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程、机械 >园林机械 新闻资讯

阿坝大叶黄杨每棵价格

  • 公司: 花木大世界
  • 价格: 0.2-100
  • 联系人: 高德庆
  • 发布时间:2024-04-17 07:42:45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 阿坝大叶黄杨每棵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程、机械 >园林机械
阿坝大叶黄杨每棵价格,阿坝花木大世界为您提供阿坝大叶黄杨每棵价格,联系人:高德庆,电话:15050974897,地址:阿坝花木大世界。

防治方法:挖除越冬茧,杀灭越冬纺虫。可用苏云金杆菌(Bt)乳油500倍液或25l%溴氰菊酯乳油20oo倍液喷杀幼虫。 红蜘蛛 红蜘蛛主要为害叶片,一年发生10代左右。以受精雌成虫在土块、落叶及枯枝上越冬。3月中下旬至9月中下旬均可为害植株,高温干旱季节为害更严重。植株受害后,叶片极易脱落,影响生长。 [5] 防治方法:早春萌芽前,喷施3-5波美度石硫合剂,消灭越冬成虫。发生器可喷施1.8%阿维菌素乳油6000-8000倍液或30%克螨特可湿性粉剂500倍液进行防治。 [5] 日本龟蜡介 一年发生一代,以受精雌成虫在枝梢上越冬。 形态特征:雌成虫,腊壳灰白或略呈肉红色,椭圆形。雄成虫,体深褐色或棕色,头和胸部背板较深。若虫,蜡壳卵圆至椭圆,背部微隆起。 [5] 防治方法: (1)检疫措施防治:异地购苗时,一定要严格执行植物检疫手续,防止害虫人为传播。 (2)加强园林养护管理:通过养护管理,创造不适于介壳虫生存的环境条件。实行轮栽,及时清园,将落叶、杂草、病虫枝等集中烧毁,减少越冬害虫虫口基数,合理施肥,增强植物抗性。合理修剪,使其通风透光,改变介类生存环境,削弱其繁殖力,减少危害。 药剂防治:虫口密度不高时,可用软刷蘸少量敌敌畏加水(1:50至100倍液)抹杀。若虫盛发期,喷施洗衣粉柴油乳剂;150至200倍苦楝油乳剂;1%苦参素1000至2000倍液;2000至2500倍大力杀,每隔10天左右喷药一次,连喷3次。 保护寄生蜂等天敌。 主要价值 园林 大叶黄杨是优良的园林绿化树种,可栽植绿篱及背景种植材料,也可单株栽植在花境内,将它们整成低矮的巨大球体,相当美观,更适合用于规则式的对称配植。 经济 木材细腻质坚,色泽洁白,不易断裂,是制作筷子、棋子的上等木料。 大叶黄杨常绿灌木或小乔木,植株高3-8m。小枝近四棱形。单叶对生;叶柄长约1m;叶片厚革质,倒卵形,长圆形至长椭圆形,长3-6cm,宽2-3cm,先端钝尖,边缘具细锯齿,基部楔形或近圆形,上面深绿色,下面淡绿色。聚伞花序腋生,总花梗长2.5-3.5cm,一至二回二歧分枝,每分歧有花5-12朵,花白绿色,4数;花盘肥大。蒴果扁球形,径约1cm,淡红色,具4浅沟;果梗四棱形。种子棕色,有橙红色假种皮。花期6-7月,果期9-10月。

