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绿九州花卉苗木园艺场 1
    李兴永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重庆袋苗沙地柏哪个地方有种的”详细信息

TnFxPHaskC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重庆袋苗沙地柏哪个地方有种的,联系人:李兴永,地址:青州黄楼花卉园区,欢迎致电咨询.














水生植物在现代城市园林造景中是必不可少的材料。一泓池水清澈见底,令人心旷神情,但若在池中、水畔栽数株植物,定会使水景陡然增色。而且,水生植物不仅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吸收水中的污染物,对水体起净化作用,是水体天然的净化器。在当前水资源不断减少,水生态环境破坏严重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好水生植物,不仅能丰富园林景观,还能改善水体,污染,让人们真正享受到“碧波荡漾,鸟语花香”的自然美景。
  种类
  水生植物是指生长在水中或潮湿土壤中的植物,包括草本植物和木本植物。我国水系众多,水生植物资源非常丰富,仅高等水生植物就有300多种。在园林中,按其生态习性可分为;
  (1)浮叶植物:睡莲、满江红、萍蓬莲、菱等。
  (2)挺水植物:荷花、千屈菜、水葱、泽泻、雨久花、香蒲、菖蒲等。
  

水生花卉的用途也不再是局限于园林景观的构建,有很多宾馆、酒店、写字楼内也建起了小型的水景,甚至有的花卉爱好者中也种上几株。炎炎夏日里,这些“水中花”为人们带来了清凉气息。
  水生观赏花卉逐渐走热,一些企业也看到了水生花卉这个商机,纷纷与科研院所合作进行新品种的研发。重庆大足雅美佳水生花卉有限公司在2003年与西南农业大学合作,建立了中国西部荷花种质资源圃,这一荷花种质资源圃成为西南农业大学的水生花卉科研教学基地。目前,公司基地占地面积达560亩,种植珍贵荷花、睡莲等水生花卉500多个品种。南京艺莲苑与南京农业大学、中山植物园、中国荷花研究中心等国内研究部门合作,从事一系列的水生花卉的科研工作,并已建成1公顷的荷花品种资源圃和1公顷耐寒睡莲、热带睡莲品种资源圃。
  


【看累了,开心一刻】
做绿化工作的
相亲时
女: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男:哦,我是做绿化工作的。
女:现在环境污染严重绿化工作好哇……
结婚后
女:尼玛你竟然背着老娘勾搭别人老婆……
男:你生嘛气啊?我不早就告诉过你了我就爱做‘绿’化工作嘛……

水葱(学名:Scirpus validus Vahl ),匍匐根状茎粗壮,具许多须根。秆高大,圆柱状,上面一个叶鞘具叶片。叶片线形。苞片1枚,为秆的延长,直立,钻状,常短于花序,极少数稍长于花序;长侧枝聚繖花序简单或复出,假侧生;小穗单生或2-3个簇生于辐射枝顶端,卵形或长圆形,顶端急尖或钝圆,具多数花;青州市绿九州花卉苗木园艺场草花矮牵牛、天天开、垂吊牵牛、雏菊、夏堇、孔雀草、一串红、彩叶草、绣球、美人蕉、长春花、蓝花鼠尾草、四季海棠、五色草、非洲凤仙、红叶甜菜、羽衣甘蓝、金叶番薯、百日草、天竺葵、三色堇、角堇、大丽花、红花酢浆草、千日红、波斯菊、金盏菊、银叶菊、万寿菊、金鱼草、常春藤、

宿根类粉黛乱子草、毛芒乱子草、三叶委陵菜、蓝亚麻、薰衣草、柳叶马鞭草、佛甲草、地被鼠尾草、大滨菊、地被菊、大花金鸡菊、黑心菊、荷兰菊、蛇鞭菊、天人菊、松果菊、金山绣线菊、金焰绣线菊、蜀葵、大花秋葵、金萱草、大花萱草、钓钟柳、红叶景天、三七景天、德国景天、八宝景天、白玉簪、紫玉簪、芝樱、丛生福禄考、宿根福禄考、黄菖蒲、花菖蒲、紫花地丁、葱兰、穗花婆婆纳、五彩石竹、地被石竹、二月兰、耧斗菜、假龙头、狼尾草、马蔺、美国薄荷、毛地黄、千屈菜、麦冬草、金叶莸、冰岛虞美人、羽扇豆、醉蝶花、鲁冰花、蛇莓、射干、金叶过路黄、大花剪秋萝、爬山虎、五叶地锦、地栽鸢尾、山桃草、大花飞燕草、玉带草、美丽月见草、紫露草、高山紫菀、桔梗、、德国鸢尾等水生植物:荷花、睡莲、水葱、水生美人蕉、水生鸢尾、花叶芦竹、再力花、香蒲、矮蒲苇、梭鱼草、细叶芒、旱伞草、芦苇、红帽月季、丰花月季、四季玫瑰、藤本月季、大花蔷薇、红宝石月季、树桩月季、曼海姆月季等
绿化苗木系北海道黄杨、金叶女贞、紫叶小檗、侧柏、棣棠、丁香、冬青、大叶黄杨、小叶黄杨、大叶扶芳藤、红锦带、瓜子黄杨、金边黄杨、凤尾兰、花石榴、红叶石楠、红瑞木、黄刺玫、龙柏球、女贞球、冬青球、黄杨球、卫矛球、扶芳藤球、蜀桧、卫矛、小龙柏、沙地柏、铺地柏、小叶扶芳藤、迎春、连翘、丛生木槿、天目琼花、大菊花、竹子

鳞片椭圆形或宽卵形,顶端稍凹,具短尖,膜质;雄蕊3,花线形,隔突出;花柱中等长,柱头2,罕3,长于花柱。小坚果倒卵形或椭圆形,双凸状,少有三稜形,长约2毫米。花果期6-9月。
产于中国多省地;生长在湖边或浅水塘中。也分布于朝鲜、日本,澳洲、南北美洲。在北京有栽培作观赏用;云南一带常取其秆作为编繖席子的材料。

再力花主要生长于河流、水田、池塘、湖泊、沼泽以及滨海滩涂等水湿低地,适生于缓流和静水水域。从水深0.6米浅水水域直到岸边,水可没基部均生长良好。再力花喜温暖水湿、阳光充足环境,不耐寒冷和干旱,耐半阴,在碱性的土壤中生长良好。最适生长温度为20-30℃,低于20℃生长缓慢,10℃以下则几乎停止生长,能短暂忍耐-5℃低温。0℃以下地上部分逐渐枯死,以根状茎在泥里越冬。再力花繁殖系数大、生长速度快,水肥吸收能力强,植株相对高大等特性,对其它水生植物有强烈郁闭和侵扰作用,极易形成再力花单一优势群落。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重庆袋苗沙地柏哪个地方有种的”联系方式
绿九州花卉苗木园艺场名片
    “重庆袋苗沙地柏哪个地方有种的”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