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西宁COD去除剂氨氮去除剂(未来之水)

  • 更新时间: 2024-04-30 15:21:17
    所属行业:西宁聚丙烯酰胺絮凝剂 [19DEEEC4181C47A4]
  • 发货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悦澜水岸家园5号楼
    信息编号:657703,公司编号:870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26
  • 查看人数:42617
    相关产品:
西宁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郭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欢迎:西宁COD去除剂氨氮去除剂(未来之水)”详细信息

jBULfVpHzR1行业资讯:欢迎:西宁COD去除剂氨氮去除剂(未来之水),我们西宁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欢迎:西宁COD去除剂氨氮去除剂(未来之水),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郭少,地址:西宁北京市通州区悦澜水岸家园5号楼.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外观为白色粉粒,离子度从20%到55%水溶解性好,能以任意比例溶解于水且不溶于有机溶剂。呈高聚合物电解质的特性,适用于带阴电荷及富含有机物的废水处理。适用于染色、造纸、食品、建筑、冶金、选矿、煤粉、油田、水产加工与发酵等行业有机胶体含量较高的废水处理,特别适用于城市污水、城市污泥、造纸污泥及其它工业污泥的脱水处理。

非离子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是具有高分子量的低离子度的线性高聚物。由于其具有特殊的基团,便赋予它具有絮凝、分散、增稠、粘结、成膜、凝胶、稳定胶体的作用。污水处理剂:当悬浮性污水显酸性时,采用非离子聚丙烯酰胺作絮凝剂较为合适。这时PAM起吸附架桥作用,使悬浮的粒子产生絮凝沉淀,达到净化污水的目的。也可用于自来水的净化,尤其是和无机絮凝剂配合使用,在水处理中效果 。

广泛用于工业废水处理、对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离子带阳电荷、水的PH值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钢铁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的污水处理效果 。
用于石油工业、采油、钻井泥浆、废泥浆处理、防止水窜、降低摩阻、提高采收率、三次采油得到广泛运用。
用于纺织上浆剂、浆液性能稳定、落浆少、织物断头率低、布面光洁。

 

 


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作用
絮 凝剂是能够或水中分散粒的沉淀性和聚合性,使分散粒凝聚、絮凝成体而除去的一类。絮凝剂在污水处理领域作为强化固 液分离的手段,可用于强化污水的初次沉淀、浮选处理及活性污泥法之后的二次沉淀,还可用于污水处理或深度处理。当用于剩余污泥脱水前的调理时,絮凝剂 和助凝剂就变成了污泥调理剂或脱水剂。
在应用的絮凝剂时,可以使用投加助凝剂的来加强絮凝效果。例如把活化硅酸作为硫酸 亚铁、硫酸铝等无机絮凝剂的助凝剂并分前后顺序投加,可 以取得很好的絮凝作用。因此,无机高分子絮凝剂IPF其实就是把助凝剂与絮凝剂结合在一起制备然后合并投加来简化用户的操作。

 




【看累了,开心一刻】
泡妞绝招
哥们向我请教泡妞绝招。
我说:“太简单了,你把女神约到郊外,只需大喊一声‘有蛇’,保证她立马朝你扑过来……”
哥们千恩万谢走了。
然后……我接到哥们住院消息,忙去探望,只见他头缠绷带,好不凄惨,问起缘故。
哥们:“还不是因为你那泡妞绝招。”
我:“那绝招咋了?”
哥们:“我一喊有蛇,特么女神一点不怕挽起袖子要抓蛇不说,跟她一起那位吨位一百八滴女汉子却一下子扑了过来……呜呜下回再也不去石头多的地儿了……”


PAM在作为污泥脱水剂使用的时候一般要与水的配比在0.1%--0.2%之间。溶解成胶水状的液体以后,再投加到污泥中进行混合处理。
与污泥的配比一般在5%--10%,有的更低,这个要根据污泥的浓度来确定, 是通过现场的烧杯实验来确定 投加量和使用型号。不同污泥、不同药剂、不同设备、不同管理水平,污泥的处理效果是不同的。
3、污水处理厂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作为污水运营污泥脱水剂。在和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客户经常问到在污水处理污泥脱水过程中,污泥脱水剂投加量的问题。要相对准确的知道污泥脱水剂投加量的问题,首先了解这些参量,污泥的含水率,泥饼含水率,进泥量,进药量,配药浓度等。
污泥含水率:污泥中所含水分的重量与污泥总重量之比的百分数称为污泥含水率。
泥饼含水率:被脱污泥即泥饼的所含水分的重量与污泥总重量之比的百分数称为泥饼含水率。
还要通过以下几个公式进行运算
1、加药量mg/L=加药质量/处理水量/配药浓度
2、处理水量投加药量=处理水量m3/h*加药量g/m3
3、干泥量=处理水量*【(1-污泥含水率)/(1-泥饼含水率)】
4、每吨干泥的药剂消耗g/m3=加药量/干泥量

聚丙烯酰胺石油开采是目前国内PAM用量 的领域,其消费量占国内总需求量的56%。我国许多大型油田如大庆、胜利、中原、华北、辽河、大港等已进入开采中后期,为了稳定油田产量一般采用3次采油技术。大庆油田已工业性推广应用聚合物驱油技术,胜利、辽河油田也进行了聚合物驱油试验,取得了较好的增油效果。水处理是国内PAM第二大消费领域,目前占总消费量的26%。由于成本因素,目前应用还不普遍。在城市污水处理方面,PAM主要用于污泥脱水,少部分用于废水澄清。在未来的几年,大部分城市污水处理厂将会采用PAM作絮凝剂。PAM在造纸行业中主要用作助留剂、干增强剂和废水处理的絮凝剂。我国是造纸生产和消费大国,纸张产量居世界第3位,纸制品的实际消费量居世界第2位,对造纸助剂的需求非常旺盛。另外PAM在采矿、冶金、煤炭、高吸水性树脂、粘合剂、皮革复鞣剂等领域也得到利用。

用于污泥脱水根据污泥性质可选用本产品的相应型号,可有效在污泥进入压滤之前进行污泥脱水,脱水时,产生絮团大,不粘滤布,压滤时不散,流泥饼较厚,脱水效率高,泥饼含水率在80%以下。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欢迎:西宁COD去除剂氨氮去除剂(未来之水)”联系方式
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欢迎:西宁COD去除剂氨氮去除剂(未来之水)”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