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阳泉冶金矿产

阳泉FCD600球铁棒售后无忧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19:44:24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阳泉FCD600球铁棒售后无忧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55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5分钟前更新:阳泉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是阳泉具有代表性的阳泉FCD600球铁棒售后无忧,892811c0962640e6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阳泉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我国汽车用球铁齿惰轮为典型铸件,开发球墨铸铁水冷铜合金金属型铸造工艺。 主要工艺路线是采用水冷铜型模具,利用水冷带走金属型模具热量,使模具在快速高效铸造生产中保持一定恒温。针对模具应具有高热传导性、一定的耐磨性和易于加工的要求,在铜合金模具选材上,研究开发了Cr-Zr-Mg铜合金模具材料,提出Cr-Zr-Mg铜合金成分范围和机械性能,并确定其冶金制造工艺流程。 采用WindowsXP操作系统,UG图形软件和Foxpro数据库,并利用UG的二次开发功能开发应用程序,构建铜合金模具CAD系统的总体框架,研究型腔结构设计模块的实现方法,以形成适用于铜金属型模具CAD/CAE技术。 对金属型铸件(铁型球铁齿惰轮、铜型球铁齿惰轮)提出充型凝固过程数值模拟方法和温度场模拟数值计算,预测金属型铸件缺陷,并完成了金属型铸件充型凝固过程测温和编制实用.

公司生产φ20mm—φ580mm及相应尺寸矩形、异形的球墨铸铁、灰口铸铁、生铁及合金铸铁型材。
公司生产的铸铁型材采用水平连铸工艺,生产出来的铸铁型材表面质量好、内部组织细密、无夹砂、夹渣、气孔、缩松等铸造缺陷,加工成品率大大高于铸砂件。
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冲击韧性、抗拉强度、屈服强度、耐磨性好、膨胀系数低等优良的机械性能。
铸铁型材可广泛应用在汽车、机车、船舶、液压、传动、模具、压缩机、机床、冶金装备、机床、液压、冶金、放置、锁具、运输机以及压缩机、玻璃模具、空压机螺杆转子、液压阀体、油路板、导向套、齿轮泵齿轮、活塞、皮带轮、柱塞泵、滑片泵转子、锁紧套、高速线材输送辊、定子、机床导轨、螺杆毛坯、液压旋转轴、螺杆泵转子、摆线马达定子、制动盘、玻璃模具、分配器、缸体、盖、液压集成板、块等耐磨、减震零件及通用机械配件制造方面。
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具有产品质量好、加工成本低、能源浪费少等优点。
水平连铸件加工产品的制造成本只为普通砂铸件的60%,为45#钢的50%。铸铁型材采用水平连铸工艺,生产出来的铸铁型材表面质量好,内部组织细密,尺寸精度高,无夹砂、夹渣、气孔、缩松等铸造缺陷,加工产品的制造成本只为普通砂铸件的60%,为45#钢的50%,加工成品率大大高于铸砂件。比钢轻9%,降低成本、加工余量小、膨胀系数低、少毛刺、容易去除、节省人工。刀具寿命同比加工钢件高5倍,切削快,无缺陷,效率提升40%。


用水平连续铸造铸铁型材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每种规格铸铁型材都有一个合理的铸造速度范围,影响铸造速度的因素比较多,其影响作用也比较复杂,例如结晶器的导热能力、结晶器冷却的均匀性、铁液的温度、型材截面的几何形状等,生产中应根据铸铁型材的铸造质量情况不断调整工艺参数,达到合理的铸造速度。 应根据铸铁型材的材质和尺寸规格选择适宜的铁液温度。铁液温度高,流动性好,型材结晶前沿移动后有良好的焊合性,但过高的铁液温度会降低生产速度或因控制不当出现铁液泄露事故。而过低的铁液温度会降低结晶前沿铁液的焊合能力,出现冷隔、裂纹、疤皮等缺陷。一般保温包内铁液温度应控制在1280~1320℃。生产小尺寸型材时生产率较低,铁液在保温包内停留时间较长,宜选择较高的铁液温度。采用冲天炉炉前冲人法生产球墨铸铁型材时,铁液的出炉温度应在1450℃以上
应严格控制型材出口温度(即铸铁型材脱离结晶器后经温度回升作用所达到的高表面温度),影响型材出口温度的直接因素是保温包内铁液温度和铸造速度。过高的铁液温度和过快的铸造速度会使型材出口温度过高,导致型材心部组织变粗、力学性能下降,操作不当还会出现铁液泄露事故。反之,型材出口温度过低也会造成石墨铸型型壁刮伤,使型材表面质量下降,产生裂纹、疤皮等缺陷。正常情况下型材出口温度应控制在900~950℃。 生产中应根据型材产品的尺寸和材质要求选择优的牵引工艺参数组合。减小牵引周期可在相同铸造速度条件下减小步距,有利于提高铸铁型材的组织均匀性和致密性,但过小的牵引周期会使型材运动频繁、间隙时间过短,反而对铸造质量产生不利影响。

应该提到的是,配有双供电电源与控制系统的中频感应炉,即使在1台炉子烘炉时,也能保证另1台炉子正常生产,从而实现铁液的及时连续供应,这也是工频感应炉无法比拟的。首钢铸造厂1变2炉实践证明,2台10t工频感应炉使用1套电源供电,在1台炉子烘炉时,另1台炉子也不能生产。如果1次烘炉约需3天时间,则1年当中约1个月不能生产,影响极大。为了实现能够连续生产的目的,1是增加工频感应炉数量,2是增加1套烘炉电源设备。首钢铸造厂在建设离心球墨铸铁管车间时,就是在原有1变2炉基础上增加1台工频感应炉及相应的电源设备;国内另1个离心球墨铸铁管生产厂家则在原有1变2炉基础上,拟增加1套烘炉电源设备。无论采用如上所说的哪种措施,都要增加相应的设备与设施,也就增加了占地与投资。中频感应炉双供电电源与控制系统的应用,不但同时保证了熔炼和保温,也同时实现了烘炉不停产。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阳泉FCD600球铁棒售后无忧信息,892811c0962640e6了解更多阳泉FCD600球铁棒售后无忧信息,请点击查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