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绿九州花卉苗木园艺场 1
    李兴永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黑龙江美人蕉质量保证”详细信息

ewOGYQjCtM3分钟前更新:黑龙江美人蕉质量保证,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黑龙江美人蕉质量保证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三色堇(学名:Viola tricolor L.)是堇菜科堇菜属的二年或多年生草本植物。基生叶叶片长卵形或披针形,具长柄,茎生叶叶片卵形、长圆形或长圆披针形,先端圆或钝,边缘具稀疏的圆齿或钝锯齿。
三色堇是欧洲常见的野花物种,也常栽培于公园中,是冰岛、波兰的国花。花朵通常每花有紫、白、黄三色,故名三色堇。该物种较耐寒,喜凉爽,开花受光照影响较大。
三色菫以露天栽种为宜,无论花坛、庭园、盆栽皆适合,但不适合室内种植。
耐寒,喜凉爽,喜阳光,在昼温15-25℃、夜温3-5℃的条件下发育良好。忌高温和积水,耐寒抗霜,昼温若连续在30℃以上,则花芽消失,或不形成花瓣;昼温持续25℃时,只开花不结实,即使结实,种子也发育不良。根系可耐-15℃低温,但低于-5℃叶片受冻边缘变黄。

 宿根花卉:丛生福禄考(芝樱)、宿根福碌考、羽扇豆、 薰衣草、矾根、 柳叶马鞭草、 粉黛乱子草、蛇鞭菊、? 鲁冰花、玉带草、波斯菊、金鸡菊、假龙头、福禄考、玉簪、鼠尾草、美人蕉、大花秋葵、蜀葵、 千屈菜、金鸡菊、荷兰菊、天人菊、黑心菊、金光菊、白晶菊、地被菊、松果菊、婆婆纳、八宝景天、二月兰、三七景天、卧茎景天、费菜、红叶景天、八宝景天、松塔景天、牡丹、 芍药、 金娃娃萱草、大花萱草、鸢尾、玉簪、金边玉簪、 花叶玉簪、 白玉簪、马兰、黄菖蒲、花菖蒲、唐菖蒲、佛甲草、水生鸢尾、金叶莸、过路黄、石竹、金光菊、蛇莓、三叶委陵菜、 五叶委陵菜、金叶过路黄、 剑兰、 醉蝶、 美女樱、金叶佛甲草、垂盆草、花叶芦竹、 再力花、美人蕉、 德国鸢尾、山桃草、常春藤、花叶蔓长春、紫花地丁、冰岛虞美人、 嗜草、美丽月见草、 大滨菊、蓝亚麻;
  水生植物:荷花、睡莲、再力花、水葱、菖蒲、水生美人蕉、水生鸢尾、芦苇、花叶芦竹等;
  苗木系列:金叶女贞、红叶小波、卫矛、 扶芳藤、 金森女贞、 红叶石楠、大叶黄杨、小叶黄杨、连翘、北海道黄杨、冬青、 剑麻、珍珠玫、 绣线菊、 平枝荀子、 沙地柏、 铺地柏、 龙柏、 小叶女贞、 金叶水腊、 紫叶水腊、 木绣球、 花石榴、 小叶扶芳藤、 迎春、 红王子锦带,丰花月季、红帽月季、品种月季、玫瑰月季、型月季、大花月季、五彩月季、地被月季、红宝石月季、黄宝石月季、曼海姆月季、 藤本月季、四季玫瑰等。
  观赏草型:紫穗狼尾草、粉黛乱子草、画眉草、柳枝稷、细茎针茅、晨光芒、斑叶芒、蓝羊茅、芒草、细叶芒、小兔子狼尾草等。


【看累了,开心一刻】
你要哪一道题的答案
大学期末考试,我看了下周围的战况,决定向班上的一个好成绩递纸条要答案,终于千辛万苦把纸条递到身边的好成绩手中,看见那货给我写答案了,兴奋啊,各种happy,纸条递回来了,我忙拆开准备抄答案,好吧,我服了,纸条上面写着:你要哪一道题的答案!!!!

大花飞燕草(学名:Delphiniumgrandiflorum)为毛茛科翠雀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因其花形别致,酷似一只只燕子故名之。花径4厘米左右,形态优雅,惹人喜爱;高35~65厘米,茎具疏分枝,叶掌状全裂。总状花序具3-15花,花瓣状,蓝色或紫蓝色,长1.5-1.8厘米。飞燕草为直根性植物,须根少,宜,移植带土团。较耐寒、喜阳光、怕暑热、忌积涝,宜在深厚肥沃的砂质土壤上生长。原产于欧洲南部,中国各省均有栽培。
飞燕草对气候的适应性较强,以湿润凉爽的气候环境较为适宜。种子发芽的适温为15℃,生长期适温白天为20~25℃,夜间为3~15℃。喜光、稍能耐阴,生长期可在半阴处,花期需充分足阳光。喜肥沃、湿润、排水良好的酸性土,也能耐旱和稍耐水温,pH值以5.5~6.0为佳。

主产北美,多年生草本,一般作1-2年生栽培,枝叶粗糙,全株被毛,近根出叶,上部叶互生,叶匙形及阔披针形,头状花序,呈半球形。适应性强,不耐寒,耐旱,喜向阳通风的环境,一般土壤均可栽培,花期5-9月。
黑心菊菊科金光菊属,一二年生,株高60-100cm,头状花序8-9cm,重瓣花,舌状花黄色,有时有棕色黄带,管状花暗棕色。茎较粗壮,被软毛,稍分枝,具翼。互生叶粗糙,长椭圆形至狭披针形,长10~15cm,叶基下延至茎呈翼状,羽状,5-7裂,茎生叶3-5裂,边缘具稀锯齿。
头状花序,径约2.5~5cm,伞房状着生,具短梗;舌状花中性,长1.5~2cm,黄色、褐紫色或具两色条纹;管状花褐色至紫色,密集成圆球形;春秋播,花期6~10月。夏季至秋季,耐寒耐旱,管理粗放,丛植片植,公路绿化,花坛花境,草地边植。也可作切花,露地越冬,能自播繁殖。全株被毛,近根出叶,上部叶互生,叶匙形及阔披针形,叶缘具粗齿。头状花序。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黑龙江美人蕉质量保证”联系方式
绿九州花卉苗木园艺场名片
    “黑龙江美人蕉质量保证”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