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平乐县污水排放夹砂管道

来源:桂林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17:49:3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5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buMEWNnews1行业资讯:平乐县污水排放夹砂管道,我们桂林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平乐县污水排放夹砂管道,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张经理,QQ:2848305221,地址:桂林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解析玻璃钢管道主要适用于哪些行业?玻璃钢管应用于:黑色冶金,有色冶金,电力工业,煤炭工业,石化工业,化学工业,机电工业,纺织工业,汽车摩托车制造业,铁路、造船,建筑,轻工,食品工业,电子工业,农业,商业和健康以及军事和民用领域。涉及这些工业领域的玻璃钢管产品的主要类型包括:矿井通风设备,焦化及相关设备,稀土冶炼和铁合金冶炼相关设备,冷轧和电镀设备,输变电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和热能发电水管。玻璃钢管道的性能:1、【光洁明亮】玻璃钢管道内壁直接与模子接触,表面光滑,无毛刺。2、【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管道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接头处采用双O型橡胶圈,适应热胀冷缩。3、【抗压】抗外载能力强,玻璃钢管道可直接用于行车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因而施工费用大大降低,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4、【防腐蚀】经过专门设计的玻璃钢管道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比传统管道的使用寿命长。5、【柔性系统】管材有柔性,再配以挠性接头,能低御外界重压和基础沉降所引起的破坏。6、【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管道可在—20℃——5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为了增强管材强度,在两层玻璃钢管壁中间填充石英砂,这样便形成了玻璃钢夹砂管道。相比较传统钢筋水泥管材来说,它的质量更轻、耐热耐旱性也更优良,管材的长度可定制,应用在工程中可以减少接口,埋填也更加方便。玻璃钢夹砂管道由于性能优良,所以在很多工程中都有所应用,应用范围的扩大也使得很多工程由于抢工期在安装玻璃钢管道时工程速度快容易出现安装缺陷,导致管材出现脆化等问题。因此,施工中应针对不同的受力环境、土壤环境等,对开挖土槽、基础处理、接口安装和回填覆土等都提出不同的要求,使之更符合管材特点,保证工程质量和管材使用寿命。本单位创建多年,是致力于玻璃钢复合材料研发应用、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为市场提供防腐、抗老化的玻璃钢产品。我们一贯坚持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建立了遍布各地的销售网络。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的目标,成为复合材料行业性价比好的生产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做强复合材料的设计及制造服务产业的战略目标,为我国复合材料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缠绕玻璃钢管道,是在纤维缠绕工艺中,利用加强层将石英砂夹入其中,使其有夹芯的结构,这样即降低了管道的玻璃钢综合造价成本,又提升了管道的整体刚度和强度。石英夹砂管道层的结构由:内衬层、过渡层、结构层、外表层四部分组成。玻璃钢夹砂管有可靠性、经济性,主要用于埋地管和长输管线,有轻质抗腐蚀、使用寿命长、运行和维修成本低等特点,可为工程节约资金。产品特点:优良的力学性能:玻璃钢管道比重小(1.8——2.1g/㎝3)抗压(≥300MPa),其比强度远大于钢管和铸铁管,由于在管壁中间层加入树脂砂浆,大大提升了管道刚度,适应在土壤环境及海底铺设。水力学性能优:玻璃钢管道内表面光滑、摩擦阻力小(n≤0.0084),能明显减少沿程压力损失、增大流量,在相同流量的情况下,可以选用较小的管径或功率较小的输送泵,从而降低了工程初期投资、节约能耗(降低运行成本)。可设计性好:通过改变选材、缠绕角和铺层的设计以适应不同的工作压力、介质、深度等要求,从而制成不同压力和特殊性能的玻璃钢管道。防污,无毒:光滑的内壁不结垢、不滋生藻类等微生物,对水质无二次污染。通过选用食品树脂制作的管道可以用于输送饮用水。接头少,密封性好:玻璃钢管道单根长度一般为12米,采用双“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每个接口均可试压,密封可靠。

采用的树脂基体包括固化剂和树脂等组成的胶液体系,它的耐化学腐蚀性能、耐热性能和耐老化性能都比较突出。缠绕成型常用树脂包括不饱和聚酯树脂、环氧树脂和双马来酰亚胺树脂等。玻璃钢夹砂管道厂家使用的增强材料是指各类纤维纱,例如无碱玻璃纤维纱、碳纤维纱、玻璃纤维纱、中碱玻璃纤维纱、表面毡和芳纶纤维纱等。能够应用在玻璃钢缠绕管道上的填料种类也比较多,它们的作用是在加入后改善树脂基体的功能,如提升耐磨性能,增强阻燃性能,降低收缩率等。玻璃钢夹砂管道优点:1.抗压:玻璃纤维按一定的规律经过张拉环绕形成一种多层网状散布,大大地提升了管道环轴向强度指标。2.刚度大:管壁内、外层之间夹有0.3——0.8mm粒径的石英砂,经渗透树脂固化后提升了玻璃钢管的刚度。3.抗渗防腐功能好。不饱和聚酯树脂填充于玻璃纤维网络空间并与玻璃纤维良好的浸润,固化后不光起到传递荷载和防渗漏的作用,并且起到避免酸、碱、盐腐蚀的同时,也维护输送的介质无二次污染。4.耐久性好:夹砂玻璃钢管的使用寿命与使用环境温度以及使用材料及管壁构造方式有关。6.流转才能强:夹砂玻璃钢管内壁外表糙率系数在0.008——0.009之间,管内不易被微生物玷污蛀附及结垢,压力丢失小,管道有较好的流转才能。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