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凉山建筑建材

凉山大桥两侧防撞护栏怎么安装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6 13:12:59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大桥两侧防撞护栏怎么安装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72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edf27e1927c04857凉山渤莱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 凉山 具有代表性的凉山大桥两侧防撞护栏怎么安装企业(QQ:317357004),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凉山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聊城

  • 材质

    不锈钢复合管 碳钢

  • 款式

    按需定做


不锈钢护栏,防撞护栏,桥梁护栏,河道护栏,景观护栏,灯光护栏,不锈钢栏杆,防撞栏杆,桥梁栏杆,河道栏杆,景观栏杆,灯光栏杆,防护网,不锈钢景观护栏是旅游景观的一个比较设施,对于不锈钢景观护栏的颜色和各种的形象的设计要格外用心才行。不锈钢景观护栏是景观设计中的重要的一个部分,是旅游景点向外进行展示的一个窗口,现在不仅仅是要求不锈钢景观护栏是比较结实的。护栏网主页关键词:护栏更重要的是要求不锈钢景观护栏需要漂亮,有着良好地外观设计才可以达到吸引游客的目的。因此对于不锈钢景观护栏的外观形象是比较重要的,它决定着景观的质量和游客的多少。

   


护栏立柱是由Q195-Q235钢板去除钢板表面的氧化铁,经酸洗后镀锌,镀锌完成后经表面清理,静电喷塑(涂塑),高温烤制而成,具有镀层、塑层均匀,附着力强,表面光洁,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因而镀锌涂塑护栏的质量及寿命远远超越油漆等常规方式处理的钢管,镀锌喷塑护栏立柱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制定任意颜色,从而制作出具有地方特色的独特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及护栏立柱。
横管采用不锈钢/碳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5、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是纯不锈钢管的升级换代产品.真正实现了装饰与负荷的完美结合。应用范围:不锈钢复合管护栏逐步应用于桥梁护栏、道路护栏、工厂围栏、庭院围栏等。它兼备不锈钢管的美观不生锈及碳钢管的硬度好价格低的优点,正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河道护栏的存在,有效地增加了安全性,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不仅维护了河道的安全性,而且还提高了景观河道的观赏性,更重要的是,保障了市民的人身安全,对可能的安全隐患起到了预防作用。尤其是在多雨的东南沿海地区,河道护栏的重要作用,不言自明。所以,这些地区在选择河道护栏时,更需要关注产品的耐潮耐腐蚀性,以减小安全隐患的发生。
       因此,河道护栏的质量十分重要,一定要慎重选择。传统铁铸护栏已经无法满足城市生活的需要,不锈钢材质的新型河道护栏正在占据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相较于传统的铁质河道护栏,不锈钢河道护栏更加不易生锈,耐久度更高,耐酸碱性强,也正是由于不锈钢护栏优良的特性,因而迅速就被广泛应用。

桥梁护栏安装工艺
一座成功的桥,要靠主体结构来支承,也要靠桥梁的构筑物,栏杆的建造,而组成一座完整的桥,从而达到美观、实用、坚固、耐久的目的。桥梁护栏材质的选择往往是由设计的时候考虑进去的,符合国家的标准,但是施工安装也是很重要的,安装的好坏决定它的安全性和美观性。
一、施工准备:  
1、 机具:电焊机(立柱焊接)、氩弧焊机、角磨机、电缆线各一套;  
2、 辅助工具:榔头、铁毡、墨斗、线垂、水准仪、施工线、钢卷尺、记号笔、扫帚等;   
3、 辅料:粗细不等钢筋、水泥、河砂、建筑胶水、钢丝球、3.2焊条、302不锈钢焊丝;   
二、施工工序:   清理干净基础预埋,根据图纸尺寸定位放线 ,用水平仪测定预埋钢板标高,以高预埋钢板定位两端立柱电焊,在两端立柱上拉两根施工线,中间立柱就位电焊。不锈钢管焊接,中间横挡安装(套装饰盖)装饰盖安装(用水泥砂浆填缝,水泥砂浆加胶水)立柱满焊,清理卫生。 
三、施工方法 
1、 构件定位放线,根据图纸尺寸确定立柱边线及边线用墨斗线弹出位置,然后确定出立柱安装位置。 
2、 立柱安装就位,用水平仪测量出预埋钢板标高,以高预埋钢板标高先安装两端立柱,立柱用粗细不等的钢筋垫到相同标高后点焊,然后拉两根施工线做为控制线,中间一根,顶部一根,中间立柱安装以控制线为标准安装顺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