以上是阿坝大叶黄杨每棵价格的图片
生长习性 大叶黄杨喜光,稍耐阴,有一定耐寒力,在淮河流域可露地自然越冬,华北地区需保护越冬,在东北和西北的大部分地区均作盆栽。对土壤要求不严,在微酸、微碱土壤中均能生长,在肥沃和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长迅速,分枝也多。 分布情况 产于贵州西南部(镇宁、罗甸)、广西东北部(临桂、灌阳)、广东西北部(连县一带)、湖南南部(宜章)、江西南部(安远、会昌)。 [3] 品种分类 常见的栽培品种有以下4种: 金心大叶黄杨(Awens) 干皮灰褐色,小枝和叶柄均为淡黄色,叶片中央呈金黄色。 银边大叶黄杨(Albo-marginatus) 叶柄和小枝呈白绿或灰色,叶片边缘具很狭的银白色条带。 金边大叶黄杨(Ovatus Aureus) 叶缘金黄色 北海道黄杨(新品种) 顶端钝圆,主要特点为顶梢粗壮,顶端优势明显,主干明显,单干直上,表现出优良的乔木特性,生长较快,年高生长量可达70-170厘米,平均生长量约为70厘米,5年生苗可达3米以上。冬季整个树冠仍保持绿色,耐寒、抗旱,成树能忍受-23.9℃的低温。引自日本北海道,适合在中国华北、西北及以南地区栽植。 [4] 繁殖方法 可采用扦插、嫁接、压条繁殖,以扦插繁殖为主,极易成活。 硬枝扦插在春、秋两季进行,扦插株行距保持10厘米×30厘米,春季在芽将要萌发时采条,随采随插;秋季在8-10月进行,随采随插,插穗长10厘米左右,留上部一对叶片,将其余剪去。插后遮阴,气温逐渐下降后去除遮阴并搭塑料小棚,翌年4月份去除塑料棚。夏季扦插可用当年生枝,2年生枝也可,插穗长度10厘米左右。 [4] 园艺变种的繁殖,可用丝棉木作砧木于春季进行靠接。 压条宜选用2年生或更老枝条进行,1年后可与母株分离。 水肥管理 大叶黄杨喜湿润环境,种植后应立刻浇头水,第二天浇二水,第五天浇三水,三水过后要及时松土保墒,并视天气情况浇水,以保持土壤湿润而不积水为宜。夏天气温高时也应及时浇水,并对其进行叶面喷雾,需要注意的是夏季浇水只能在早晚气温较低时进行,中午温度高时则不宜浇水,夏天大雨后,要及时将积水排除,积水时间过长容易导致根系因缺氧而腐烂,从而使植株落叶或死亡。   入冬前应于10月底至11月初浇足浇透防冻水;3月中旬也应浇足浇透返青水,这次水对植株全年的生长至关重要,因为春季风力较大且持续时间长,缺水会影响新叶的萌发。

以上是阿坝大叶黄杨每棵价格的图片
大叶黄杨喜肥,在栽植时应施足底肥,肥料以腐熟肥、圈肥或烘干鸡粪为好,底肥要与种植土充分拌匀,若不拌匀,种植后根系会被灼伤;在进入正常管理后,每年仲春修剪后施用一次氮肥,可使植株枝繁叶茂;在初秋施用一次磷、钾复合肥,可使当年生新枝条加速木质化,利于植株安全越冬。在植株生长不良时,可采取叶面喷施的方法来施肥,常用的有0.5%尿素溶液和0.2%磷酸二氢钾溶液,可使植株加速生长。 修剪管理 苗木移植多在春季3-4月进行,小苗可裸根移,大苗需带土球移栽,不需特殊管理,按绿化需要剪成形的绿篱或单株,每年春、夏各进行一次剪修。 [4] 经修剪者,其枝条抽生极易,以维持一定树形。 病虫防治 褐斑病 褐斑病主要为害大叶黄杨的叶片,发病初期,叶片上出现深黄色圆形斑点,后逐渐变成褐色。夏季高温高湿为发病高峰期,病斑逐渐扩展为不规则形,发病后期病斑变成赭石色或灰色。重者可使叶片提早脱落,树势减弱。病原菌以菌丝体或子座在落叶上越冬,翌年春季形成分生孢子.随风雨或浇水传播。 [5] 防治方法:及时清除落叶并销毁,减少侵染源;早春喷施3-5波美度石硫合剂,消灭越冬病菌来源。加强水肥管理,增强树势,提高植株的抗病能力;加强通风透光,及时修剪过密枝条:发病期喷50%多菌灵可湿性粉剂500倍液或75%百菌清可湿性粉剂700倍液,每7天喷一次,连喷3-4次。 [5] 白粉病主要为害大叶黄杨的叶片和嫩梢。发病时叶片上着生有白色圆形斑随着病斑的不断扩展,连接成不规则形大病斑。手摸可有白色粉状物。发病严重者,嫩叶畸形,老叶皱缩,嫩梢萎缩。华北中部从3月初至10月中下旬均有发病,病原菌在秋末和初冬产生灰色膜状菌层越冬,春天温度适宜可产生大量分生孢子,借风雨和浇水传播。 [5] 防治方法:冬季及时清除落叶并烧毁;发病时,可喷施70%硫菌灵颗粒剂1000倍液、10%多效霉素可湿性粉剂500倍液或25%粉锈宁可湿性粉剂1000倍液等,7-10天喷一次。连喷3-4次。可有效防治病害。 [5] 煤污病

