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泰州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
    周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新闻:泰州环氧薄涂地坪漆--谋成团队”详细信息

TmewPGYQjC7新闻:泰州环氧薄涂地坪漆--谋成团队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新闻:泰州环氧薄涂地坪漆--谋成团队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喷涂型环氧树脂防静电地板
适用范围:
要求防静电的电子厂,半导体厂、电子厂、通讯设备厂、精密仪器厂。化工厂厂等的车间。
性能特点:
拥有环氧树脂地板的一切优异性能,
可快速排泄静电电荷、防静电效力持久,
可达镜面效果,表面电阻率达到105-109Ω、
地面电阻排泄符合国际GB6650-86A 标准。
适用范围:主要用于电子计算机房,净化室,程控交换机房、电子仪器制造业、无菌室、中央控制室等生产场所要求净化、防静电的地面装饰。在医药、电子工业,电子仪器行业等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
性能特点:
PVC防静电地板利用粒子界面间形成的导静电网络,连接地面金属网络,接地后形成整体防静电环境,具有 性防静电功能。防静电效果达到防静电国标A级标准,还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磨、抗老化、阻燃等功效。

 环氧地坪漆由于主要成膜基料是环氧树脂,而环氧树脂本身具有热塑性,需要与固化剂或脂肪酸进行反应,交联而成网状结构的大分子,从本身的热塑性变为热固性,从而显示出各种优良的性能。环氧地坪涂料很多,性能各具特点。
   1.优良的附着力:环氧地坪漆涂料具有许多羟基及醚键,所以能与底材料吸附。而且环氧树脂固化时体积收缩率低(仅2%左右),故漆膜对金属(钢,铝),陶瓷,玻璃,混凝土,木材等极性底材均有优良的附着力。
   2.耐酸碱性能优良:环氧树脂中仅有烃基及醚键,没有酯键,所以耐碱性尤其突出,一般的油性或醇酸防锈底漆。在腐蚀时阴极部位呈碱性,会被皂化破坏。环氧地坪涂料耐碱而且附着力好,故可大量用作防腐蚀底漆。又因环氧地坏涂料固化后呈三维网状结构,又能耐油类的浸渍,也可大量用于油槽,油轮,飞机的整体油箱内壁衬里等的防腐。
   3.韧性好:与热固性酚醛树脂涂料相比较,环氧地坪涂料含芳环而坚硬,有醚键便于分子链的旋转,具有一定的韧性,而不像酚醛树脂很脆(因其交联间距比环氧树脂短)。环氧树脂交联间距长,便于内旋转,环氧树脂的分子量越大则交联间距越大。
   4.环氧树脂对湿面有一定的润湿力,尤其在使用聚酰胺树脂作固化剂时,可制成水下施工涂料,能排挤物体表面的水而涂布,可用于水下结构的抢修和水下结构的防腐蚀施工。

 




【看累了,开心一刻】
夫妻笑话
① 妻:老公,最近流行一种微型电动汽车,你看我去买一辆开着去上班怎么样?
丈夫:好是好,不过……不过……
妻:不过什么啊?干嘛吞吞吐吐这么不爽快啊?
丈夫:我是怕警察找你的麻烦啊。
妻:我又不违章,有啥麻烦的?再说我们几个同事都开着那车上班,都没有麻烦,难道我开警察就会找我的麻烦吗?
丈夫:你这么贵重的身架,怎么能和他们同日而语呢?
妻:你别这么说好不好,叫人听见多难为情啊。
丈夫:我是说你吨位这么大,开这种车严重超载,警察能不管吗?
妻:……

② 妻:老公,今天我们单位组织女工去医院参加体检了。
丈夫:你查出什么问题了没有?
妻: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被查出钱裂线了。
丈夫听了觉得又惊奇又好笑:你竟说外行话,你女同志哪来的前列腺啊?你是怎么查出来的啊?
妻:谁说是外行话啊,我说的都是真话。
丈夫:你说出去叫人听了要笑掉大牙,还说是真话。
妻:本来就是真的,有啥好笑的啊?我用公款为全体员工交体检费,收款处的人员发现其中一张百元钞票防伪线条处裂了一条缝,露出了防伪线条,他就说这是钱裂线了嘛。
丈夫:……

一般来说,环氧地坪不需要特别的维护,但是,良好的维护也会有更好的使用效果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
   一、请勿滥用机械,使用时也请尽量避免对地面的过重敲击,不要用非常重的或者坚硬的物品敲打地面,除非工作的需要,请避免烦琐和不必要的磨损。
注意:尤其是对于环氧地坪,为保持其光洁细致、外表美观的优点,要特别注意钢轮等的交通;不要有过重的交通以及负载,与地面接触要避免产生划痕。
   二、表面保洁。环氧地坪的表面清洗方法非常简便,一般用水擦洗。如果遇到难洗的污渍,使用清洗剂就可以,也可以用工业去脂剂、除垢剂等,然后再用水清洗干净。对于相当顽固的污渍,也可以用机械清洁的方法,但是对地面不要施压、磨损过大以影响地面的平整和光泽。
注意:环氧地坪的美观,为保持、表面的良好光洁度和美观效果,不要用机械的方法清洁,可以用拖把加清洁剂的方法,然后用清水去除。

停车场专用地坪之金刚砂耐磨地坪性能特点
  将其均匀地撒布在初凝阶段的混凝土表面,经整体固化后与混凝土地面形成一个密实整体、超强硬化面层,抗压、抗冲击、耐磨损且具有高精密度性和着色的高性能耐磨地面。与混凝土地面一起施工,缩短工期,无需施工砂浆找平层。
  系统特征
  施工简便,直接撒播在新鲜混凝土上,节省时间和劳力,无需施工砂浆面层;高耐磨性、降低起尘、提高抗冲击性、提高抗油及油脂性能。
  适用范围
  ◇ 用于工业厂房、仓库、超市、重载机械厂、机修厂、停车场、货物堆放区、广场等地面。
适用范围
   地面硬化剂用于须耐磨且防尘的工业地面,例如:工厂车间、仓库、码头、停车场、车库、购物超市、展示厅、广场、维修中心、
  物流中心等须高度耐磨损的地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新闻:泰州环氧薄涂地坪漆--谋成团队”联系方式
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新闻:泰州环氧薄涂地坪漆--谋成团队”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