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果洛COD去除剂氨氮去除剂(现货出厂价)

  • 更新时间: 2024-04-27 20:19:43
    所属行业:果洛聚丙烯酰胺絮凝剂 [19DEEEC4181C47A4]
  • 发货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悦澜水岸家园5号楼
    信息编号:658676,公司编号:870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26
  • 查看人数:22686
    相关产品:
果洛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郭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欢迎:果洛COD去除剂氨氮去除剂(现货出厂价)”详细信息

OhYrJBTLex6本欢迎:果洛COD去除剂氨氮去除剂(现货出厂价)由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郭少,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悦澜水岸家园5号楼.查找更多的欢迎:果洛COD去除剂氨氮去除剂(现货出厂价)请到聚丙烯酰胺絮凝剂 栏目.














聚丙烯酰胺为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一般情况下颗粒状的聚丙烯酰胺在干燥、阴凉的地方可以存放两年以上,配成溶液后,其存放时间就很有限。一般说,溶液浓度为0.1%时,非、阴离子型聚合物溶液不超过一周;阳离子型聚合物溶液不超过 。溶液稳定性与浓度有关,配得越浓(如3%—5%)的溶液存放时间越长。但3%—5%的溶液不能直接去处理污水,使用前还要稀释。阳离子型溶液在PH小于5时稳定,PH大于6时会因水解而迅速失效。它对铁离子和钙、镁离子比阴离子聚合物敏感。
浓度选择要考虑如下因素:
a.配制罐小而每天用药量大,建议配的稍浓一些(如0.3%)。
b.聚合物分子量很高时,建议配的稍稀一些(如0.1%)。
不同季节的时间计算:
1.在夏季水温较高时,阴、阳离子型聚合物需搅拌1小时左右,非离子型聚合物需搅拌2小时左右;
2.在冬季水温较低时,阴、阳离子型聚合物需搅拌1.5小时左右,非离子型聚合物需搅拌3小时左右;
3.还有配制浓度越高,聚合物溶解速度越快。溶解不均匀或不充分会影响使用效果。
铁离子是造成所有聚丙烯酰胺化学降解的催化剂,所以说在配制、转移、储存聚丙烯酰胺溶液时,要尽量避免铁离子进入。与溶液接触的设备 用不绣钢、塑料、玻璃钢或表面涂漆的碳钢制造

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作用
絮 凝剂是能够或水中分散粒的沉淀性和聚合性,使分散粒凝聚、絮凝成体而除去的一类。絮凝剂在污水处理领域作为强化固 液分离的手段,可用于强化污水的初次沉淀、浮选处理及活性污泥法之后的二次沉淀,还可用于污水处理或深度处理。当用于剩余污泥脱水前的调理时,絮凝剂 和助凝剂就变成了污泥调理剂或脱水剂。
在应用的絮凝剂时,可以使用投加助凝剂的来加强絮凝效果。例如把活化硅酸作为硫酸 亚铁、硫酸铝等无机絮凝剂的助凝剂并分前后顺序投加,可 以取得很好的絮凝作用。因此,无机高分子絮凝剂IPF其实就是把助凝剂与絮凝剂结合在一起制备然后合并投加来简化用户的操作。

 




【看累了,开心一刻】
你肯定是女人
李局长在国家机密单位工作,昨天有一个美女来应聘秘书,李局长约美女开房,美女竟然同意,到了宾馆
李局长:“兄弟,你是男扮女装的伪娘,你是偷情报的间谍!”
美女:“你说什么呢,我是女人!”
李局长:“拉倒吧你,第一,刚才经过首饰店你眼皮都不抬一下,你要是个女人不得眼放金光。第二,刚才看到漂亮衣服你竟然不要求试穿,你要是个女人不得试穿个遍啊。第三,刚才看到有个穿超短裙的女人,你竟然咽了一下口水!”
美女:“局长饶命,局长饶命”

聚丙烯酰胺外形是白色粉末或者白色颗粒,价位偏高。是常见的净水絮凝剂、污水处理药剂、百业助剂,市场需求量较大。因此围绕聚丙烯酰胺出现的问题众多,例如聚丙烯酰胺的结块现象。根据多种客户反映使用多家产品都会发现结块现象,面对这结块的聚丙烯酰胺真的还能使用吗?
其实聚丙烯酰胺结块现象大多都与保存有关系,聚丙烯酰胺是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与水很容易形成粘稠物,因此产品在受潮的时候容易引起反映聚合在一起,形成结块,当然聚丙烯酰胺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在净水中经过半小时的溶解才能投入使用。所以结块对产品并无影响,巩义市鑫琪净水材料采用多家结块聚丙烯酰胺进行试验对比,发现结块产品的使用效果比原有产品使用效果有极小的降低,对产品影响很小。结块的聚丙烯酰胺只要进行粉碎,恢复原来的粉末颗粒及可正常使用
当然聚丙烯酰胺还有另一种结块现象,就是投入使用时,投入使用时产生的结块和其使用方法有关。是产品为完全溶解或者是投入量过多。聚丙烯酰胺投入很少的量就可以起到 的效果。所以尽管聚丙烯酰胺的价位偏高,但聚丙烯酰胺的真正使用成本却很低。

作为絮凝剂,主要应用于工业上的固液分离过程,包括沉降、澄清、浓缩及污泥脱水等工艺,应用的主要行业有:城市污水处理、造纸工业、食品加工业、石化工业、冶金工业选矿工业、染色工业和制糖工业及各种工业的废水处理。用在城市污水及肉类、禽类、食品加工废水处理过程中的污泥沉淀及污泥脱水上,通过其所含的正电荷基团对污泥中的负电荷有机胶体电性中和作用及高分子优异的架桥凝聚功能,促使胶体颗粒聚集成大块絮状物,从其悬浮液中分离出来。效果明显,投加量少。
在造纸工业中可用作纸张干强剂、助留剂、助滤剂,能极大的提高成纸质量,节约成本,提高造纸厂的生产能力。可直接与无机盐离子、纤维以及其它有机高分子发生静电桥梁作用以达到增强纸张的物理强度, 减少纤维或填料的流失,加快滤水, 起增强、助留、助滤作用,还可以用于白水的处理, 同时,在脱墨过程中能起明显的絮凝效果。
纤维泥浆(石棉-水泥制品)中可使成型的石棉-水泥制品排水性得到改善,使石棉板坯料的强度提高; 在绝缘板中, 可提高添加剂和纤维的结合能力。
在采矿、选煤行业中可作矿山废水、洗煤废水的澄清剂。
可用于染色废水、皮革废水、含油废水的处理, 使之除浊、脱色, 以达到排放标准。
在磷酸提纯中, 有助于湿法磷酸工艺中石膏的分离。
用于以江河水源的自来水厂的水处理絮凝剂。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欢迎:果洛COD去除剂氨氮去除剂(现货出厂价)”联系方式
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欢迎:果洛COD去除剂氨氮去除剂(现货出厂价)”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