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泰安建筑建材

泰安不锈钢内衬碳素复合管价格合理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20:47:58
  • 所在地:泰安
  • 标题:泰安不锈钢内衬碳素复合管价格合理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74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253d2937b5c443d泰安金鑫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是 泰安 具有代表性的泰安不锈钢内衬碳素复合管价格合理企业(QQ: V18365924444),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泰安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 型号

    桥梁护栏

  • 用途

    桥梁护栏网

  • 规格

    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 适用范围

    完全防护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主要材料: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钢板立柱
      我公司集生产、设计、销售、安装一条龙服务!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优点:1、 具有美观、实用、方便运输和安装简单的特点。 2 防破坏性能高、钢性好,造型美观,视野宽广,安装 简便,感觉明亮,轻松。 3、合适的折弯,造就了此种产品独有的美观效果,而且护栏立柱表面可采用多种颜色的喷塑 处理,立柱与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不同颜色的搭配更是令人赏心悦目,同时此种产品多采用带底盘护栏立柱,安装只需打好膨胀螺 栓,非常的快捷。

  一.规格尺寸:

  栏杆高度(一般在 900mm-1200mm之间,可按用途设定)

  国内室内栏杆高度:900mm-1000mm,国内室外栏杆高度:1000mm-1100mm

  国外室内栏杆高度:1000mm-1100mm,国外室外栏杆高度:1100mm-1200mm

  二:关于安装

  第一种方案:由工厂派出安装队伍全程完成安装,相关的一切费用由客户负担, 第二种方案:由客户在当地聘请安装工程,工厂派技术员到现场指导安装,第三种方案:由客户自行完成现场安装工作,工厂做远程指导。

      可根据客户需求来样来图定制安装。


       工程用不锈钢复合管种类有哪些
主要品种有:不锈钢复合管、复合钢管、镀锌复合管、复合板、复合无缝管、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复合弯头、衬塑复合管、涂塑复合钢管、玛钢衬塑管件、双面不锈钢复合板、单面不锈钢复合管、双金属复合管等,广泛用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钢结构、网架工程施工,石油石化、市政设施、路桥护栏、公路交通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交通格栅、TT城铁路隔离网、建筑装饰、路灯、站牌、钢结构网架、家具、车船制造、城市管网、输油输气、摩托车 杠、晾衣架、自行车车把等。(还可根据客户需求,来样来图定制)

 

 

 

 

 

 


对不锈钢护栏进行保养时需要注意什么?

1、在使用除锈清洗药液时,需事先做局部性“试擦”,来确认清洗效果。测试结果若得到满意,再依此方法做清扫。另外在清洁时不要只清洁污染生锈的部分,周围部分也需要做相应的清洁。

2、使用清洗药液后,必须用清水完全清洗干净,千万不要将药液残留在不锈钢护栏表面,否则会出现再次生锈的现象。

3、使用抹布、尼龙制海绵、刷子等清扫用具时,必须沿着不锈钢护栏表面平行的清扫。若做旋转一圈的方式清扫时,不仅污染物不容易清除,并且会损害栏杆表面的光泽线条,影响美观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