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口45#圆钢大量批库存价格超低

来源:周口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18:22:1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75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周口45#圆钢大量批库存价格超低,newsCUMfxp5联系人:李大亮,地址:周口开发区大东钢管市场,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厂家

    凌钢

  • 规格

    50

  • 材质

    20Cr





【博利公司】 圆钢分为热轧、锻制和冷拉三种。热轧圆钢的规格为5.5-250毫米。其中:5.5-25毫米的小圆钢大多以直条成捆的供应,常用作钢筋、螺栓及各种机械零件;大于25毫米的圆钢,主要用于制造机械零件、无缝钢管的管坯等。碳素钢按化学成分(即以含碳量)可分为低碳钢、中碳钢和高碳钢.又称软钢,含碳量从0.10%至0.30%低碳钢易于接受各种加工如锻造,焊接和切削,常用于制造链条,铆钉,螺栓,轴等.碳量0.25%~0.60%的碳素钢。有镇静钢、半镇静钢、沸腾钢等多种产品。除碳外还可含有少量锰(0.70~1.20%)。按产品质量分为普通碳素结构钢和优质碳素结构钢。热加工及切削性能良好,焊接性能较差。强度、硬度比低碳钢高,而塑性和韧性低于低碳钢。可不经热处理,直接使用热轧材、冷拉材,亦可经热处理后使用。淬火、回火后的中碳钢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能够达到的高硬度约为HRC55(HB538),σb为600~1100MPa。所以在中等强度水平的各种用途中,中碳钢得到广泛的应用,除作为建筑材料外,还大量用于制造各种机械零件。


圆钢是指截面为圆形的实心长条钢材。其规格以直径的毫米数表示,如" 50"即表示直径为50毫米的圆钢。这种钢经调质后用于制造承受中等负荷及中等速度工作的机械零件,如汽车的转向节、后半轴以及机床上的齿轮、轴、蜗杆、花键轴、顶尖套等;经淬火及中温回火后用于制造承受高负荷、冲击及中等速度工作的零件,如齿轮、主轴、油泵转子、滑块、套环等;经淬火及低温回火后用于制造承受重负荷、低冲击及具有耐磨性、截面上实体厚度在25mm以下的零件,如蜗杆、主轴、轴、套环等;经调质并高频表面淬火后用于制造具有高的表面硬度及耐磨性而无很大冲击的零件,如齿轮、套筒、轴、主轴、曲轴、心轴、销子、连杆、螺钉、螺帽、进气阀等。此外,这种钢又适于制造进行碳氮共渗处理的各种传动零件,如直径较大和低温韧性好的齿轮和轴。

 

博利钢管有限公司提供主营:钢管、合金管、圆钢、合金钢等.

 16mnr化学成份:
c:0.12~0.18
si:0.17~0.37
mn:0.70~1.00
cr:≤0.25
ni:≤0.30
cu:≤0.25
16mnr力学性能:
16mnr正火:920
抗拉强度MPa;≥410
屈服强度MPa:≥245
伸 长 率%:≥26
收 缩 率%:≥55
交货状态:未热处理钢163

 16mnr的特性:
塑性、韧性、焊接性和冷冲性能都好强度较低,经冷拉或热处理增加热度后,能改善切削加工性能。
16mnr用途:
钢板、圆钢、钢管作深冲容器和蒸汽锅炉等。型钢作渗碳零件、紧固零件、冲模锻件,如螺栓、螺钉、拉条和法兰盘等。


圆钢分为热轧、锻制和冷拉三种。热轧圆钢的规格为5.5-250毫米。其中:5.5-25毫米的小圆钢大多以直条成捆的供应,常用作钢筋、螺栓及各种机械零件;大于25毫米的圆钢,主要用于制造机械零件、无缝钢管的管坯等。

折叠按化学成分分类

碳素钢按化学成分(即以含碳量)可分为低碳钢、中碳钢和高碳钢。

(1) 低碳钢

又称软钢,含碳量从0.10%至0.30%低碳钢易于接受各种加工如锻造,焊接和切削,常用于制造链条,铆钉,螺栓,轴等。

(2) 中碳钢

碳量0.25%~0.60%的碳素钢。有镇静钢、半镇静钢、沸腾钢等多种产品。除碳外还可含有少量锰(0.70%~1.20%)。按产品质量分为普通碳素结构钢和优质碳素结构钢。热加工及切削性能良好,焊接性能较差。强度、硬度比低碳钢高,而塑性和韧性低于低碳钢。可不经热处理,直接使用热轧材、冷拉材,亦可经热处理后使用。淬火、回火后的中碳钢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能够达到的高硬度约为HRC55(HB538),σb为600~1100MPa。所以在中等强度水平的各种用途中,中碳钢得到广泛的应用,除作为建筑材料外,还大量用于制造各种机械零件。

(3)高碳钢

常称工具钢,含碳量从0.60%至1.70%,可以淬硬和回火。锤,撬棍等由含碳量0.75%的钢制造; 切削工具如钻头,丝攻,铰刀等由含碳量0.90% 至1.00% 的钢制造。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