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彩铝天沟 7英寸铝合金天沟 福建泉州选腾诚就对了

来源:泉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10:07:2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75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彩铝天沟 7英寸铝合金天沟 福建泉州选腾诚就对了,newsCuMfWp5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泉州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装备精良,力量雄厚,科研能力强,的安装施工团队,已成为自行研发、自行生产、自行销售及。秉承“质量为本、控制过程、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将一如既往地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琅科建材生产设计销售安装“璟琅匠“高端品牌金属雨落水系统、铝合金弯头配件批发,我生产销售的高端成品檐沟为成型,铝合金采用高强度材质,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静电粉末喷涂与汽车表面无异安装后经。金属天沟,铝合金水槽,彩铝成品檐沟,金属屋面天沟都是同一种东西,都统称为“落水系统”落水系统主件为天沟和雨水管,天沟配件有卡接器,封盖,吊接器,下水器。雨水管配件有弯头,接口器,管卡(),转向器,雨水斗。我们知道由于现代人住房需求,很多的地区都在兴建更多的住宅区,不仅仅包括小区,还有别墅区,在我们国家,北方地区雨水较少,南方比较多,很多的雨水落在屋檐下,容易把墙体腐蚀,那么,很多的别墅区,家属楼都会采用雨落水系统,那么对于天沟和檐沟的区别有哪些呢。


同时我们对于檐沟的材料也是有更多的选择,一般来说都是可以选用竹子还有铁皮等等多个方面,所以这也是檐沟和天沟的区别一个重要的方面。那么相信我们对这方面有一个的了解以后,以后在安装落水系统的时候也会更方便了。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的本色。由于铝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落水系统。落水系统在结构设计上:采用双壁大弧度设计,使得产品既有排水功能又有装饰效果,丰富了建筑的整体效果。采用双壁檐沟并选用进口抗冲击添加剂,使得构件既有强度又有韧性,节点设计合理,既考虑到檐沟的密封性能,又充分考虑到方便施工且不会有存水现象。天沟及封盖制作精致,构件间采用插嵌式连接,确保系统不渗漏,排水更畅通。装饰性檐口设计与房屋建筑风格浑然一体。


落水系统采用进口抗冲击材料,使得落水系统的抗冲击性能非常优越。良好的排水效果:落水系统设计合理,解决了大屋面的排水问题。安装方便:与同类产品相比,落水系统工艺精湛,设计合理,既考虑到排水的通畅,又充分考虑方便施工。落水系统在结构设计上:采用双壁大弧度设计,使得产品既有排水功能又有装饰效果,丰富了建筑的整体效果。采用双壁檐沟并选用进口抗冲击添加剂,使得构件既有强度又有韧性,节点设计合理,既考虑到檐沟的密封性能,又充分考虑到方便施工且不会有存水现象。天沟及封盖制作精致,构件间采用插嵌式连接,确保系统不渗漏,排水更畅通。装饰性檐口设计与房屋建筑风格浑然一体。天沟内壁为小弧边设计:防止污垢集结,便于清洗。配套的固定构件:使天沟能适应任何角度的安装面。固定夹片的设计:使落水管看起来美观大方,并牢牢固定于任何外墙立面。


与房屋融为一体,腾诚落水系统安装时不需要特殊工具。对产品工艺以及质量要求极为严格,采用进口设备产品性,还可以根据设计师对尺寸和造型的需求,为您定制异型檐沟。腾诚落水系统按材质可分为三大系列PVC落水系统,落水系统以及彩铝(金属)落水系统。不同系列有多种规格型以及产品颜色,可广大不同客户多方面的需求。不产生难看的尿墙现象,3色彩,历久如新。采用聚脂漆膜。耐腐蚀耐老化,经久耐用,4安装简便,易于,部件简单,斗等配件解决了阳台、地漏位置排水及空调冷凝有组织的等特点,从而该系统更加完善。适应国内建筑的要求,安装天1.确定落水管位置根据设计图纸的要求,选择合理的落水管位置。1.弹绘天沟导向线从檐口上皮垂直向下约30MM的位置为基准点,沿水平方向弹绘墨线;或由此点向落水口方向按每3M下隆6MM的坡度(02%排水坡度)弹绘天沟导向线,1.确定天沟下料长度直线段檐口的天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