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盘锦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盘锦其它

盘锦口腔科专用防辐射铅门3当出厂价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35:19
  • 所在地:盘锦
  • 标题:盘锦口腔科专用防辐射铅门3当出厂价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42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ff252f3e96e64f95资讯:盘锦口腔科专用防辐射铅门3当出厂价,盘锦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盘锦口腔科专用防辐射铅门3当出厂价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聊城旭阳射线防护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销售国产铅板、铅门、铅玻璃、铅锭、硫酸钡、硫酸钡砂、铅屏风、探伤门、铅丝等,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专业生产铅门窗,并对操作间进行专业施工。至开业以来我公司为广大客户服务,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本厂以铅板,铅砖.铅玻璃.硫酸钡砂.防护门.加工为主,面向批发.销售。本厂所使用材料,全部符合标准。所有铅制品均选用99.994%以上的铅锭加工制作,其铅锭选用1#铅(国标1300%以上)。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尺长.宽.厚加工,宽度在1550以下,厚度在0.3MM--50MM。长度不限。其材质符合标准,企业严把质量关,做到不合格不出厂。 铅板-铅门、窗-铅玻璃-铅屏风-复合板-铅砖-铅锭-经卫生部批准,专业器材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系列,工业探伤产品系列,产品遍布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均达到标准.


硫酸钡(又名:防辐射涂料、防护涂料) 聊城旭阳

硫酸钡砂及防护涂料由多种元素按一定比例的颗粒和粉末配合而成,与水泥按一定比例配合,可用于装修内外墙可有效屏蔽X射线和Y射线,能有效防止阻隔射线外泄,主要用于牙科、X光室、CT室等需要防X Y射线要求的场所装修使用,按每平方添加50KG60KG配比与水泥混合使用能达到良好的防辐射效果,具体配比用量以客户要求为准并且不影响其色相和美观要求,抹墙厚度在2cm-3cm左右,其产品纯天然开采研磨而成符合国家低碳环保要求。 顶棚浇注墙体,用于放疗机房,ctx线机房及工业探伤机房防护,造价低,施工方便,是一种廉价的防辐射材料。

铅块系列

50公斤铅锭、45公斤铅锭、铅砖、不同尺寸的铅块。

因为我们专业,更因为我们努力,所以用户放心,更满意。全体员工热切期待着您们的光临与合作,共同发展。欢迎各地客户实地考察!


防辐射铅板越厚,封堵效果越好。在任何情况下,防辐射铅板都是用来阻挡放射性物质的辐射,而不是放射性物质。铅板的厚度应根据屏障的形成来确定。例如,如果α粒子的穿透力较弱,它可以被一张纸挡住;防辐射的铅板可以完全挡住;中等穿透力的β射线可以被一般的防辐射铅板挡住,但通常会添加较低原子数的阻滞剂来保护β射线以避免韧致辐射。

同时公司还专业制造防辐射铅板、 铅屏风、储源箱、铅防护服等铅制射线防护产品及磁粉、暗袋、增感屏等各种无损探伤器材。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锅炉压力容器、石油化工、压力管道、航空航 天、机械、核工业、医学、电力、电子、辐照等多个行业。产品在立足国内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已有部分产品远销海外。
我们一贯坚持 “ 质量第一、誉至上 ” 的生产服务宗旨,奉行 “ 以人为本,诚立业 ” 的经营理念,秉承 “ 只有专业,才成事业 ” 的发展思路,竭诚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


聊城旭阳射线防护铅板公司防辐射平开防护门:平开式防护门是在门框的一侧设置有上、下固定铰链、通过铰链将门板与门框连接在一起、使门板绕铰链轴旋转实现平开门的启闭平开防护门主要由门框、门板、铰链、门栓、压紧机构、缓冲止挡器等组成、如需动力驱动、可安装电动或液动推杆或其它驱动机构防护门开启过程中对墙体的冲击、一般设置有缓冲止挡器、防护门内侧粘接有密封橡胶垫、关闭时与门框贴合、起密封和缓冲作用、平开防护门的结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