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安康聚丙烯酰胺阳离子(净水药剂)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8:25
    所属行业:安康聚丙烯酰胺絮凝剂 [19DEEEC4181C47A4]
  • 发货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悦澜水岸家园5号楼
    信息编号:671651,公司编号:870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74
  • 查看人数:7487
  •     
    相关产品:
安康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郭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新闻:安康聚丙烯酰胺阳离子(净水药剂)”详细信息

askCuMfWph7新闻:安康聚丙烯酰胺阳离子(净水药剂)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新闻:安康聚丙烯酰胺阳离子(净水药剂)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絮凝剂是依据“聚并”理论,主要是用带有正电(负)性的基团中和一些水中带有负(正)电性难于分离的一些粒子或者叫颗粒降低其电势,使其处于不稳定状态,并利用其聚合性质使得这些颗粒,集中,并通过物理或者化学方法分离出来。通常称为达到这种目的而使用的药剂,为“絮凝剂”。
  
  絮凝剂主要应用于给水各污水处理领域。具体来说:在需要处理的污水中,带有的可溶解的悬浮物表面大部分都带有电荷,从而使可溶解悬浮物类物质在水中十分稳定,难以沉降。在加入絮凝剂之后,絮凝剂中带有的相反电荷物质能够压缩或中和可溶解悬浮物类型物质的电位,并使其失去相对稳定性,相互碰撞融合,较终沉降或上浮。还有些絮凝剂能直接吸附可溶性悬浮物,利用高分子絮凝剂还能将小的悬浮粒直接桥联起来。

絮凝反应是强化絮凝沉淀过程中最重要的工艺环节。其作用原理是,通过高分子絮凝剂——聚丙烯酰胺(PAM)来吸附污水中的悬浮粒子,使高分子链互缠交联,形成架桥,从而使絮凝结构增大变粗, 形成沉淀。而在此过程中,PAM选择的正确与否关系到该工艺环节处理效果的好坏。
(3)无机药剂和有机高分子絮凝剂在强化絮凝沉淀中的复配使用
在强化絮凝沉淀中,为了降低药耗,节约成本,提高处理率,充分发挥不同絮凝剂间的协同作用,通过多次实验和在工程上的实际应用,无机絮凝剂与有机絮凝剂的复配使用能够达到较好的效果。
复配使用中,先加入带正电荷的无机絮凝剂,使污水中胶体脱稳,再加入带负电荷的阴离子型聚丙烯酰胺,使脱稳后的胶体颗粒通过架桥作用和网捕作用迅速长大。由于有机高分子容易机械降解,所以复配使用对水力条件要求较高。搅拌要均匀,速度要慢。和田絮凝剂聚丙烯酰胺 标准


【看累了,开心一刻】
纯属意外
1,摇了一下微信,结果手机掉进洗脚盆里。
2,在大海里游泳,结果眼镜掉进海水里。
3,举起石头砸狗,结果把自己的头砸破了。
4,找帮手打架反遭挨揍,因为帮手是对手的哥哥。
5,挖个陷阱捉野猪,为试验灵不灵把自己掉进去,野猪很高兴。

水解聚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PAM)为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不溶于大多数有机溶剂,具有良好的絮凝性,可以降低液体之间的磨擦阻力,按离子特性可分为阳离子、阴离子、非离子型类型。

  聚丙烯酰胺和它的衍生物可以用作有效的絮凝剂,增稠剂,纸张增强剂,以及液体的减阻剂等,广泛应用于水处理、造纸、石油、煤炭、矿冶、地质、轻纺、建筑等工业部门。

使用特性:

1)絮凝性PAM能使悬浮物质通过电中和,架桥吸附作用,起絮凝作用。

2)粘合性能通过机械的、物理的、化学的作用,起粘合作用。

3)降阴性PAM能有效地降低流体的磨擦阻力,水中加入量PAM就能降阻50-80%。

4)增稠性PAM在中性和酸性条件下均有增稠作用,当PH值在10℃以上PAM易水解。呈半网状结构时,增稠将更明显。

PAM的作用原理简介:

1)絮凝作用原理PAM用于絮凝时,与被絮凝物种类表面性质,特别是动电位,粘度、浊度及悬浮液的PH值有关,颗粒表面的动电位,是颗粒阻聚的原因加入表面电荷相反的PAM,能速动电位降低而凝聚。

2)吸附架桥PAM分子链固定在不同的颗粒表面上,各颗粒之间形成聚合物的桥,使颗粒形成聚集体而沉降。

3)表面吸附PAM分子上的极性基团颗粒的各种吸附。

4)增强作用PAM分子链与分散相通过种种机械、物理、化学等作用,将分散相牵在一起,形成网状,从而起增强作用。


非离子聚丙烯酰胺其分子链中含有一定量极性基因能吸附水中悬浮的固体粒子,使离子间形成大的絮凝体,尤其当污水呈酸性时,采用本产品可为适宜,广泛用于化学工业废水、废液的处理,市政污水处理。
 
  可与无机絮凝剂聚铁、聚铝等无机盐配合使用,效果可提升数倍,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特别适用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PH值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该产品广泛用于自来水工业、高浊度水的净化、沉清、洗煤、选矿、冶金、钢铁工业、锌、铝加工业、电子工业等水处理,可与无机絮凝剂聚铁、聚铝等无机盐配合使用,效果可提升数倍。
聚丙烯酰胺简称PAM,俗称絮凝剂或凝聚剂,分子式为:+CH2-CHn线状高分子聚合物,分子量在400-2000万之间,固体产品外观为白色或略带黄色粉末,液态为无色粘稠胶体状,易溶于水,温度超过120℃时易分解。
 
  聚丙烯酰胺分子中具有阳性基团(-CONH2),能与分散于溶液中上悬浮粒子吸附和架桥,有着极强的絮凝作用,因此广泛用于水处理以及治金、造纸、石油、化工、纺织、选矿等领域。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新闻:安康聚丙烯酰胺阳离子(净水药剂)”联系方式
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新闻:安康聚丙烯酰胺阳离子(净水药剂)”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