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江西农业

江西紫薯苗(绫紫)供应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8 09:22:40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江西紫薯苗(绫紫)供应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61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江西紫薯苗(绫紫)供应,江西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江西紫薯苗(绫紫)供应的图文详情,b433df4ba2344a22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做法:

1.准备食材,将紫薯切片儿蒸熟,压碾成泥状

2.在紫薯泥中加入糯米粉,比例是1:1调配

3.紫薯泥和糯米粉和均匀后,搓成丸子

4.锅内加水,烧开,加入米酒,打入鸡蛋,待鸡蛋成型后,加紫薯丸子,锅内沸腾两分钟,即可出锅。
紫薯饭团
主料:紫薯、米饭

做法:

1 .将紫番薯蒸熟后,装入保鲜膜袋子,将紫薯按压成泥;

2 .将紫薯泥分成8等份,将米饭也分成8等份,分别都搓成小球;

3 .将小球紫薯泥放在一张保鲜膜上,按扁,包入小饭球,然后抓起保鲜膜的四周,拧成一团,然后再剥去保鲜膜,紫薯饭团就做好了;

4 .装饰上一朵薄荷叶子就大功告成了。


紫薯育苗期间要看幼芽:
  
幼芽萌发后,生长缓慢,原因是温度低或种薯有病,解决方法是加温。若有病,重新换床土、换种薯育苗。芽基部有黑色斑点。原因是感染黑斑病,解决办法是另换床土、换种薯重新育苗,排薯时应先进行温汤浸种灭菌或药剂处理。出芽不整齐。原因是苗床温度不均匀。解决办法是调剂温度。根多芽少。原因是温度偏低,湿度偏高。解决办法是加温,注意通风。根少芽多。原因是温度偏高,水分不足。解决办法是浇30℃温水,增加苗床湿度。芽尖枯黑。原因是苗间温度高,湿度小、光线强、芽触薄膜或在高温下猛揭膜或遭干风吹,使顶芽烫伤或急剧脱水干枯。解决办法是注意浇水,遮光,逐渐揭膜。发芽不多,生长不良。原因是肥料、水分不足或种薯有病。解决办法是立即追肥,泼浇温水或另建床育苗。

在太阳下晒二天,使得种子干燥,并杀灭病菌,不要分个拉开并成串贮藏,减少薯块的创伤,一般使用地窖式保温保暖技术,保证种薯贮藏质量。

在2月中旬温度达到15度左右时,可以出窖育苗,先做好苗床,将种子横放连接排在苗床上,行间距5公分左右,盖上细土,用喷雾器将土喷湿,盖好地膜,覆盖天膜,保湿保温,到芽苗长到20公分以上时,就可以剪插到大田里去
施基肥
一般亩施优质有机肥40~50担,氮、磷、钾、复合肥35~50公斤,有机肥全部耕前撒施,复合肥起垄时作包心肥。

田间管理
作垄后趁土湿润,打一次除草剂,防止杂草生长,中耕2~3次,结合中耕培土扶垄,紫番薯怕渍水,一定要及时排除。干旱严重时,有条件的要及时抗旱。

紫番薯翻滕打乱了养分输送,一般要减产30%,只能提滕、抓松、扯断根毛。提滕时不要打乱方向,仍放回原处。由于紫番薯滕蔓生长力旺盛,节间不定根较多,提滕是提高紫番薯产量的关健。

 


动物实验表明含大量花色苷的紫薯饮料能显著抑制由四氯化碳引发肝损伤鼠血清中谷氨酸.草醋酸转氨酶(GOT)、谷氨酸一焦葡萄糖酸转氨酶(GTP)的上升,且对血清和肝脏中硫代巴比妥酸(TBA)反应物及氧化脂蛋白的增加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而黄肉红薯饮料则不能一一Fredenck等人每星期5天共4星期,给大鼠灌胃2.5mL分别含1%、5%和10%花色苷的5%乙醇水溶液/kg体重;再给大鼠灌胃0.5mL四氯化碳/kg体重,18h以后,测得血清中天冬氨酸和丙氨酸转氨酶量明显低于只灌胃四氯化碳的对照组,说明花色苷能抑制四氯化碳引发的急性肝损伤。

栽培技术
育苗选种
渝紫的薯块呈纺缍形,也象胡萝卜,一串5-6个。首先是要选好种子,准备育种的渝紫在地上要多养几天,使得薯块成熟,挖起来后



以上是(江西紫薯苗(绫紫)供应,b433df4ba2344a22江西企业旺旺为您详细解读江西紫薯苗(绫紫)供应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