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滨州桥梁防撞栏杆品质保证放心

来源:滨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02:23:5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9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不锈钢复合管供应信息滨州桥梁防撞栏杆品质保证放心,newsWEmuck8联系人:刘经理,地址:滨州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滨州炎煌物资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品牌

    炎煌

  • 类型

    不锈钢护栏

  • 产地

    聊城







它利用土基、立柱、横梁的变形来吸收碰撞能量,并迫使失控车辆改变方向,回复到正常的行驶方向,防止车辆冲出路外,以保护车辆和乘客人身安全。
景观护栏主要作用是防护,那么它的防撞能力怎样呢?防撞效果到底好不好?提高景观护栏防护能力的方经大量实验验证景观护栏按防撞等级分为A级和S级(加强型),且缓和冲击的能力强,受到冲击后表面不发生破裂,且中间骨架结构吸收冲击力不易损坏,较大程度减少对车和人体的伤害。S级护栏属于加强型,适用于路侧特别危险的路段使用。景观护栏钢柔相兼,具有较强的吸收碰撞能量的能力,具有较好的视线诱导功能,能与道路线形相协调,外形美观,可在小半径弯道上使用,损坏处容易更换。 

  如何设计才能解决目前市政道路护栏存在的种种问题。色彩功能设计:为了满通与道路畅通需要,在目前道路护栏色彩红、白、黄、绿、黑的基础上,变绿为蓝,形成红、蓝、白、黄、黑五种基本色彩,在道路。   结构设计:为了满足市政交通管理的需要,市政道路护栏需采用组装式设计、加工制造、表面涂装生产及安装,以便确保道路护栏的高强度、高性的要求,选用不同的钢质材料,合理的结构设计和组件设计以适应不同的强度要求。  达到简洁明了,一看便知的特点。安装方式要采用便捷经济的组装方式,无需人员参与,以适应市政交通的特殊需要。当护栏受到意外损坏时,无需整体更换,只需用工具更换损坏部分,使市政及交管部门能在安装及方面节约大量财力、人力。   涂层性能设计:市政道路护栏是永不的“交通”,无论何种恶劣环境,市政道路护栏表面外观不应生锈、褪色、龟裂、粉化,要保持色泽持久而鲜艳、抗脏自洁、免,省却带来的财力及人力损耗,更避免因带来的交通不便、不及环境污染。

  公路护栏产品特点:其色彩鲜亮、表面光洁、强度高、韧性强、耐腐蚀、抗紫外线、不退色、不开裂、不脆化的优点,成为具装饰效果的护栏精品,适用于城市道路中间,洁净宽敞的街道与鲜艳靓丽的护栏,互相映辉,筑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让我们高品位的城市建设更上新台阶。   城市交通护栏的主要功能有:分隔功能:交通护栏将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分隔,将道路在断面上进行纵向分隔,使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分道行驶,了道路交通的性,改善了交通秩序。阻拦功能:交通护栏将阻拦不良的交通行为,阻拦试图横穿马路的行人或自行车或机动车辆。   它要求护栏有一定的高度,一定的密度(指竖栏),还要有一定的强度。警示功能:通过安装要使护栏上的轮廓简洁明快,警示驾驶员要注意护栏的存在和注意行人和非机动车等,从而达到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美观功能:通过护栏的不同材质、不同的形式、不同的造型及不同的颜色,达到与道路环境的融洽和协调。   如稀土多元合金镀层波形梁钢制护栏.这一钢制护栏在凝露条件下的酸腐蚀试验表明,其耐腐蚀性能明显优于热镀层产品,镀层试验指标达到或高于标准和国家标准的要求,抗腐蚀能力与普通热镀锌产品相比,可2倍以上。

一般说来,在制作过程中厂家已考虑到了户外环境的特点,在材料和涂料的选用上都力求做到防锈、耐磨、抗腐蚀,抗曝晒等,为延长户外防撞护栏设施的寿命,但是并不是防撞护栏的质量好就不用保养了,其保养工作还是要做的,具体还应做到以下几点:要定期除尘户外尘埃飞扬,日积月累,铁艺设施上会落上一层浮尘。它会影响防撞护栏的色泽,进而导致铁艺保护膜的破损。所以应定期擦拭户外防撞护栏设施,一般以柔软件的棉织品擦拭为好。要注意防潮如果只是一般的户外空气湿度,您可以放心防撞护栏设施的防锈性。如逢大雾天气,应用干棉布擦拭防撞护栏上的水珠;若逢雨天,应于雨停后及时把水珠擦干。因近年我国大部分地区酸雨肆虐,雨后应立即把残留在防撞护栏上的雨水擦干。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