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云浮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云浮建筑建材

云浮外径400 500无砂水泥管混凝土水泥钢花管一支几米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32:16
  • 所在地:云浮
  • 标题:云浮外径400 500无砂水泥管混凝土水泥钢花管一支几米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01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云浮外径400 500无砂水泥管混凝土水泥钢花管一支几米,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fc7ad48374b74274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云浮外径400 500无砂水泥管混凝土水泥钢花管一支几米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品牌

    乾坤通达

  • 产地

    山东

  • 适用对象

    适用于道路、建桥、排水建设

  • 材质

    水泥

  • 型号

    各种型号定制

  • 是否出口

  • 货物销售类型

    现货

  • 密度

    国标

  • 形状

    圆形

  • 特殊功能

    耐腐蚀

  • 发货期限

    1-2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25632米






混凝土管

混凝土管:英文名concrete pipe。是批用混凝土或钢筋混凝土制作的管子,用于输送水、油、气等流体。可分为素混凝土管、普通钢筋混凝土管、自应力钢筋混凝土管和预应力混凝土管四种。


原材料要求

水泥标号要不低于425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或矿渣硅酸盐水泥,因不可低于425硅酸盐水泥,水泥性能应符号GB-175,GB-199,GB-748,GB-1344的规定,
  石子大粒径不得低于管壁厚度的1/3,而且不得大于环向钢筋净距的3/4,细集料宜采用硬质中沙,细数模数M1为:2.3~3.0.


  混凝土应允许掺加掺和料及外加剂,当掺煤灰做参合料时应符号GB-1596,GBJ-28的规定, 当掺外加剂时应符号GB-8076GBJ-119的规定,当掺其他参合料时,应符合其他相应标准的规定.
  混凝土拌合用水应符合GBJ-63标准。
  钢筋应采用一般用途的低碳钢筋,普通钢筋扎圆盘条,冷拔冷扎低碳螺纹钢筋,应符合GB-343JC/T540的规定。

质量控制

在施工阶段,控制的要点就是严格按照审批通过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进行施工控制,并做好关键工序工程、隐蔽工程验收,闭水试验及涂装施工的质量检验工作。由于顶管工艺的特殊性,在施工过程中,重点做好以下内容的控制:

工作井作为顶管机的工作场地,须满足顶管过程中结构的稳定安全,且截面设计须满足顶管千斤顶、后背尺寸要求。在沉井施工过程中,重点监控沉井的终沉阶段,尤其是在地质条件不好的情况下。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应及时进行分析和纠偏,保证沉井下沉和干封底的质量。



以上是[fc7ad48374b74274资讯:云浮外径400 500无砂水泥管混凝土水泥钢花管一支几米,云浮乾坤通达井用管厂为您提供云浮外径400 500无砂水泥管混凝土水泥钢花管一支几米最新的产品资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