高压、低温,耐腐蚀、磨损以及其它特殊物理、化学性能的要求,碳钢已不能完全满足要求。碳钢的不足:(1)淬透性低。一般情况下,碳钢水淬的12Cr1MoV合金钢板规格齐全大淬透直径只有10mm-20mm。(2)强度和屈强比较低。如普通碳钢Q235钢的σs为235MPa,而低合金结构钢16Mn的σs则为360MPa以上。40钢的σs/σb仅为0.43,远低于合金钢。(3)回火稳定性差。由于回火稳定性差,碳钢在进行调质处理时,为了保证较高的强度需采用较低的回火温度,这样钢的韧性就偏低;为了保证较好的韧性,采用高的回火温度时强度又偏低,所以碳钢的综合机械性能水平不高。(4)不能满足特殊性能的要求。碳钢在抗氧化、耐蚀、耐热、耐低温、耐磨损以及特殊电西安12Cr1MoV合金钢板规格齐全磁性等方面往往较差,不能满足特殊使用性能的需求。
20Cr2Ni4A是优质合金钢,强度高,韧性及淬透性好。渗碳后不能直接淬火,以减少表层残余奥氏体。切削性及冷变形塑性一般。焊接性较差,焊前需预热到150℃左右,工时白点敏感性强,有回火脆性倾向。20Cr2Ni4A用于大截面渗碳件,如大型齿轮、轴类以及要求强度高、韧性好的调质零部件等。是我公司的优质钢种,长期与全国各大企业建立有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雄厚的基础与实力,保质保量,常常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以上是酒泉合金钢板12Cr1MoV供货及时的图片
12Cr1MoV钢与12CrMoV合金管相比,具有更高的抗氧化性及热强性。12Cr1MoV钢的蠕变极限与持久强度值很接近,并在持久拉伸的情况下具有高的塑性;钢的工艺性与焊接性良好,但焊前需预热至300℃,焊后需除应力处理。12Cr1MoV合金钢主要在正火及高温回火后使用,用以制造高压设备中工作温度不超过570~585℃的过热钢管、导管、蛇形管及其它相应的锻件。合金结构钢。统一数字代号:A31132。标准:GB/T3077-1999化学成分:C:0.08~0.15 ,Si:0.17~0.37,Mn:0.40~0.70,Cr:0.90~1.20,Mo:0.25~0.35,V:0.15~0.30主要特性:此钢与12CrMoV钢相比,具有更高的抗氧化性及热强性。此钢的蠕变极限与持久强度值很接近,并在持久拉伸的情况下具有高的塑性;钢的工艺性与焊接性良好,但焊前需预热至300℃,焊后需除应力处理。是高压、超高压、亚临界电站锅炉过热器、集箱和主蒸气导管广泛采用的钢种。580℃时仍具有高的热强性和抗氧化性能,有较高的持久塑性。生产工艺较简单,焊接性能良好,但对正火冷却速度较敏感。580℃长期使用会产生珠光体球化。这种钢主要在正火及高温回火后使用,用以制造高压设备中工作温度不超过570~585℃的过热钢管、导管、蛇形管及其它相应的锻件。

以上是酒泉合金钢板12Cr1MoV供货及时的图片
42CrMo钢属于超高强度钢,具有高强度和韧性,淬透性也较好,无明显的回火脆性,调质处理后有较高的疲劳极限和抗多次冲击能力,低温冲击韧性良好。该钢适宜制造要求一定强度和韧性的大、中型塑料模具。强度、淬透性高,韧性好,淬火时变形小,高温时有高的蠕变强度和持久强度。用于制造要求较35CrMo钢强度更高和调质截面更大的锻件,如机车牵引用的大齿轮、增压器传动齿轮、压力容器齿轮、后轴、受载荷极大的连杆及弹簧夹,也可用于 2000m以下石油深井钻杆接头与打捞工具,并且可以用于折弯机的模具等。
42CrMo合金钢与35CrMo性能接近的钢材。与35CrMo性能接近,由于碳和铬含量增高,因而其强度和淬透性均优于35CrMo,调质后有较高的疲劳强度和抗多次冲击能力,低温冲击韧度良好,且无明显的回火脆性,一般在调质后使用。与35CrMo性能接近,由于碳和铬含量增高,因而其强度和淬透性均优于35CrMo,调质后有较高的疲劳强度和抗多次冲击能力,低温冲击韧度良好,且无明显的回火脆性,一般在调质后使用,一般用于制造比35CrMo强度要求更高,断面尺寸较大的重要零件,如轴,齿轮,连杆,变速箱齿轮,增压器齿轮,发动机气缸,弹簧,弹簧夹,1200-2000mm石油钻杆接头,打捞工具以及代替含镍较高的调质钢使用。

以上是酒泉合金钢板12Cr1MoV供货及时的图片
40Cr焊接工艺要点:1、一般在退火(正火)状态下进行焊接。2、焊接方法不受限制3、用较大线能量,适当提高预热温度,一般预热温度及层间温度可控制在250~300℃之间。4、焊接材料应保证熔敷金属的成分与母材基本相同,如J107-Cr 5、焊后应及时进行调质热处理。若及时进行调质处理有困难,可进行中间退火或在高于预热的温度下保温一段时间,以排除扩散氢并软化组织。对结构复杂、焊缝较多的产品,可在焊完一定数量的焊缝后,进行一次中间退火。
钢板的材质:1-碳素结构钢板:Q195钢板、Q235钢板、SS400钢板、10#钢板、20#钢板、35#钢板、45#钢板、60#钢板、70#钢板、85#钢板、45Mn钢板、50Mn钢板、65Mn钢板、60si2mn钢板、Q345A钢板、Q345B钢板、Q345C钢板、Q345D钢板、Q345E钢板等。2-碳素工具钢板:T7A工具钢板、T8A工具钢板、T8MnA工具钢板、T10A工具钢板、T11工-具钢板、T12A工具钢板、T13A工具钢板等。3-低合金结构钢:09Mn2钢板、12Mn钢板、16Mn钢板、15MnV钢板、15MnTi钢板等。4-弹簧钢板:55Si2Mn弹簧板、55Si2MnB弹簧板、60Si2Mn弹簧板、60Si2MnA。5-弹簧板、60Si2CrA弹簧板、60Si2CrVA弹簧板、55CrMnA弹簧板、60CrMnA弹簧板等。6-轴承钢板:GCr6轴承板、GCr9轴承板、GCr9SiMn轴承板、GCr15轴承板、GCr15SiMn轴承板等。7-合金结构钢板:30Mn钢板、40M钢板、50Mn钢板、20Mn2钢板、30Mn2钢板、35Mn2钢板、40Mn2钢板、45Mn2钢板、50Mn2钢板、20MnV钢板、30Mn2MOW钢板、27SiMn钢板、20MnSi钢板

以上是酒泉合金钢板12Cr1MoV供货及时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