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双版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西双版纳农业

西双版纳紫甘薯苗供应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41:23
  • 所在地:西双版纳
  • 标题:西双版纳紫甘薯苗供应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4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a02b4a4dfe8445e,由西双版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西双版纳紫甘薯苗供应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成活率

    99%

  • 品种

    鲜食型和加工型

  • 是否进口

  • 产地

    山东

  • 生长适温

    20℃

  • 繁殖方式

    扦插苗


产地选择
土壤处理:紫甘薯对土壤适应性广,要达到高产一般选择土地疏松肥沃有机质较高的砂质土壤为定国紫甘薯快根伸长性强,块根膨大需要深地,要获得高产,须在春季解冻后深耕耙耱保墒,移栽前 拣净茬,打薛珂粒,结合施肥防虫(土壤处理)起垄一次过手,每667㎡用47%的乐斯本0.25-0.5kg配成1000倍液喷洒于地面后深翻,以防止地下害虫。
整地与施肥
紫薯是喜钟忌氯作物,需磷甲较多,整地时,薯地撒施红薯专用肥70-100斤,然后翻压入土层并逐步加深土层,捡尽杂草根,按等高线、因地制宜,分厢起垄,避免顺坡起垄,减少水土流失,垄距2.1尺,山坡地墒稍低以便保水保湿,平地垄高稍高,以便排水降温与增大昼夜温差,起垄后,随即喷施“都尔”或“除草剂”。
田间栽植
选粗壮的剪去5-7个叶节,得下两三个叶节,通过追肥提苗,有利于提高种薯利用率。栽插密度:春株距1-1.3尺,苗栽2500-3000株;夏薯株距8寸-1尺,苗栽3000-3500株。采取顺垄栽插法,入土三个节,苗尖尽量朝南,这样既有利于保证密度,又有利于提高成活率与增加昼夜温差。

紫红薯剪藤早插,紫红薯合理密植。一般以4月下旬至5月上旬栽插为宜,紫红薯插植密度,长蔓型品种一般每亩插植3000株左右,短蔓型品种一般亩插植3500—4000株,每垄插双行,间隔30厘米,三角形插植。紫红薯插后每亩用冲施肥钾钙旺仔5-7公斤兑水淋施,并顺沟、穴每亩撒施3%辛硫磷颗粒剂2—5公斤,以防地下害虫。
  紫红薯深耕起垄,紫红薯重施基肥。选择土壤肥沃、土质疏松、透气性好的沙壤土种植,紫红薯一般深耕25—30厘米,插植前,起垄宽1米、沟宽30厘米、沟深25—30厘米的垄,山坡地采用等高线起垄种植。整地时要结合施用基肥,每亩施栏粪1000—1500公斤,过磷酸钙20—25公斤作基肥。
  紫红薯盖膜早育,培育壮苗。选择背风向阳,土壤肥沃,2年内没有种植紫红薯的地块作苗床,每亩大田备足苗床3平方米;于3月中旬左右下种,选择具有品种特征的无伤,无病种紫红薯,在紫红薯苗床内齐头不齐尾播种,下种规格1-5尺×5-6寸,亩下种8000至10000蔸。

紫薯中富含钾、萝卜素、叶酸、维生素C和维生素B这5种成分均有助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钾有助于人体细胞液体和电解质平衡,维持人体正常血压和心脏的功能。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具有抗脂质氧化、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补充适量的叶酸和维生素B6有助于降低血液中高半胱氨酸水平,后者可损伤动脉血管,是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之
美国化学协会(ACS)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吃紫薯可以降低高血压,而且不会发胖。该研究的负责人乔·文森博士表示,很多人害怕紫薯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若不油炸、不加黄油,一只紫薯只有110卡路里,且还含多种有益健康的营养物质。紫薯吃法是带皮烤熟或煮着吃。红薯是食物中的明星,而紫薯比红薯还。它除了具有红薯所含的营养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色苷。其中,硒被称为“大王”,易被人体吸收,同时还可留在血清中,增强机体免疫力,体内自由基,抑制癌细胞的生长,预症的发生。而花色苷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能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的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它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紫薯富含碘,这种营养素对甲状腺正常工作很关键。甲状腺出问题会导致人的情绪、能量供应等出状况。

随着现在人们意识的增强和消费水平的提高,紫薯的市场前景是非常广阔,种植收益将会更高。感兴趣的种植户朋友在选择发展紫薯项目时,要慎重加理智; 综合考虑当地的土壤类型和气候条件,山东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培育高产、的脱毒紫薯秧苗,在生产管理中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的管理,从而保证高产。
根据山东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紫薯苗订购情况,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尽快联系,早预定有有优惠!
紫薯种植多的区域是黄淮流域春夏薯区,而这个薯区包括山东全部和河南河北南部等地区。而山东紫薯种植多,这离不开我们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的功劳,我们从2004年就开始种植紫薯,也是这片薯区早种植紫薯的基地。我们的紫薯种植基地地处黄河故道,土质沙化,农业资源丰富,这里气候适宜,风雨调和,光照充足,四季分明。同时其适宜的气候跟土壤造就了大批的紫薯基地,本基地在此基础上和市农业局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不断发展,完善。同时引进名优紫薯新品种的种植。

以上是<西双版纳紫甘薯苗供应,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实力雄厚,9a02b4a4dfe8445e价格优惠,信誉保证,是您购买西双版纳紫甘薯苗供应放心的选择,欢迎来电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