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排烟通风天窗维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5:24
    所属行业:四川成品气楼 [8D7F04D3D7EE4B08]
  • 发货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
    信息编号:671412,公司编号:80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3
  • 查看人数:4318
  •     
    相关产品:
四川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陈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四川排烟通风天窗维修】”详细信息

vNFXriBsLe3四川排烟通风天窗维修】,四川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成品气楼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四川排烟通风天窗维修】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1.产品特点:换气彻底、高效,换气率可高达99%,任何高热、有害气体、粉尘烟雾均能迅速排出车间,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能一次性彻底解决。从开启风机的几秒钟内即可达到通风的效果。

  2.安装注意事项:安装负压风机时,风机这边的墙面一定要做好密封处理,尤其是风机周边不能有空隙。安装负压风机最理想的方法是,风机这面的墙壁和附近的门窗全部关闭,风机对面墙壁的门窗打开,保证气流呈直线行流动。

重锤式风机特点:

  1.投资少,耗能低。同等制冷率,一次性投资约为空调的六分之一,运行费用约为空调的十分之一;

  2.降温效果显著,能把温度降至28度左右 与人体温度相符 若配合水井的水作为水箱的源效果更佳,能比拟空调的效果;

  3.空气清新、湿润。空气清洁度可达99%

重锤式风机使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或有异味的工业生产车间,如化工厂纺织厂、电子厂、机械厂等,也可用于岗位或全面降温通风换气。

重锤式风机产品说明:

  一台风机一小时将700立方米(约100平方米厂房)室内与室外空气交换44000÷700立方米=63,使室内的每一个位置有一台家庭风扇直吹的效果.不论您的厂房有多热:32度或45度以上或灰尘、水气很多,或通风不良,非常闷热.用益和风机配备湿帘可使贵公司的厂房保持在25度-30度之间的舒适环境下运作,从而提高贵公司工作效率

外框采用先进的数控折弯机、数控减板机以及数控冲床加工工业,特厚镀锌板,抗腐蚀性极强。

  1.独有的高强度合金轮毂,比工业尼龙轮毂具有强度高,韧性好,寿命长等特点。

  

 皮带自动调节器,在皮带寿命期内无需人工调节。

  2. 新型扭曲冲压型扇叶,经过动平衡以及静平衡的测试,在合理的叶型角度上确保了大量气流的产生,而噪音也得到了良好的控制。

  3. 百叶窗采用合金铝,具有独特的气动式开闭机构,保证百叶窗完全打开和关闭,百叶窗达到防风、防雨、防尘采用支撑皮带转动,已获得 。

4. 后部安全网拆卸方便。

  推拉结构能完全打开百叶窗,保证了最小的空气阻力和 的风量。当关闭时,能有效的防风、防雨、防尘。采用优质尼龙100%原料注塑加工。紧固件推拉机构都是铜铆钉,耐磨、不生锈,灵活。导杆使用了304不锈钢,保证了高强度,不生锈,减少摩擦。

风扇叶片是由不锈钢冲压成型,无灰尘,美观耐用。特殊的叶片形状设计保证风量大,不变形,不破裂,使空气体积相同的所有方式。


二、薄型通风天窗

1、薄型通风天窗其特点是高度相对不高,自重轻,抗风本领强,常应用于沿海大概高海拔等地域。

2、由于其高度低,布局耗钢量天然也同样低落,可以低落总投入,不少业主综合项目投入时会有思量。

3、薄型通风天窗凭据差别布局方法,可引导室内气流斜向上活动,进步通风服从。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不走的大姨妈
本着做一个好老公的原则,我也是一直这么要求自己的,我的老婆来大姨妈的时候,我都是洗碗刷地做饭。

男人嘛,绝不能让心爱的女人在来大姨妈的时候碰一点点凉水,不然真的称不上是好男人。

却没想到老婆竟然变本加厉的压榨我,本来四五天的生理期,老婆却迟迟以大姨妈不走为理由来让我做家务。

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对老婆吼道:“你大姨妈来十七八天了,咋还不走呢?”

老婆淡定的说道:“急啥,我大姨妈跟大姨夫吵架了,说要在我这里住个半年,好好气气大姨夫。”

透风采光天窗为电器名,以采光为主,透风为辅,排烟为要功能的天窗式。资料可选择夹层玻璃、安全玻璃、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

  透风采光天窗适用于:

  1、透风采光天窗适用于以采光为主,透风为辅的建筑。

  2、其完全开启时,排烟量 ,一字型天窗 开启角度为90°。

  3、透风采光天窗窗体上面与安装面平行,风阻系数小。

  4、电透风采光天窗的气密、水密、抗风压机能均相符GB/T7106-2008的划定;采光机能相符GB/T11976-2002的划定。

  5、透风采光天窗窗框资料采用铝合金型材,其抗拉强度为160N/mm2,屈服强度为110N/mm2,硬度HV58.,壁厚为1.4

6、透风采光天窗采光资料可选择夹层玻璃、安全玻璃、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再选用材光资料时注明采光资料


4.保温消声材料

管道和设备的保温材料,消声材料和粘结剂应为不燃烧材料或难燃烧材料。

风量: 600~68000 m3/h

全压: 40~500 Pa

结构型式: 电机直联驱动

用途: 用于输送非易燃易爆无腐蚀无显著粉尘的气体,一般工厂、仓库、办公室、住宅内通风换气或强暖气散热等。可制作防爆式。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四川排烟通风天窗维修】”联系方式
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四川排烟通风天窗维修】”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