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荆州冶金矿产

荆州FCD400-18生铁方棒推荐货源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15:11:08
  • 所在地:荆州
  • 标题:荆州FCD400-18生铁方棒推荐货源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7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荆州FCD400-18生铁方棒推荐货源相关的产品,b0b32dc222bf4cc7主营:球墨铸铁棒.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含铬耐热铸铁铬的抗氧化和抗长大的作用很强,铬加入铸铁中能在铸件表层形成牢固的Cr203。保护膜,使铸件有很高的耐热性。由于我国铬资源少,而且需要加入的铬量太多,限制了这种铸铁的推广使用。另外还可以将两种或两种以上元素按一定配比加入铸铁中,也能够收到很好的耐热效果。如含硅4.5%、铝6~8%的耐热铸铁可以稳定在1000~1100℃工作。
耐蚀铸铁在工业生产的各部门中,许多零件要求有较好的抗腐蚀破坏的能力。所谓腐蚀,就是金属表面受周围介质的化学及电化学作用两被破坏的过程。金属材料的腐蚀主要有两种形式:化学腐蚀和电化学腐蚀。一般说,化学腐蚀危害较小,而电化学腐蚀危害性很大。为了提高铸铁的耐腐蚀性,主要是加入合金元素而得到有利的组织和形成良好的保护膜。耐蚀铸铁的种类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种:高硅耐蚀铸铁铸铁中加入硅在14.5%以下时,耐蚀性很差,而在14.5%以上时,耐蚀性火大提高,但超过18%以后则耐腐蚀性不再明显提高,且脆性增加。故高硅耐蚀铸铁含硅量一般在14~18%范围内。高硅耐蚀铸铁由于形成了坚固致密的SiO2保护膜,在含氧酸(如硫酸、等)中具有良好的耐蚀性;但在和碱液(如NaOH)中,由于SiO2膜被破坏,引起腐蚀加剧。所以高硅耐蚀铸铁多用于制造化工用的耐酸泵体、管件等。含铝耐蚀铸铁铝加入铸铁中也能形成氧化保护膜,因此含铝耐蚀铸铁可在氧化气氛中工作,也可作为耐碱铸铁。其含锅量为4~6%,其余成分同中铝耐热铸铁。高铬耐蚀铸铁铬在铸铁中可以提高组织的致密性,在铸铁的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能提高铸铁的耐蚀性。当铬含量为12~30%时,可使铸铁在酸、碱、盐等许多介员中具有很高的耐蚀性,但是在中因保护膜破坏而不能耐蚀

QT600-3齿的技术要求和生产工艺.铸件质量55 kg,外径460 mm,主要壁厚50 mm;抗拉强度要求与常规球铁牌号QT600-3相同,但伸长率要求提高到8%,金相组织要求单位面积球数不少于120个/mm用呋喃树脂砂造型,铸造工艺为:铸件底部设4道内浇道,铸件顶面中心设保温冒口,热节部位设随形冷铁.铁液熔炼、浇注工艺为:采用中频感应炉化铁,RE-Mg球化剂盖包法球化处理以及多次孕育处理;浇注后在浇口杯顶面覆盖干砂保温,并延长保温时间.试制结果显示,齿轮力学性能、金相组织均符合要求,铸件解剖未发现缺陷.
750泵体铸件材料牌号为QT600-质量10190kg,主要壁厚75 mm,大壁厚150 mm,铸件要求进行超声波探伤,不允许有缩孔、缩松、夹渣及其它夹杂物.原工艺为:采用呋喃树脂砂造型,铸件设置环形浇注系统,内浇道厚度较大,铸件顶部设置4个冷冒口,结果铸件多处产生较严重的缩孔、缩松和夹渣缺陷.后来通过反复试验,采用无冒口铸造工艺,将冷冒口去除,改为薄片形排气片,选择恰当的浇注温度,提高铸型刚度和使用大量的冷铁,利用石墨化膨胀和砂芯热膨胀进行补缩,并将内浇道改为扁薄形,提高挡渣能力,终了上述缺陷,铸件质量完全达到客户要求.
Zn对球墨铸铁和灰铸铁力学性能影响的研究方法.利用自制的300 kg中频感应电炉熔化铁液300 kg.原材料采用80%的#20废钢+20%的Q10生铁.随流加入无As锌粒.加入量分别为0.1%、0.25%、0.5%、1%,共5组,每组对应浇注灰铸铁标准试棒2根、白口试样1个,球墨铸铁标准试样2根、收缩试样1个.结果表明:对于灰铸铁,加入纯Zn,会增加材料的白口倾向;对于球墨铸铁,在w(Zn)量达到0.063%的情况下,开始出现蠕虫状石墨,Zn元素对球墨铸铁的收缩倾向没有影响.通过对加入不同比例的车身废钢进行试验研究,发现虽然带入的w(Zn)量很高,但对材料的组织和力学性能也无明显影响.

