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苏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江苏冶金矿产

江苏球墨铸铁方钢QT700-2零售价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6:35
  • 所在地:江苏
  • 标题:江苏球墨铸铁方钢QT700-2零售价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3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721db1e951a4aed资讯:江苏球墨铸铁方钢QT700-2零售价,江苏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江苏球墨铸铁方钢QT700-2零售价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某公司某日,用电炉熔炼6炉灰铁HT300铁水,浇铸液压阀G03、G02等产品,经解剖内部组织发现大面积显缩孔、缩松、缩裂,共830只全部报废(见附图)。检测布氏硬度HBS241,化学成分C3.27,Si1.78,Mn0.83,S0.087,P0.04。珠光体98%,E形石墨达80%(A型20%),石墨长度5级。据有关人员研究分析,应是铁水材质出了问题。化学成分分析的结果,对一般的薄壁HT300铸件来说似乎是正常的,然而对于液压阀铸件(壁较厚)却出了问题。此缺陷成因:初步判断是铁水中MnS的含量过高而引起的铸件显缩孔、缩松、缩裂,也就是说铁水中的S、Mn含量超出铸件所适应的范围(对不同铸件其成分量有差别)。由于在熔炼中加入了一定量的增S剂,铁水中的S、Mn含量积累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导致铁水含S量超出铸件自身正常凝固结晶的要求,从而产生此类缺陷。对策:停止加入增S剂,调整Mn的含量,保证HT300灰铁的五元素的正常含量,调整后,缺陷全部。

HT150灰铸铁
HT150;这种铸铁中的碳大部或全部以自由状态的片状石墨存在,其断口呈灰色,故称为灰铸铁。它有一定的力学性能和       良好的被切削加工性。
【简介】:铸造性能好,工艺简便;铸造应力小,不用人工时效处理;有一定的机械强度及减振性优良;
【用途】:用于中等强度要求的零件,基体组织为珠光体+铁素体(20%);
【执行标准】:GB7216-87;GB5675-85.GB9439-88
【化学成分】:
碳C:2.5%---4%
硅Si:1.0---3.0%
锰Mn:0.2---1.0%
磷P:0.002---1.0%
硫S:0.02---0.2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150MPa
抗弯强度:≥324MPa
抗压强度:≥637MPa

观察铁液凝固状况,球化处理完毕后,取出少量铁液,浇入Ф30mm圆柱形金属型内,观察凝固期间铁液由表面涌出现象,并根据涌出铁液数量来判断铁液球化情况。球化良好的铁液,固期间表现出很大的石墨膨胀力,铁液表面在凝固开始时有些下降,表面结壳后即有少量铁液由表壳涌出;而球化不良的铁液表面涌出数量较少。    
炉前快速金相观察。上面几种方法皆是利用球墨铸铁某一特性间接判断球化情况,但生产上各种条件变化甚大,所述方法都具有局限性,而炉前快速金相观察可较多地避免许多因素的干扰,直接观察球化情况。炉后金相检验的方法及经验。后金相检验主要观察显组织如石墨形态及分特征金属基体组织夹杂物等通过金相分析可断件量为一改铸质提实基。 稀土镁球墨铸铁的化学成分分析也可以说是一种检测手段,如发现问题,配料人员可作适当调整,以免出现重大质量问题。另外,还有力学性能的检测及球墨铸铁件的无损检测等。

亿锦铸铁型材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生产企业。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研发人员20人,主要牌号有QT400-15、QT450-10、QT500-7、QT600-3、HT200、HT250,另外还可定做QT700-2、QT800-2合金铸铁型材。

连铸灰铸铁型材和连铸球墨铸铁型材,规格Φ20—Φ580 ;□30×30—□200×200及各类等截面异型材。

铸铁型材特点:铸铁型材彻底的以往普通铸铁产品存在的气孔、砂眼、夹渣、裂纹、裂缝等缺陷。
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强度、密度、抗拉、减压、抗磨性。
产品表面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等特点。
其中为显著的特点是,机械性能优越有着度与高韧性相结合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水平连续铸造铸铁型材彻底了以往普通铸造产品存在的气孔、砂眼、夹渣、裂纹、疏松等缺陷。宁波全茂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强度、密度、抗拉、减压、抗磨性;产品表面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其中为显著的特点是,机械性能优越,有着度与高韧性相结合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
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材质纯净、组织致密、石墨细小圆整、球化率高、球数多。
二.力学性能优良。在相同的碳当量下连铸球铁型号材抗拉强度、伸长率和冲击韧度均得以提高,特别是伸长率提高比较显著。球铁型材对不同断面的敏感性很小。抗疲劳性能比砂铸件可提高50%,零件具有良好的耐压性能,没有漏油、渗油现象。
三 机械加工性能好。铸铁型材硬度均匀,切削性能好,加工合格率达95%以上,加工零件的精度高,表面光洁。
四.可对铸铁型材表面进行玻璃、搪瓷涂层,铜、铬、钨电镀,渗碳、渗氮处理等,其性能远好于砂型铸铁件。铸铁型材因其独有的组织特点及优异的力学性能,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液压气动、汽车及动力、印刷及纺织机械、模具、制冷压缩机、冶金机械等行业。
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量大从优,山东地区均可送货上门,也期待您的莅临指导与恰谈



以上是(江苏球墨铸铁方钢QT700-2零售价,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实力雄厚,4721db1e951a4aed价格优惠,信誉保证,是您购买江苏球墨铸铁方钢QT700-2零售价放心的选择,欢迎来电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