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福建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福建冶金矿产

福建QT420-12球铁棒价格表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37:50
  • 所在地:福建
  • 标题:福建QT420-12球铁棒价格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5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福建QT420-12球铁棒价格表,e3b09a8b683f49da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您详细解读福建QT420-12球铁棒价格表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QT700-2球墨铸铁是一种具有较高强度、耐磨性,低韧性(低塑性)的零件。
 标准:GB 1348-2009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珠光体型球墨铸铁,具有较高强度、耐磨性,低韧性(低塑性)。适于对强度要求较高的零件, 如柴油机和汽油机的曲轴、凸轮轴、部分磨床、铣床、车床的主轴、球磨机齿轴、小型水轮机主轴等。
●化学成份:
碳 C :3.08~3.30
硅 Si:2.49~3.13
锰 Mn:0.55~0.61
硫 S :0.017~0.022
磷 P :0.045~0.052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7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420
伸长率 δ (%):≥2
硬度 :225~305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由供方定,以下为某试样的热处理规范,供参考) 800℃,正火
金相组织:石墨+珠光体+少量铁素体

使得球墨铸铁具有更加良好的展延性和抗冲击性,而铸铁内部的薄 片形式导致铸铁没有展延性。通过铁素体基体可获得佳的展延性,因此,所有美国尼必可球墨铸铁的压力负载部件都 经过铁素体化退火周期的工艺处理。球墨铸铁内部的球状结构也能够铸铁内部的薄片石墨容易产生的裂缝现象。在 球墨铸铁的观照片中,可以看见裂缝到石墨球后终止。在球墨铸铁行业内,这些石墨球称为“裂缝终结者”,因为它 们具有阻止断裂的能力。
化学制 品,船舶,消防防火,纸浆和造纸等行业中可以安装铸铁或铸钢阀门的地方。 作为钢的替代品,1949 年人类开发了球墨铸铁。铸钢含碳量少于0.3%,而铸铁和球墨铸铁含炭量量则至少为3% 。 铸钢中的低含碳量使得作为游离石墨存在的碳不会形成结构薄片。铸铁内的碳天然形式是游离石墨薄片形式。在球墨铸 铁内,这种石墨薄片通过特殊的处理方法变化成小的球体。球墨铸铁非常适用于许多应用领域:烃类这种改进后的球体使得使得球墨铸铁比铸铁和钢相比具有 更加优异的物理性能。正是这种碳的球状观结构。
其屈服强度低为 40k ,而铸钢的屈服强 度只有36k 。(请参阅82 页有关机械性能的比较)。在大部分市政应用领域,如:水,盐水,蒸汽等,球墨铸铁的耐 腐蚀性和抗氧化性都超过铸钢。由于球墨铸铁的球状石墨观结构,在减弱振动能力方面,球墨铸铁优于铸钢,因此更 加有利于降低应力。选择球墨铸铁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球墨铸铁比铸钢成本低。球墨铸铁的低成本使得这种材料更加 受欢迎,铸造效率更高。

高镍奥氏体球墨铸铁与球墨铸铁虽然有相同的水平连铸缺陷,但某些水平连铸缺陷的发生和解决方法与球墨铸铁却又不尽相同.由于高镍奥氏体球墨铸铁的凝固特性,缩孔、缩松、片墨和裂隙状气孔是其主要缺陷,分析这些缺陷产生的原因,并制定出纠正、预防措施是水平连铸工作者的当务之急.尽可能提高高镍奥氏体球墨铸铁CE,加强孕育效果,利用石墨化产生的自补缩效果,保证球化的前提下,降低残留镁量是或减少缩孔缩松缺陷的有效途径。通过在涂料中添加量元素,用正交试验方法都没有有效的解决表层片墨的问题。但是可以通过优化工艺减薄片墨层。缩气孔是高镍奥氏体球墨铸铁的常见缺陷,多发生在铸铁型材6-25mm的夹角热节部位,一般情况下放置冒口困难,主要是N、H气孔伴随缩孔、缩松,打压后渗漏。可通过优化工艺,减少N、H气体来源,加强排气,合理选择浇注温度,适当放置冷铁等。加强过程控制,严格按照工艺也是不可缺的有效途径。

普通灰铸铁耐热性差,只能在小于400℃左右的温度下工作。铸铁在高温下的损坏形式主要是在反复加热、冷却过程中发生相变和氧化,引起铸铁的体积膨胀(不可逆)和裂纹的形成。因此,提高铸铁耐热性能的途径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合金化。在铸铁中加入硅、铝、铬等合金元素,使铸铁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SiOAl2OCr2O3氧化膜,保护内层不被氧化。 获得单相铁素体或奥氏体基体,使其不发生相变,减少因相变而引起的铸铁体积膨胀。 常用耐热铸铁有中硅耐热铸铁、中硅球墨铸铁、高铝耐热铸铁、高铝球墨铸铁、低铬耐热铸铁和高铬耐热铸铁等,主要用于制造板、换热器、坩埚炉、锅炉、高炉等工业用炉的耐热零件。 耐蚀铸铁。造成金属腐蚀的主要形式是电化学腐蚀,提高铸铁耐蚀性的主要途径是合金化。在铸铁中加入硅、铝、铬等元素能在铸铁表面形成一层连续致密的保护膜;加入铬、硅、钼、铜、镍等元素,可提高铁素体的电极电位;通过合金化还可获得单相金属基体,减少铸铁中的电池,这些措施均可有效地提高铸铁的耐蚀性。 目前常用耐蚀铸铁有高硅铸铁、高硅钼铸铁、铝铸铁、铬铸铁等,主要用于化工机械制应釜、盛储器、管道、阀门、泵体等。

以上是[福建QT420-12球铁棒价格表,该产品是由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发布的,e3b09a8b683f49da企业旺旺冶金矿产频道上还有更多该产品相关的信息可以点击查看对比。]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