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果洛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果洛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程、机械 >园林机械 新闻资讯

果洛红叶小檗哪里有卖

  • 公司: 花木大世界
  • 价格: 0.02-60
  • 联系人: 高德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1:02:02
  • 所在地:果洛
  • 标题: 果洛红叶小檗哪里有卖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程、机械 >园林机械
果洛红叶小檗哪里有卖,果洛花木大世界为您提供果洛红叶小檗哪里有卖最新资讯,联系人:高德庆 ,电话:15050974897,请联系果洛花木大世界,果洛花木大世界。

紫叶小檗(学名:Berberis thunbergii var. atropurpurea Chenault),别名:红叶小檗,小檗科、小檗属。原产于中国东北南部、华北及秦岭。多生于海拔1000米左右的林缘或疏林空地。落叶灌木,枝丛生,幼枝紫红色或暗红色,老枝灰棕色或紫褐色。叶小全缘,菱形或倒卵,紫红到鲜红,叶背色稍淡。4月开花,花黄色。果实椭圆形,果熟后艳红美丽。 紫叶小檗的适应性强,喜阳,耐半阴,但在光线稍差或密度过大时部分叶片会返绿。耐寒,但不畏炎热高温,耐修剪。园林常用与常绿树种作块面色彩布置,可用来布置花坛、花镜,是园林绿化中色块组合的重要树种。 形态特征 紫叶小檗 为小檗的栽培变种,是20年代在 欧洲培育出来的优良种类,落叶 灌木。枝丛生,幼枝紫红色或暗红色,老枝灰棕色或紫褐色。叶小全缘,菱形或倒卵形,紫红到鲜红,叶背色稍淡。4月开花,花黄色。略有香味。果期9-11月,果实 椭圆形,鲜红色。挂果期长,落叶后仍可缀满枝头。树枝有针刺,针刺较硬,紫叶小檗是日本小檗的自然变种。落叶灌木。幼枝淡红带绿色,无毛,老枝暗红色具条棱;节间长1-1.5厘米。叶菱状卵形,长5-20(35)毫米,宽3-15毫米,先端钝,基部下延成短柄,全缘,表面黄绿色,背面带灰白色,具细乳突,两面均无毛。花2-5朵成具短总梗并近簇生的伞形花序,或无总梗而呈簇生状,花梗长5-15毫米,花被黄色;小苞片带红色,长约2毫米,急尖;外轮萼片卵形,长4-5毫米,宽约2.5毫米,先端近钝,内轮萼片稍大于外轮萼片;花瓣长圆状倒卵形,长5.5-6毫米,宽约3.5毫米,先端微缺,基部以上腺体靠近;雄蕊长3-3.5毫米,花药先端截形。浆果红色,椭圆体形,长约10毫米,稍具光泽,含种子1-2颗。

以上是果洛红叶小檗哪里有卖的图片
扦插。直接将插穗按株距5 厘米×5 厘米的密度插入翻松的苗床,扦插的深度为3~5 厘米,扦插结束后应及时灌足水。二是灌水插。扦插苗床先灌水,待水渗入苗床土壤后立即将插穗按要求的株行距进行扦插,插后可再次灌水,以保证插穗与土壤紧密接触。插后及时搭设塑料薄膜棚架,覆盖40%~80%遮光网(随着插条的生根逐步换透光率高的遮光网),根据干湿温度计指数及时喷水、防风,保证空气相对湿度在80%以上,温度25 ℃左右,这样的环境条件能够使插条成活率达90%以上。 2.抚育管理 松土与除草。 扦插后可根据苗床土壤湿度及时进行松土,一般每隔15~20 d松土1次,第1次松土要小心不能碰触插穗,以免影响插穗生根。要结合松土进行苗床除草,除草要求做到除早、除了,前期除草要人工用手拔除。插穗生根后进行定苗,定苗时不要损伤插穗皮部,也不要移动插穗,以免影响成活。选留1个长势较好的芽定苗,并及时清除杂草。   施肥。 幼苗成活长出新叶后,要注意观察幼苗生长情况,如果出现叶片发黄等现象,要及时进行追肥。追肥可采取根部和叶面施肥,根部施肥以农家肥为主,叶面施肥采用液体肥料进行叶面喷施,可用0.5%的尿素,每隔7~10 d喷施1次,二级侧根形成之后,喷施0.5%尿素和0.5%磷酸二氢钾溶液。   整形与摘叶。红叶小檗单株式盆栽、地栽时,通常把其修剪成极具观赏价值的小檗球。但依其多抽直立枝条、耐修剪、萌发成枝力强的特性,可采用蓄枝截干法培育飘逸树姿,并及时剪除杂乱枝和无用蘖芽,制作丛林式盆景或作山水盆景等。红叶小檗是很好的观叶植物。8月底前摘除老叶,摘叶前后各施1次以氮素为主的液肥,同时喷0.1%尿素。20 天左右新叶长出,叶色鲜红而带绿晕,非常艳丽。

