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不锈钢板(卷板)销售公司

  • 更新时间:2024-04-20 20:23:35
    所属行业:咸宁不锈钢带 [2F8F645B57004F4A]
  • 发货地址:西青区芥园道不锈钢市场
    信息编号:608436,公司编号:92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38
  • 查看人数:3816
  •     
    相关产品:
盛世东和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 1
    李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咸宁不锈钢板(卷板)销售公司”详细信息

VogyqIcSmd3分钟前更新:咸宁不锈钢板(卷板)销售公司信息由盛世东和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西青区芥园道不锈钢市场.














各种材质不锈钢板介绍:201,202等:以锰代镍,耐腐蚀性比较差,国内广泛用作300系列的廉价替代品

 

300系列:铬-镍 奥氏体不锈钢

 

301:延展性好,用于成型产品。也可通过机械加工使其迅速硬化。焊接性好。抗磨性和疲劳强度优于


304不锈钢。

 

302:耐腐蚀性同304,由于含碳相对要高因而强度更好。

 

303:通过添加少量的硫、磷使其较304更易切削加工。

 

304:通用型号;即18/8不锈钢。产品如:耐蚀容器、餐具、家俱、栏杆、医疗器材。标准成分是 18 % 


铬加 8 % 镍。为无磁性、无法借由热处理方法来改变其金相组织结构的不锈钢。GB牌号为0Cr18Ni9。

 

304 L:与 304 相同特性,但低碳故更耐蚀、易热处理,但机械性较差 适用焊接及不易热处理之产品。

 

304 N:与 304 相同特性,是一种含氮的不锈钢,加氮是为了提高钢的强度。

 

309:较之304有更好的耐温性,耐温高达980℃。

 

309 S:具多量铬、镍,故耐热、抗氧化性佳,产品如:热交换器、锅炉零组件、喷射引擎。

 

310:高温耐氧化性能优秀,使用温度1200℃。

 

316:继304之后,第二个得到***广泛应用的钢种,主要用于食品工业、钟表饰品、制药行业和外科手术


器材,添加钼元素使其获得一种抗腐蚀的特殊结构。由于较之304其具有更好的抗氯化物腐蚀能力因而也


作“船用钢”来使用。SS316则通常用于核燃料回收装置。18/10级不锈钢通常也符合这个应用级别。

 

316 L:低碳故更耐蚀、易热处理,产品如:化学加工设备、核能发电机、冷冻剂储糟。

 

321:除了因为添加了钛元素降低了材料焊缝锈蚀的风险之外,其他性能类似304。

 

347:添加安定化元素铌,适于焊接 航空器具零件及化学设备。

 

400系列:铁素体和马氏体不锈钢,无锰,一定程度上可替代304不锈钢

 

408:耐热性好,弱抗腐蚀性,11%的Cr,8%的Ni。

 

409:***廉价的型号(英美),通常用作汽车排气管,属铁素体不锈钢(铬钢)。

 

410:马氏体(高强度铬钢),耐磨性好,抗腐蚀性较差。

 

416:添加了硫改善了材料的加工性能。

 

420:“刃具级”马氏体钢,类似布氏高铬钢这种***早的不锈钢。也用于外科手术刀具,可以做的非常光


亮。

 

430:铁素体不锈钢,装饰用,例如用于汽车饰品。良好的成型性,但耐温性和抗腐蚀性要差。

 

440:高强度刃具钢,含碳稍高,经过适当的热处理后可以获得较高屈服强度,硬度可以达到58HRC,属


于***硬的不锈钢之列。***常见的应用例子就是“剃须刀片”。常用型号有 三种:440A、440B、440C,另


外还有440F(易加工型)。

 

500系列:耐热铬合金钢。

 

600系列:马氏体沉淀硬化不锈钢。


不锈钢平板规格有:1*2米,1.5*3米,4*8尺(1220*2440MM),1220*3048MM,1.5*6米。厚度有:0.1-60MM。常用有0.3/0.4/0.5/0.6/0.7/0.8/0.9/1.0/1.2/1.5/2.0/2.5/3.0/4.0/5.0/6.0/8.0/10.0/12.0

卷板:规格:厚度0.3-3.0,宽度1米、1.22米、1.5米、1.8米。

性能:

作为一种用途广泛的钢,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无磁性,使用温度-196℃~800℃)。家庭用品(1、2类餐具、橱柜、室内管线、热水器、锅炉、浴缸),汽车配件(风挡雨刷、消声器、模制品),医疗器具,建材,化学,食品工业,农业,船舶部件

