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理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招商信息 >冶金矿产 新闻资讯

大理QT500耐磨铸铁棒_多少钱一吨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40:23
  • 所在地:大理
  • 标题:大理QT500耐磨铸铁棒_多少钱一吨
  • 来源: 招商新闻 >招商信息 >冶金矿产
大理QT500耐磨铸铁棒_多少钱一吨,大理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冶金矿产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大理QT500耐磨铸铁棒_多少钱一吨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灰铸铁是指具有片状石墨的铸铁,因断裂时断口呈暗灰色,故称为灰铸铁。主要成分是铁、碳、硅、锰、硫、磷,是应用最广的铸铁,其产量占铸铁总产量80%以上。 根据石墨的形态,灰铸铁可分为:普通灰铸铁,石墨呈片状;球墨铸铁,石墨呈球状;可锻铸铁,石墨成团絮状;蠕墨铸铁,石墨呈蠕虫状。 中文名 灰铸铁指具有片状石墨的铸铁 主要成分 铁、碳、硅、锰、硫、磷含量占铸铁总产量80%以上 组成成分 灰铸铁碳量较高(为2.7%~4.0%),可看成是碳钢的基体加片状石墨。按基体组织的不同灰铸铁分为三类:铁素体基体灰铸铁;珠光体一铁素体基体灰铸铁;珠光体基体灰铸铁。 铁素体灰铸铁是在铁素体的基体上分布着多而粗大的石墨片,其强度、硬度差,很少应用; 珠光体灰铸铁是在珠光体的基体上分布着均匀、细小的石墨片,其强度、硬度相对较高,常用于制造床身、机体等重要件; 珠光体—铁素体灰铸铁是在珠光体和铁素体混合的基体上,分布着较为粗大的石墨片,此种铸铁的强度、硬度尽管比前者低,但仍可满足一般机体要求,其铸造性、减震性均佳,且便于熔炼,是应用最广的灰铸铁。 灰铸铁显微组织的不同,实质上是碳在铸铁中存在形式的不同。灰铸铁中的碳有化合碳(Fe3C)和石墨碳所组成。化合碳为0.8%时,属珠光体灰铸铁;化合碳小于0.8%时,属珠光体—铁素体灰铸铁;全部碳都以石墨状态存在时,则为铁素体灰铸铁。[2] 主要性能 力学性能 灰铸铁的力学性能与基体的组织和石墨的形态有关。灰铸铁中的片状石墨对基体的割裂严重,在石墨尖角处易造成应力集中,使灰铸铁的抗拉强度、塑性和韧性远低于钢,但抗压强度与钢相当,也是常用铸铁件中力学性能最差的铸铁。同时,基体组织对灰铸铁的力学性能也有一定的影响,铁素体基体灰铸铁的石墨片粗大,强度和硬度最低,故应用较少;珠光体基体灰铸铁的石墨片细小,有较高的强度和硬度,主要用来制造较重要铸件;铁素体一珠光体基体灰铸铁的石墨片较珠光体灰铸铁稍粗大,性能不如珠光体灰铸铁。故工业上较多使用的是珠光体基体的灰铸铁。 其他性能 灰铸铁具有良好的铸造性能、良好的减振性、良好的耐磨性能、良好的切削加工性能、低的缺口敏感性。
从事铸造厂产品的生产10年以上,在铸造生产过程中不断改善铸造技术,提升品质意识,更与同行技术保持技术交流。不断提升铸造的技术。我厂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市场”的办事宗旨。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世纪,将以优质的产品,与合作伙伴互相支持,真诚合作,积极拓展全球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共同创造美好的辉煌! 我厂专业生产各种牌号球墨铸件、灰口铸件、铸钢件。工艺要求:普通砂铸造、树脂砂铸造、失蜡铸造等。主要经营灰口铸铁棒、球墨铸铁棒、规格齐全。 工厂设有机加工设备:3米车床、6米大型龙门铣床、大型卧式镗床T6111对外加工。 工厂设有包工包料业务,设备齐全。 竭诚欢迎各位客商来电来函洽淡业务,真诚希望与你携手共同发展。
灰铸铁组织里的石墨是以片状存在,球墨铸铁组织里的石墨是以球状存在的.组织上的差别导致它们的性能也有巨大差异:灰铸铁强度//塑性低(片状石墨割裂基体,引起应力集中),脆性大,消振性能好.主要用来生产一些强度要求不高,主要承受压应力的各种箱体//底座等.球墨铸铁:球形石墨对基体的割裂作用降到最低,应力集中作用最小,故其强度很高,可以和中碳钢蓖美,可以充分发挥基体的性能,且有一定的塑性和良好的韧性.常用来制作一些强韧性要求高且形状复杂(铸造性能比钢好,但比灰铸铁要差)的工件,比如内燃机曲轴//连杆等之类的零件.球墨铸铁一般还可以经过热处理来进行强化,而灰铸铁一般不能经过热处理来提度(片状石墨的影响). 一、美国标准ASTM中关于铸件硬度的要求灰口铁铸件(ASTM A48-92)适用于主要考虑抗拉强度的一般工程用灰口铁铸件,铸件根据不同铸造试棒的抗拉强度分级。在此类铸铁件中,化学成分相对于抗拉强度来说是次要的。铸件在订货或生产时,根据单独铸造的试样性能分成若干个等级,每一等级采用一个数字后接一字母表示,数字表示单独铸造试棒的最小抗拉强度,字母表示试棒的规格。例如:灰口铁铸件,ASTM A48,30B级表示按标准ASTM A48生产的,最小抗拉强度为30千磅/英寸2(207MPa),试棒的公称直径为1.2英寸(30.5mm)。标准述及“在生产厂和购买方达成书面协议时,要求铸件满足硬度、化学成分、显微组织、压漏、X线检验无缺陷、尺寸、表面精度等要求是必要的“。
球铁棒是通过球化和孕育处理得到的球状石墨,有效提高了铸铁的机械性能,特别是提高了塑性和韧性,从而得到比碳钢还高的强度货梯。球铁棒时20世纪五十年展起来的一种度铸铁材料,其综合性能接近于钢,正式基于其优异的性能,目前已经成功用于铸造一些受力复杂、强度、韧性、耐磨性要求高的零件。球铁棒已迅速发展为仅次于灰铁棒的、应用范围广泛的铸铁材料。   铸铁棒可以分为不同的规格和类型,有圆形铸铁棒,矩形铸铁板,六棱型铸铁棒,方形铸铁棒,以及多变型和工字型等等。不同的球铁棒材,可以制作成不同的球铁棒。按照可以的需要来进行。 球墨铸铁棒的厂家,我们生产的铸铁棒价格公道、质量优良,备受消费者喜爱。   我司一直以来具有较高的生产能力,可以根据市场的不同需要进行不同等级型材、异型材,我们专业的加工、铸造车间,具有完善的检测手段,是河南省的重点企业。   我们的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轻度、谜底、抗拉、减压、抗磨性。本产品表面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等特点。其较为显著的特点是,机械性能优越,有着度与高韧性相结合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