以上是果洛红叶小檗哪里有卖的图片
红叶小檗和紫叶小檗到底是不是一种苗木? 新入行的园林绿化朋友,都会经历很多看似简单的问题,也闹出过很多笑话。红叶小檗和紫叶小檗其实就是一种苗木,在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叫法,形成这样的原因无非是颜色的称呼问题。紫色在很多地方都会称为紫红色,比如紫叶李的颜色,红叶李的颜色,实际上都是一个东西。 还有一种就是新长出的叶是鲜红色,而完全长成后就会是紫红色的很老的颜色。江苏沭阳有人叫它红叶小檗,也有人叫它紫叶小檗,你只要知道它们就是一个品种就好了。下次在遇到叫法不同的时候,就不要争论,这个就是一个东西,他说是红叶的就是红叶的,别搞个金叶女贞给你就好。 叶小檗适应性强,耐寒、耐旱。喜光线充足及凉爽湿润的环境,亦耐半阴。宜栽植在排水良好的砂壤土中,对水分要求不严.苗期土壤过湿会烂根。盛夏季节宜放在半阴处养护,其他季节应让它多接受光用;浇水应掌握问干间湿的原则,不于不浇。此植物虽较耐旱,但经常干旱对其生长不利,高温干燥时,如能喷水降温增湿,对其生长发育大有好处。 移栽可在春季2-2月份或秋季10-11月份进行,裸根或带土坨均可。生长期间,每月应施一次20%的饼肥水等液肥。 紫叶小檗萌蘖性强,耐修剪定植时可行强修剪,以促发新枝。入冬前或早春前疏剪过密枝或截短长枝,花后控制生长高度,使株形圆满。施肥可隔年,秋季落叶后.在根际周围开沟施腐熟厩肥或堆肥1次,然后埋土并浇足冻水。 [2] 病害防治 小檗最常见的病害是白粉病。此病是靠风雨传播,其传播速度极快,且危害大,故一旦发现,应立即进行处置。其方法是用三唑酮稀释1000倍液,进行叶面喷雾,每周一次,连续2-3次可基本控制病害。 紫叶小檗(cv.Atropurpurea):叶常年紫红。矮紫叶小檗(cv.AtropurpureaNana):植株低矮不足0.5米,叶片常年紫红。金叶小檗(cv.Aurea):叶片常年金黄色。 形态特征:落叶小灌木,小枝多红褐色,有沟槽,具短小针刺,刺不分叉,单叶互生

以上是果洛红叶小檗哪里有卖的图片
栽培技术 小檗在城乡绿化中广泛应用,是作绿化色带、花坛、彩球的优良材料。小檗主要通过种子进行繁殖,也可通过枝条进行扦插育苗。现将方法介绍如下: 播种时间 北京平原地区春季土壤解冻后的3月下旬至4月上旬进行。 土壤准备 在播种前深翻土壤30厘米,清除杂草、树根及其他杂物,然后进行作垄或作床及土壤消毒等工作。 作垄作床 小檗 小檗可采用高床育苗及宽垄育苗,尤其是在容易引起土壤板结的壤土及粘土上更是如此。在沙壤土上可以采用低床可平床育苗。 先作高床。高床的规格:长×宽×高=(10-15)×(1-1.2)×(0.2-0.25)米,床间距30至40厘米。作床前应划线,床面平整,边角分明,大小相等,规格为一致。然后作宽垄,宽垄的规格为长×宽×高=(10-15)×0.4×0.3米,垄间距30厘米,作垄时做到:大小一致,平直,土块破碎,整齐美观。然后进行土壤消毒,在播种前的3至5天,选择晴朗的天气,用5%的多菌灵喷洒床面或垄面,进行土壤消毒。播种前3天至5天喷洒1:100的氟乐灵,可减少杂草滋生。 种子处理 小檗 主要是种子的消毒及催芽工作,两者可以结合起来同时进行。 方法是:把小檗种子浸泡在5%的多菌灵溶液中24至36小时,然后捞出,与经过消毒过筛的湿河沙按种子与河少的体积比为1:3混合均匀。然后选择地势高,背风向阳,地下水位小于1.5米的地方,挖一四壁垂直的催芽坑,坑的大小依种子的数量而定。在催芽坑的最底下添5厘米的河沙,然后放置通气秆(用4 至6根玉米秆作成),在把种子与河沙的混合物放置其中,上面覆盖5厘米的河沙,再覆盖5厘米的黄土即可。随时检查种子的发芽情况。一般情况下,北京平原地区3月下旬催芽后,10天至15天种子即可裂口发芽。 播种要点 1、垄播。用播种小镐在垄的两侧各开出宽深各5厘米的播种沟。开沟时做到深浅一致,大小相等,端直。撒种时要均匀,不漏播,不重播。播种量为每亩15公斤。覆土厚度为3至5厘米较合适。覆土后用镇压机镇或踩实,通过侧方灌溉灌一次透水。 2、高闲播种。在做好的高床上,均匀撒种,种子间距1至1.5厘米。覆土厚度2厘米。覆土后喷雾,灌透水。 松土除草 播种后如杂草大量滋生,可通过人工或机械方法进行清除杂草,除草时应做到“除小、除早、除了”的原则。松土厚度2至3厘米。 施肥灌溉 当苗高3至5厘米时进行土壤,复合肥每亩用量10至15千克即可。依土壤墒情及时灌溉。 病害防治 小檗苗期,要注意苗木立枯病的预防,通过提早播种、高垄育苗、土壤消毒、种子发芽出土时每隔 10天喷洒5%的多菌灵(连续喷洒三次)等措施,可以得到较好的预防。其他病虫害较少,未见危害发生。 苗木防寒 在入冬前的11月中旬灌冻水,然后埋土防寒。

以上是果洛红叶小檗哪里有卖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企业名称: 果洛花木大世界
  • 联 系 人: 高德庆
  • 手机号码:15050974897
  • 电话号码:15050974897
  • 联系 QQ: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