表面:2B光面、BA;8K镜面;拉丝、磨砂;雪花砂;不锈钢无指纹板; 装饰面板:彩色板、镀钛板、蚀刻板、油抛发纹板(HL、NO.4)、3D立体板、喷砂板、压纹板。 特别加工:可按客户指定开不定尺寸
    优化材质: 304、304L、316、316L、303、314、310、310S、630、840、904L等
    品种: 310S不锈钢板、309S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16不锈钢板、304不锈钢板、不锈钢镜面板、彩色不锈钢板、不锈钢磨砂板、不锈钢拉丝板、不锈钢花纹板、不锈钢蚀刻板、2B板、BA板和工业中厚板。
    产地: 国产(宝钢、太钢、联众)、进口(韩国浦项,日本新日铁,德国蒂森克虏伯,美国英格莱)
    优质不锈钢板材: 310S不锈钢板、309S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16不锈钢板、304不锈钢板、不锈钢镜面板、彩色不锈钢板、不锈钢磨砂板、不锈钢拉丝板、不锈钢花纹板、不锈钢蚀刻板、2B板、BA板和工业中厚板。




【看累了,开心一刻】
穿越
学生李岩填表不认真,把自己的出生年月写成了19997年8月,老师看着表对同学们说:“大家想亲眼目睹现实版的穿越么,那就请看这位便是在一万八千年之后出生的李岩同学!”


公司生产不锈钢板,不锈钢卷,防腐锈钢板厚壁不锈钢板,薄壁不锈钢板,抛光不锈钢板,镜面不锈钢板,亮面不锈钢板,国标不锈钢板,美标不锈钢板,耐腐锈不锈钢板,耐腐化不锈钢板。耐热不锈钢板,卫生级不锈钢板,耐高压不锈钢板 ,耐氧化,耐碱性,耐高温不锈钢板,(生产工艺,热轧,冷轧)拉丝不锈钢板,磨砂不锈钢板,材质有:201 202 301 304 304L 304H 316 316L 317 317L 317H 309 309S 310 310S 321 347 704 904 904L 等 常年备有库存,质优价廉,壁厚:1mm-60mm,

我公司以“交货快,质量好,价格低,服务好”为宗旨。欢迎各位朋友来人,来电订货。

主要用于建筑装饰,机械加工,幕墙装饰,公路护栏,家具,机械制造,储存罐加工,衡器,汽车,船舶,集装箱,围墙,铁艺等

不锈钢拉丝就是不锈钢表面象丝状的纹理,这只是不锈钢的一种加工工艺。表面是亚光的,仔细看上面有一丝一丝的纹理,但是摸不出来.比一般亮面的不锈钢耐磨,看起来更上档次一些。

拉丝工艺会在一定程度上损失不锈钢板的厚度,一般在0.1~0.2mm。另外,由于人体尤其是手掌具有比较旺盛的油脂和汗液分泌,不锈钢拉丝板经常用手触摸会留下比较明显的指纹,需定期擦洗。

不锈钢板拉丝面就是属于磨砂面的一种,磨砂面基本有SB、HL(拉丝)、NO.4(雪花)这三种表面。


公司长期与国内外各大著名钢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内多家知名不锈钢厂的合作伙伴。先后成为张家港浦项、青岛浦项、宁波宝新、山西太钢、上海克虏伯、上海宝钢、昆山大庚、酒泉钢铁、泰山钢铁、东方特钢、西南钢铁等国内大型钢厂的一级代理经销商;无公司是韩国、台湾、南非、欧盟等 地区的钢厂在华东地区的经销商。具备为客户进行全球采购的能力。 公司与国内4000多家用户和贸易伙伴建立了供应关系。常年可提供201`304、304、304L、316L、321、310S、430、409L、439、443、436L、444等钢种,厚度0.25mm ~ 80mm,表面有No.1、2B、No.3、No.4、HL、BA、8K、抗指纹等, 长期为国内大型工程项目提供稳定的货源,现已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不锈钢专业公司之一。 公司拥有多台进口的不锈钢加工设备,可提供不锈钢横剪、纵剪、数控等离子切割、磨砂、8K、油磨、抗指纹、压花、冲花、零配件等配套服务,可以针对客户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一体化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这繁荣盛世的新时代,公司也将不断地创新求变,以 的品质、俱佳的经营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继续为广大客户精诚奉献,与时俱进,和谐共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咸宁不锈钢板(卷板)销售公司”联系方式
盛世东和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名片
    “咸宁不锈钢板(卷板)销售公司”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