随着冷却速度的增大,石墨形态由较粗大的片状石墨逐渐变成细小的点状石墨。在厚度为30mm试样的下方放置冷铁时,在距离冷铁25mm的铸铁组织中能够获得较细小的D型石墨组织。 (3)对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的高温抗氧化性进行了实验研究。在750℃下,将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保温24小时,使其氧化增重,研究成分和组织对D型石墨抗氧化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含有Cr、Cu多元化合金的D型石墨铸铁有比普通灰铸铁高4~5倍的抗氧化性能。 (4)对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的高温抗热疲劳性进行实验研究。在800℃下,将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加热到800℃,保温5分钟取出后,立即在冷水中激冷5秒,如此反复循环直至出现肉眼可见的裂纹为止。根据试样表面出现裂纹时的循环次数,研究成分和组织对D型石墨抗热疲劳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含有Cr、Cu多元化合金的D型石墨铸铁有比普通灰铸铁高5~6倍的抗热疲劳性能。 (5)对试制的D型石墨铸铁玻璃模具还进行了工业性装机实验。装机实验结果表明:所研制的D型石墨铸铁玻璃模具具有良好的抗高温氧化性、抗生长变形和抗热疲劳等性能,使用寿命比普通灰铸铁增加5~6倍。

结合金相标准研究了石墨和基体组织对球墨铸铁性能的影响规律。系统地测定了铁素体球墨铸铁在常温、低温、静态和动态条件下的各种性能。此外,还研究了稀土镁球墨铸铁的应力应能、小能量多冲抗力和断裂韧性,并开始用于指导生产。结合球墨铸铁齿轮的应用,还系统地研究了球墨铸铁的弯曲疲劳强度和接触疲劳强度,以及球墨铸铁齿轮的点蚀、剥落机理等。稀土镁球墨铸铁。在度低合金球墨铸铁方面,除了对铜、钼研究较多外,还对镍、铌等进行了研究。在利用天然钒钛生铁制作钒钛合金球墨铸铁方面,中国国内一些单位进行了大量、系统的工作。中锰球墨铸铁虽然在性能上不够稳定,在系统研究与生产应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在耐热球墨铸铁方面,除了中硅球墨铸铁以外,系统研究了Si+Al总量对稀土镁球墨铸铁抗生长能力的影响。中国研制的RQTAL5Si5耐热铸铁用作耐热炉条的使用寿命是灰铸铁的3倍,是普通耐热铸铁的2倍,并与日本Cr25Ni13Si2耐热钢的使用寿命相当。高镍奥氏体球墨铸铁方面也取得了进展,它在石油开采机械、化工设备、工业用炉器件上均取得了成功的应用。在耐酸球墨铸铁方面,中国生产的稀土高硅球墨铸铁比普通高硅铸铁的组织细小、均匀、致密,由此,抗蚀性能提高了10%~90%,并且其机械强度也有显著改善。稀土在球墨铸铁中的作用。稀土能使石墨球化。自从H.Morrogh先使用铈得到球墨铸铁以来,先后许多人研究了各种稀土元素的球化行为,发现铈是有效的球化元素,其他元素也均具有程度不等的球化能力。

以上是(3分钟前更新:荆州FCD400-18生铁方棒推荐货源,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b0b32dc222bf4cc7.)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