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阳江紫薯酵素五谷自发面粉

来源:阳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23:59:1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75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阳江紫薯酵素五谷自发面粉,newsCUMfxp5联系人:刘振桐,地址:阳江北城办事处付庄村西,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主营产品:(一)、混合杂粮五谷自发面粉系列:1、黑豆苦荞五谷复合自发面粉(糖尿病专用配方)2、玉米黄豆五谷复合自发面粉3、花生核桃五谷复合自发面粉4、紫薯酵素五谷复合自发面粉5、全麦燕麦五谷复合自发面粉6、红曲米五谷复合自发面粉(三高人群通用配方)7、富硒黑小麦水饺面粉。(二)、五谷挂面系列:1、花生核桃五谷挂面、2黑豆苦荞五谷挂面3、红曲红豆五谷挂面。(三)、即食五谷代餐粥系列:1、即食原味米浆糊2、即食高钙玉米糊3、即食核桃黑芝麻糊4.即食红豆枸杞薏米糊。(四)、烤熟杂粮粉系列:杂粮熟化粉、杂粮炒面粉、熟黑豆粉、熟花生粉、烤荞麦粉、烤高粱粉、烤燕麦粉、烤红豆粉。



黑色杂粮简介:黑色杂粮简介:黑色杂粮简介:

黑花生是花生家族的一株奇葩,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特殊的保健功效。黑花生营养丰富,富含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同时也含有大量的硒元素、钾元素等矿物质元素,更重要的是花生衣中还含有黄酮类物质、黑花生衣色素、白黎芦醇等具有独特功能的生物成分。黑花生和普通花生相比硒元素的含量很高,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有益智健脑的功效。黑花生含有丰富的精氨酸,能增强体质。黑花生,也被称作富硒黑花生,黑粒花生。黑花生是内含钙、钾、铜、锌、铁、硒、锰和8种维生素及1 9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还富含硒、铁、锌等量元素和黑色素的新品种。黑花生与红花生相比,粗蛋白质含量高5%,精氨酸含量高23.9%,钾含量高l9%,锌含量高48%,硒含量高101%。黑花生高硒高钾高蛋白赫赫花生家庭一娇子黑花生富含18种氨基酸,氨基酸总量为27.57%,仅次于黑大豆,必需氨基酸比例占22.90%。黑花生的优势在于特殊的营养,其在维持人体的生长发育、机体免疫、心脑血管保健等方面作用非凡,具有防癌、保护肝脏、保护心肌健康、防止心脑血管病、增强人体免疫力、清除人体内的多余脂肪、抗氧化延缓衰老等功效。黑花生在保健食品及医疗食品等方面具有广阔前景,是一种很有发展前途的黑色食品。


红曲五谷自发面粉营养保健功能(三高通用配方面粉)新配方的技术内容

红曲五谷复合面粉(富铬型),按质量百分比计,新配方为:52-60份全小麦粉、1.5-2.5份红曲米粉、5-6份薏米粉、12-13份燕麦高麸粉、8-9份红豇豆粉、4-5份胚芽糙米粉、5-6份苦荞麦粉、2-3份大豆蛋白粉、2-3份膳食纤维粉、0.5份富铬酵母粉。新配方以小麦面粉为原料,将不同比例的红曲米粉和其他8种谷物粉添加到面粉中,不添加任何品质改良剂和添加剂。成品馒头外观色泽好、结构弹韧性强、面筋度高,具有红曲米独特的香味,营养价值高,口感独特。

红曲米粉:红曲药用功能在《本草纲目》和《中国医学大辞典》中有记载,红曲甘温无毒,主治消食活血、健脾燥胃。红曲中含多种有效活性物质,红曲米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及钙、磷、铁等营养元素。红曲米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所含红曲米霉素K可阻止生成胆固醇。红曲米含有丰富的淀粉与植物蛋白质,可补充消耗的体力及维持身体正常体温。红曲米富含众多的营养素,其中以铁质为丰富,故有补血及预防贫血的功效。红曲米内含丰富的磷,维生素A和维生素B群,能改善营养不良。现在医学研究认为,红曲它降血脂作用非常好,不管是甘油三酯还是胆固醇升高,红曲都有很好的降血脂作用,对于高脂血症、动脉硬化、脂肪肝这一类的疾病,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黑豆苦荞五谷自发面粉(高血糖专用配方面粉)黑色五谷面粉开发前景展望: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与保健意识不断提高,已经开始从“温饱型”向小康时期的“营养型”转变,追求健康与长寿已成为人们不可逆转的风潮,“推进公众营养改善行动”已正式列入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随着慢性疾病预防纳入国家“十二五”目标规划。这表明国家对功能性食品的支持力度不断增大,功能性食品将会迎来黄金发展期。功能配方面粉迎合了时代发展新潮流。未来几年,消费者对面制品的风味性、特色性及营养性提出了新要求。生产多品种、高品质的功能性谷物复合面粉,已成为面粉加工业的必然趋势。谷类面粉是中国传统膳食的主体,是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以五谷杂粮面粉为基础的饮食结构是符合人们的饮食需求。在如今居民饮食结构动物性食物摄入过多的情况下,几乎所有营养专家都建议应适量增加谷物类的摄入,纠正多吃肉少吃饭等错误观念。现代人追求科学膳食,粗细搭配的饮食时尚,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特别强调了食用谷类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作为膳食宝塔的塔基,五谷杂粮是好的基础食物,也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能量来源。今后将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广大消费者接受,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