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绿九州花卉苗木园艺场 1
    李兴永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三明彩虹石竹花海工程品种”详细信息

XqiArKdUnf4三明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三明彩虹石竹花海工程品种,本产品由三明绿九州花卉苗木园艺场厂家直销,联系人:李兴永,地址:三明青州黄楼花卉园区.














鼠尾草是唇形科、鼠尾草属一年生草本植物。茎直立,株高30-100厘米,植株呈丛生状,植株被柔毛。茎为四角柱状,且有毛下部略木质化。叶对生,长椭圆形,绿色叶脉明显,两面无毛,下面具腺点。须根密集。顶生总状花序,花序长达15厘米或以上;苞片较小,蓝紫色,开花前包裹着花蕾;花梗密被蓝紫色的柔毛。花萼钟形,蓝紫色,萼外沿脉上被具腺柔毛。花期6-9月。
鼠尾草原产于欧洲南部与地中海沿岸地区。中国主要分布于浙江,安徽南部,江苏,江西,湖北,福建,,广东,广西;生于山坡、路旁、荫蔽草丛,水边及林荫下。
园林绿化方面可作盆栽,用于花坛、花境和园林景点的布置。同时,可点缀岩石旁、林缘空隙地,显得幽静,摆放自然建筑物前和小庭院,因适应性强,临水岸边也能种植,群植效果甚佳,适宜公园、风景区林缘坡地、草坪一隅、河湖岸边布置,既绿化城市也闻香。

万寿菊为菊科万寿菊属一年生草本植物,茎直立,粗壮,具纵细条棱,分枝向上平展。叶羽状;沿叶缘有少数腺体。头状花序单生;总苞杯状,顶端具齿尖;舌状花黄色或暗橙色;管状花花冠黄色。瘦果线形,基部缩小,黑色或褐色,被短毛;冠毛有1-2个长芒和2-3个短而钝的鳞片。花期7-9月。
原产墨西哥。中国各地均有分布。可生长在海拔1150米至1480米的地区,多生在路边草甸。万寿菊常于春天播种,因其花大、花期长,故常用于花坛布景。
万寿菊生长适宜温度为15-25℃,花期适宜温度为18-20℃,要求生长环境的空气相对温度在60-70%,冬季温度不低于5℃。夏季高温30℃以上,植株徒长,茎叶松散,开花少。10℃以下,生长减慢。万寿菊为喜光性植物,充足阳光对万寿菊生长十分有利,植株矮壮,花色艳丽。阳光不足,茎叶柔软细长,开花少而小。万寿菊对土壤要求不严,以肥沃、排水良好的沙质壤土为好。


【看累了,开心一刻】
考试前吃鸡蛋笑话
爸爸早早起床给儿子做早餐,因为今天是期末考试。
爸爸:儿子,今天早上考语文,来吃俩个鸡蛋,预祝你考得100分。
儿子:爸,今天考语文,下午考数学,那得吃四个鸡蛋才行啊,否则岂不是语文满分,数学零分。
爸爸:对喔,不,后天你还考英语呢,为了提前祝你考得三门100分,你应该吃6个鸡蛋。
儿子:爸爸,还得再加三条豆角。
爸爸:对。

中午
爸爸:儿子,今天早上语文考试是不是超常发挥?
儿子:爸爸,我真的超常发挥了。
爸爸:是吧,看来给你煮鸡蛋吃那是灰常正确的。
儿子:正确个屁啊,我吃了6个鸡蛋,三条豆角后,肚子一直反胃,到考试的时候我居然想放屁。
爸爸:那就放啊,难道放屁老师还抓你啊。
儿子:那倒不是,只不过我放屁同时居然拉了稀屎,顿时教室弥漫了一股鸡蛋豆角屎味,于是我被监考老师请出了教室、
爸爸:语文成绩呢?
儿子:除了名字一个字都没写。
爸爸:......

主产北美,多年生草本,一般作1-2年生栽培,枝叶粗糙,全株被毛,近根出叶,上部叶互生,叶匙形及阔披针形,头状花序,呈半球形。适应性强,不耐寒,耐旱,喜向阳通风的环境,一般土壤均可栽培,花期5-9月。
黑心菊菊科金光菊属,一二年生,株高60-100cm,头状花序8-9cm,重瓣花,舌状花黄色,有时有棕色黄带,管状花暗棕色。茎较粗壮,被软毛,稍分枝,具翼。互生叶粗糙,长椭圆形至狭披针形,长10~15cm,叶基下延至茎呈翼状,羽状,5-7裂,茎生叶3-5裂,边缘具稀锯齿。
头状花序,径约2.5~5cm,伞房状着生,具短梗;舌状花中性,长1.5~2cm,黄色、褐紫色或具两色条纹;管状花褐色至紫色,密集成圆球形;春秋播,花期6~10月。夏季至秋季,耐寒耐旱,管理粗放,丛植片植,公路绿化,花坛花境,草地边植。也可作切花,露地越冬,能自播繁殖。全株被毛,近根出叶,上部叶互生,叶匙形及阔披针形,叶缘具粗齿。头状花序。

钓钟柳,也叫吊钟柳为多年生常绿草本,高15至45厘米,全株带毛。叶丛莲座状,叶片稍肉质,倒披针形,长约7.5厘米。花色十分丰富,花期4至5月。喜温暖、光线良好、通风的环境。忌夏季高温、干旱。适合在园林绿化中的花坛、花镜或绿岛栽植。
喜阳光充足、空气湿润、通风良好的环境,不耐寒,忌炎热干燥和酸性土壤,且必须排水性能良好,含石灰质的肥沃砂质壤土。稍耐半阴,要求排水良好的土壤。
吊钟柳喜温暖、光线良好、通风的环境。忌夏季高温、干旱。喜温暖、光线良好、通风的环境。忌夏季高温、干旱。适合在园林绿化中的花坛、花镜或绿岛栽植。
  吊钟柳喜阳光充足、空气湿润、通风良好的环境,不耐寒,忌炎热干燥和酸性土壤,且必须排水性能良好,含石灰质的肥沃砂质壤土。稍耐半阴,要求排水良好的土壤。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三明彩虹石竹花海工程品种”联系方式
绿九州花卉苗木园艺场名片
    “三明彩虹石竹花海工程品种”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