以上是阿坝大叶黄杨每棵价格的图片
冬青为浆果状核果, 冬青 通常球形,成熟时红色,稀黑色,外果皮膜质或坚纸质,中果皮肉质或明显革质,内果皮木质或石质。长10-12毫米,直径6-8毫米;分核4-5,狭披针形,长9-11毫米,宽约2.5毫米,背面平滑,凹形,断面呈三棱形,内果皮厚革质。花期4-6月,果期7-12月。表面平滑、具条纹、棱及沟槽或多皱及洼穴,具1种子。 2生长习性 冬青为亚热带树种,喜温暖气候,有一定耐寒力。适生于肥沃湿润、排水良好的酸性土壤。较耐阴湿,萌芽力强,耐修剪。对二氧化碳抗性强。常生于山坡杂木林中,生于海拔500-1000米的山坡常绿阔叶林中和林缘。 同时,冬青也适宜在草坪上孤植,门庭、墙际、园道两侧列植,或散植于叠石、小丘之上。冬青常采取老桩或抑生长使其矮化,用作制作盆景。 3地理分布编辑 冬青分布于两半球的热带、亚热带至温带地区,主产中南美洲和亚洲热带。 在中国,冬青的种类有200余种,分布于 秦岭南坡、长江流域及其以南广大地区,而以西南和华南最多。其中具体分布大约为: 江苏(溧阳、苏州、宜兴、南京、无锡)、 安徽( 歙县、舒城、黄山、右平)、 浙江(建德、奉化、泰顺、开化、寿昌、天台、瑞安、杭州、天目山)、 江西(南昌、庐山、萍乡、南丰、德兴、全南、兴旺、铅山、通达、庆昌、广丰、石城、吉安、安远、浮梁、寻乌、玉山、安福、奉新、广昌、永修、贵溪)、 福建(崇安、仙游、连城、沙县)、 台湾、 河南(信阳、新县)、 湖北(巴东、 利川、兴山、宣恩、鹤丰、建始、武汉)、 湖南(洞口、 黔阳、长沙、武岗、新宁、花垣、保靖、宜章)、 广东(阳山、乐昌、乳源)、 广西(兴安、桂林、临桂、灵川、 恭城、全州、大瑶山、藤县和乐业) 云南( 腾冲)等省区。 [1] [4] 4主要品类 冬青树种种类丰富,常见的有 梅叶冬青、 灰冬青、 榕叶冬青、细花冬青、 广东冬青、及 大叶冬青(苦丁茶)等。 主要种类 秤星树(梅叶冬青)Ilex asprella(Hook.et Arn.)Champ.落叶灌木,高3米。有长枝和短枝,小枝无毛,绿色,干后褐色,均具明显的白色皮孔,长枝纤细。产于仙居、龙泉、庆元、泰顺等地。生于海拔400~1000米的山谷、路旁灌丛中或阔叶林中。分布于江西、福建、台湾、湖南、广东、广西。根供药用,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瘀之效;叶含熊果酸,对冠心病,心绞痛有一定疗效。

以上是阿坝大叶黄杨每棵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企业名称: 阿坝花木大世界
  • 联 系 人: 高德庆
  • 手机号码:15050974897
  • 电话号码:15050974897
  • 联系 QQ: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